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燈燭的淚光流,滾燙了我的手 我聽到尖叫: 一根草的犧牲;燃燒屋前梧桐。 骯臟的疾病 巨型的黑勢獸,刮著灰塵的風 天空沒有星星 長滿芥蟲罪惡的靈魂啊,正在藏匿死去的光體與傷口。 悲慘的燈燭啊 你滿身的珠寶光芒,沉落在受難西行的太陽神燈。 夢的被絮 散亂 一本歷史書卷,染著光的刀口,流出人類文明原本的生命靈魂意義。 啊,你是沒有吹滅的燈 在我的胸口,有風的音樂,有花一樣的夢幻詩句 銷魂著 飄浮著。 我聽到燭的淚光流 尖叫 流進手指 如譏諷,如刺針,如潮涌,如剪刀,如箭矢,如吶喊。 飛向 飛向 飛向晨曦露珠透射而出的暈色云霞,如千年琥珀的字珠; 你沒有死亡啊! 終在靈魂升華的花園,開了一束白雪靴子,踢開了黑色囚禁的柵欄。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人聲嘈雜的商場,我正專心試穿一件大衣,面前忽然多出個面容白嫩、氣質脫俗的靚麗姑娘。 “老師!聽到您說話,我就循著聲音跑過來……”姑娘話音激動,滿臉驚喜。 我剛才只是詢問衣服價位,請售貨員幫我找號碼合適的來試,似乎也沒發出過多過高的聲音。 “你是……”看著她陌生而歡欣的臉,我雖不能立刻憶起她的名字,但可以斷定她是我教過的學生。 工作后的二十余年光陰,我發聲幾乎都對著學生的耳。能于嘈雜人聲中清晰辨出我聲音的姑娘,不是我的學生又是誰?曾經的學生,沿聲音的路尋到我,這樣的瞬間,已有過數次。 姑娘報上自己的名字,我仍想不起她曾是哪屆哪班的小女生。她又提起兩個男生的名字,模糊的記憶如鯉魚出水,瞬時清晰。 關漢卿曾用“語若流鶯聲似燕”描摹女子聲音的美妙動聽。遺憾的是,即使裊娜輕盈的青春年華,我也不曾有過撥人心弦的燕語鶯聲。小時候天天守著收音機,聽單田芳用略帶沙啞的聲音說評書。親人們笑稱我“單田芳的徒弟”,戲言我音質的先天不足。每每著急感冒上火,我的嗓子便不舒服,聲音沙啞是尋常事。 我考取了師范院校,畢業工作,偏要靠嗓子吃飯。做老師后的第一場感冒,鼻塞耳鳴,咽喉腫痛,發聲困難。我卻怕耽誤課程,依然用沙啞的聲音給學生上課。本以為說話的嗓音一如從前,沙啞兩三天便恢復圓潤,卻沒想到嗓子由沙啞變喑啞了。欣慰的是,我聲音低而不清晰,學生們仍凝神聆聽。難受的是,那種如蟻在咽、如火在喉、如有團團亂麻堵塞聲息的癢痛和無力感。去醫院檢查,是慢性咽炎急性發作。 那時我教小學。早晨進教室,講桌上常多出幾樣東西,一盒清咽利喉的含片,三兩盒罐頭,幾只梨,幾只蘋果……那是孩子們的拳拳心意。為盡快恢復,我盡量少發聲,有時默默地用粉筆板書,寫滿一黑板,擦凈黑板再寫。連那個最淘氣的小子,都默默地看著黑板,默默地做筆記。孩子們善解人意、明澈關切的眼神,清清溪水般流向我的喉嚨,流進我的心。由喑啞而沙啞,由沙啞恢復圓潤。我抑揚頓挫、流溢著溫情愛意的圓潤聲音又在教室里回響,幾十張稚嫩的臉龐,被春風喚醒的花朵般怒放著喜悅和希望。 商場里靚麗姑娘提起的兩個男生的名字,牽系著我深深的疼惜。那時我教初中,兩個男生,同一個班。一個患抽動癥,在教室發病時躁動不安,桌凳齊響。我上課時,每每聽到教室內突然響起的噪音,便迅速移步到他身邊,輕撫他的肩背,柔聲喚他的名字。即使我聲音沙啞時,他也會很快安靜下來。一個雙腿癱瘓,拄著雙拐,行動不便,自卑敏感。我常常利用提問的機會請他發言,給予肯定和贊許;或者格外細致地批改好他的習作,當作范文在班里朗讀;偶遇家長因事不能接他回家的中午,買些吃的送到他手里;也曾以他為原型,寫下一篇勵志短文激揚他上進。他因此愛上語文,愛上讀書和作文。課間,他有時拄著拐挪到我辦公室,請教問題,和我聊天,借一本書回去。這個行動不便的男生,滿臉真誠地說過:“老師,您的聲音,比播音員好聽。”我忘記了,他說這話時,我的聲音,是不是正沙啞著。 后來給另一個初三班級代語文課,班上有個輕微耳聾的男生。為了他能聽清我的聲音,習慣中音教學的我換了高音,沒幾天圓潤的聲音就又沙啞了。 我的聲音,就是在圓潤和沙啞的輪回中刻入學生記憶的吧? 老師,無論隔著多遠的光陰,學生都愿意,在可能重逢的瞬間,于嘈雜人聲中辨出你的聲音,沿聲音的路尋你!哪怕你的聲音,并不那么悅耳。——— 這是學生給予老師的,最詩情的際遇,最溫暖的回聲。 長大的學生,于茫茫人海中,沿聲音的路尋到昔日老師的笑容,就如兒時的我們沿熟悉的聲音尋到呼喚子女的父母親,就如一顆顆花蕾聽到春風的召喚爛然花開。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今晚,摁住塵世起伏的俗念,把內心半壁舊河山打掃得干干凈凈,滿滿斟上一杯烈酒,就窗外二兩冬風,幾滴寒露,與一場遲來的雪花對飲。 我知道這些來自故鄉的信使,不遠千里,風塵仆仆,一定是捎來了故鄉的口信。母親的土坑燒得滾熱,父親已滿滿地斟上了一杯苞米酒,小書房的窗花已睜開顧盼的雙眼,屋檐下的紅燈籠已滴出了濃濃的思念。 我知道今晚,母親一定站在村口,用她慈愛的目光,一次又一次地把雪花遠送。 我知道今晚,雪花一定會展開一場盡情的敘述,像母親一樣,千言萬語,纏綿不絕。 善解人意的雪啊,玲瓏剔透的雪啊,今晚,你是我最親的親人。你帶給我的不僅僅是一封信,帶來的更是故鄉的體溫和味道。 善解人意的雪啊,玲瓏剔透的雪啊,今晚,請讓我先干為敬,飲下這杯烈酒,我飲得不是酒,那是一杯濃濃的鄉愁啊!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hs45p 的頭像
    j87fhs45p

    蔡玉玲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hs45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