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太陽還沒有完全落下,在蒸騰的暑氣里,家家戶戶就一字兒排開了桌凳席椅。打井水潑地,撂只花皮瓜或酸梅湯在井下,熱鬧的乘涼便拉開了序幕。那時晚霞滿天,與天空曙紅晚霞相映生輝的就是門前屋后開著紫紅小喇叭的晚飯花。 晚飯花的名字多,或俗或雅,俗名低矮到塵埃,雅名又響徹云霄,相映成趣,是鄉間最常見的普通小花,在墻角籬邊自生自滅,四五月發芽,暑假時會茁壯一大片。不過白天總是含苞未放,只有太陽下山開始吃晚飯時,花苞才會怒放,花朵不大,硬幣大小的模樣,卻是五角星形邊角,心形葉片,花朵簇生枝端,擎著細長的花柄,紫色的花瓣呈現完美的弧度,像朵朵吹奏著的小喇叭,所以鄉人都稱為喇叭花;花瓣有清香,可以驅趕蚊蟲,色如女孩臉上洇濡的胭脂,所以也叫胭脂花或潮來花,有傳說是嫦娥奔月時不小心打翻了胭脂盒,染紅了花瓣;因常晚上開放,便也有人給取個嬌滴滴的名字叫“夜嬌嬌”;花兒開過,花蕊里就結籽,那籽漸漸從嫩黃到赭石,最后成為一顆帶了花紋的黑豆豆,黃豆大小,拿捏在手,活脫脫一顆微縮小地雷,所以又名地雷花,帶了鏗鏘之意。南京人對晚飯花的稱呼很俗,叫洗澡花,該因夏天洗澡時候開放,其實大俗的東西也是大雅。在長江對面的作家汪曾祺寫的《晚飯花集》里,我們就可以讀到塵世里晚飯花的淡淡詩意,雖然有些哀傷。 鄉村的傍晚是一天里最值得留戀的時刻,清風徐徐,驕陽不再似火,庭院邊炊煙裊裊,那些開著的晚飯花,就像炊煙一般溫暖。傍晚也是跟小伙伴們打鬧嬉戲的時刻,花朵是女孩們最愛的東西。摘下晚飯花鼓鼓的花萼,花瓣就是個天生的小喇叭,可以在唇邊吹奏出奇怪的聲音;如果把花萼順著花蕊往下拉,花絲可以掛起來當耳環,吊著紫色小喇叭,在年少女孩的扭捏作態里倒也搖曳生姿;我們也喜歡搗碎花瓣包指甲,指甲經過花朵一晚上熏染,第二天就成為每個女孩子夢想里最喜歡的粉粉的紅…… 在晚飯花陪伴的日子里,還氤氳著童年竹搖椅小木桌上石堿大麥粥的噴香,還有蒜泥拍黃瓜,焦炒大米粥,辣椒爆炒螺絲…… 晚飯花的俗體現在生活的每個細節里。讀罷《紅樓夢》,才發現晚飯花的雅讓人驚訝得掉牙。《紅樓夢》里有平兒理妝一節,說寶玉拿出晚飯花籽研磨的脂粉,讓平兒涂抹于臉,果然鮮香美艷。不過這晚飯花籽不是簡單拿來研碎,要先把晚飯花籽研成白粉,再與碎珍珠、金銀箔等粉末兌一起,然后把粉末灌在才摘來的玉簪花苞里,放宣窯瓷盒內養著,被玉簪花熏過的脂粉,能不奢雅到極致?閑時也捏碎花籽細看過,果然滑膩如脂。 也有晚飯花自生自滅,人可以天南海北到處漂泊,心底的故鄉卻只有一個,那里開著生生不息的晚飯花。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熱門文案搞笑 一、我都不好意思抓你了,你怎么還好意思偷呢? 二、以前拼了命的玩,現在玩了命的拼。 三、遇到喜歡的人就勇敢追求,這樣你才能知道,拒絕你的人遠不止一個。 四、保護自己,愛護他人,請不要半夜出來嚇人。 五、一分鐘有多長?這要看你是蹲在廁所里面,還是等在廁所外面。 六、要么忍,要么殘忍。老子不打你,你不知道我文武雙全。 七、我們不可以左顧右盼 得向前【錢】看向后【厚】看。 八、魂已不在服務區,人已停機,勿擾。 九、腦子這個東西真的挺好的,我希望你也有一個。 十、單身并不難,難的是應付那些千方百計讓你結束單身的人。 十一、肚子你在叫什么,不準叫我在減肥。 十二、過節記在心上不是記仇,而是記賬。 十三、都說姐漂亮,其實都是妝出來的。 十四、你要是鮮花,以后牛都不敢拉屎了。 十五、你給我滾,馬不停蹄的滾。 十六、花前月下,不如花錢日下。 十七、還是古代好混,割掉了就能當公務員。 十八、矜持我裝不來,淑女不是我的路,所以我注定當個潑婦。 十九、千萬別抱住青春的大腿,一定要抱住青春的小腿。 二十、“我當年“"我一朋友""我一同學"并稱三大無法超越的神人。 很有趣的搞笑文案 一、日出只要在日落前出現就好,上課只要在下課前到達就好。 二、老子來到這個世上、就沒打算活著回去! 三、早上別梳頭,因為那是上帝賜予你的發型。 四、下雪就不要發朋友圈了,哪里下錢告訴我。 五、不要害怕誘惑,你抵制了它,說明你是個好人;抵制失敗了,說明你曾經是個好人。 六、我是一個隱形富豪,所以至今還沒找到自己的錢。 七、當幸福來敲門的時候,我怕我不在家,所以一直都很宅。 八、飯局的三大悲劇:想請的人沒來,來的人都和你無關,結賬的時候只剩下你一個清醒的。 九、有一種憂傷叫,我回你是秒回,你回我是輪回。 十、不想開學的孩子都是好孩子,這證明他們在校沒有對象。 十一、世上總有一種無私的人,他們寧愿讓自己不開心,也要讓別人不開心。 十二、我發現我可能癱瘓了,我努力告訴自己,今天要上班,但是身體就是沒反應。 十三、突然覺得點贊是一種高冷的外交方式,淡淡地告訴對方朕已閱。 十四、人生就像新聞聯播,不是換臺就能解決問題的。 十五、要出去走走了,畢竟這么好的一張臉總是藏在家里,是社會的一大損失。 十六、“你坐過最擠的公交車是什么” “只是路過公交車卻被擠上了車” 十七、有個百萬富翁被告知得了絕癥只剩下半年時間,傷心之余找了個殺手,讓在自己最開心的時候殺掉他。幾天后,百萬富翁接到誤診的通知,正笑得開心,被殺手殺了。 十八、人沒有辦法同時賺錢又同時花錢,所以咱們需要一個老婆。 十九、這冬天嘴唇容易干裂,交代老媽上超市時幫買支潤唇膏,涂抹了快兩個月,剛發現是一只固體膠。 二十、每天被鬧鐘叫醒后,我腦中就會出現兩個小人打架,一個說:”還早呢,再睡會兒!”另一個沖上去揍他:”睡覺呢,別吵吵!” 超精辟的搞笑文案 一、等我有錢了,買兩根棒棒糖,一根,你看著我吃,另一根,我吃給你看 二、我不美我不高我成績不好我不優秀我很窮哈哈都沒事我還年輕時間會讓我改變我的未來會發光。 三、說好了不要讓我流淚,可你TM的拿洋蔥熏我。 四、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打車去吧。 五、我的奮斗目標是百度上能搜出我的個人資料來。 六、任你歷史車輪滾滾向前,唯我三環交通紋絲不動。 七、如其用淚水悔恨昨天,不如用汗水拼搏今天。 八、我們幾乎過著全世界最多的節,卻幾乎放著全世界最少的假。 九、我們終于也成為了,老師口中神奇的上一屆學生。 十、在說話之前,先聽;在回應之前,先想;在消費之前,先掙;在退出之前,先試。 十一、被溶解的華麗,都沉淀在繁華和現實的陰影里。 十二、一個女人的成功之處,就是把自己的男人塑造得讓更多女人喜歡。 十三、如果我不長大,爸爸媽媽你們可不可以不老 十四、人胖怎么了,沒錢怎么了,是非主流怎么了,所以你要抬起頭讓他們看看,你不僅矮窮矬而且還很丑…… 十五、也許你付出了所有,但也許在他眼里還不值一提 十六、不是我不想當淑女,是生活把老娘逼成了潑婦。 十七、人生最遺憾的,莫過于,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十八、七夕這天,我在家呆著,玩一天的對對碰,輕擊鼠標,點滅一對,一對,又一對。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小時候,家鄉人所吃的小麥面、豌豆面、玉米針等五谷雜糧全靠石磨磨出來的,幾乎家家戶戶都有或大或小的石磨,石磨是人們生活依靠的重要工具。 在我上小學二年級的時候,我家接了一合大石磨,那是一個秋高氣爽的早晨,爹從生產隊請來了8個精壯的漢子,他們個個系著紅腰帶,打扮得利利索索,抹著紅印泥的木杠挑著粗繩子扛在肩上,呼呼啦啦地向漢江河邊的渡口走去了。放學以后,我們的眼睛都望的發酸的時候,猛聽有人喊:“來了,來了,終于來了”!村子里大大小小的人都爭相往路口跑去,剎時鞭炮齊鳴,鑼鼓喧天,比村子里接媳婦還熱鬧。那山間小路上,一幫人晃晃悠悠地走來了,最前面的人抬著用紅布包著的圓磨扇,那根粗壯的木杠已被壓的有些彎曲,身后兩個換肩的人不停上前幫扶。“好了!好了!放”!眾人的吆喝聲還沒散,那兩個用紅布包著的磨扇被人揭去了“蓋頭”,“呵,好石頭,好胚子”,圍觀的人不停夸獎,一個個忍不住伸出手去撫摸那泛著幽藍光澤、厚實圓潤的磨扇,每個人的眼眉眼梢都掛滿了掩飾不住的羨慕。我也充滿激動,背著大人將爹量石板的尺子拿來量它的直徑,足有3尺,心里還揣摸著這會不會是全村的頭號大磨。那些大人已在堂屋的桌上大碗喝起柿子酒,一陣老虎、杠子、五魁手的鬧嚷聲過后,他們開始商討該請廟山的黃麻子來鍛磨,喝的滿臉通紅的爹應聲道:“黃麻子是個行家,就請他”! 黃麻子從對門灣里一邊吼著高腔一邊晃悠悠地過來,背上背的依舊是那個掉了漆的工具箱,手上提的依舊是那桿黑得發亮的長煙袋,煙桿上掛著黑不溜秋的煙包子。爹叫娘“趕快燒茶,炒菜,黃麻子給咱家鍛磨來了”。爹用好煙好茶敬奉著,還跑到灶房里給娘說悄悄話:“招待好一些,免得鍛磨時使怪”。吃飽喝足后,黃麻子開工了,他一手拿著鐵鑿,一手甩著鐵錘,叮叮當當的敲打著那結實的磨扇,捶打的起勁時,還扯著嗓子吼著《倒采茶》《十愛姐》《郎在高山唱》等安康民歌,吸引了不少人前來圍觀,偶爾抬起頭看看眼前的人群,再和那些小媳婦們調戲幾句,臊得她們轉身離去了,這時,黃麻子又不說話了,使勁地鏨起石磨來,一會兒,累的滿頭大汗,便放下工具,坐在磨臺上,悠閑地吸著旱煙。經過黃麻子幾天的苦干,石磨鍛好了,大人們一起把陰扇仰面朝上放在磨臺上,中心有一柱磨棋,自有懷陰抱陽的意象,周圍是一圈光芒般的磨齒,磨齒是溝梁相間的“人”字形。陽扇有兩個磨眼,是流進雜糧的通道,通道在陽扇磨齒上平面處形成一個太極形狀的分流走勢圖,磨頂的邊緣上鑿有3個大小不同的孔,兩個大孔是栓磨系穿磨杠的,小孔是給牛栓撐棍用的。陰陽兩扇扣合時,黃麻子大喝一聲“好了,掌柜的快鏟幾撮麥麩來鋪磨膛”,黃麻子把磨合好后,又抓了幾把糧食放在磨眼里,彎著腰,邁開步子,推著磨杠轉圈,一邊口中念念有詞:“新石磨,月月轉,推雜糧,磨細面,推得日子紅紅火火轉,發財富貴萬萬年”。爹一邊聽著奉承話,一邊盯著磨口均勻落下的一圈麥麩面,高興地說“不愧是老石匠,手藝真好,謝謝你的金口玉言”。爹順手從衣袋里掏出一個紅包,按規矩給黃麻子付了工錢。從此,這副全村頭號大磨,驕傲地盤踞在“磨道里”,成為我家最重要的固定資產。 一到臘月,家家戶戶磨小麥、磨玉米、磨豆腐,還要磨谷糠攪炒熟的黃豆,給豬加料長膘,全村大大小小的石磨全都轉動起來。天剛麻麻亮,爹就起床,到大榆樹下扯一抱稻草去喂牛,娘也趕緊起來收拾簸籃,挪面架子,牛蒙眼等磨房用的工具,把淘凈曬干的小麥倒在磨頂上,開始套牛推磨,隨著娘一聲“嗨……走”,蒙著眼睛的牛就拉著石磨不停地轉圈圈,石磨就發出沉重的聲音,像空中過飛機似的轟鳴,一會兒,從磨口落下的糧食“雪雨”在磨盤上堆成一圈雪坡,娘就用撮子攬磨盤上磨出來的面粉末裝進蘿,用手拉動蘿在盛面的大簸籃里的木架上面來回哐當哐當地拉動,漏下去的是面粉,留在蘿里面的是麩子,麩子要被重復磨上三四遍,直到剩下凈麩皮。在磨玉米時,為了控制玉米針的大小,娘就在磨眼里插棍棍,每次推完磨,娘的頭發、眉毛、衣服被飄飛的面塵染成銀霜,爹放工回家開玩笑地說:“白毛女快去洗頭換衣服做晚飯”。于是,一股炊煙裊裊升起,灶堂里的薪火映紅了我的笑臉,全家人坐在一起吃面條,那聲音就像扯布一樣響成一片…… 歲月悠悠,流過那鄉村的滄桑。如今,家鄉的人們已過上富裕文明的生活,石磨已被磨面機取締,被人們遺棄在某個角落,默默地躺在那里,漸漸地成為鄉村一種象征符號,但它依然泛著幽藍的光澤,沉載著悠久的鄉村文化,凝刻著勞動人民的精神追憶,成為我們那個年代人揮之不去的濃濃鄉戀。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hs45p 的頭像
    j87fhs45p

    蔡玉玲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hs45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