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朋友圈搞笑文案 一、毀滅友情的方式有許多,最徹底的一種是借錢。 二、魚和熊掌不可兼得,窮與丑卻能同時擁有,胖和矮還能如影隨形。 三、為什么中國人結婚都非要選個好日子呢?因為結完婚就沒好日子過了! 四、我哪是什么樸實,節儉,會過日子的人,我只是單純的沒錢而已! 五、突然發現,我對自己未來的所有計劃都有同一個開頭:等我有了錢…… 六、每次面對美食,我都告誡自己:“吃多了會死。”但結果證明,我根本就不怕死。 七、我一直以為空氣是免費的,直到后來我買了包薯片。 八、小時候不愛吃飯,導致現在個矮;現在是愛吃飯了,導致又胖又矮。 九、每到冬天,床以外的地方都是遠方,手夠不到的地方都是他鄉,上個廁所都是出差,上個班就是出國。 十、我看起來太胖,其實是被生活打腫的。 十一、為什么你老是遇到渣男,給我好好反思一下是不是因為自己太漂亮了。 十二、今天外面風好大,我好害怕,萬一別人都被刮走了,就我刮不走,那多丟人。 十三、好希望喜歡的人可以用錢買啊,這樣我就真的可以徹底死心了。 十四、出生的時候,上帝問我是要記性好還是要長得漂亮,我已經忘了當時怎么回答的了。 十五、男女之間一定有純真的友誼,因為每一個認識我的女生,都說最多只能跟我做朋友。 十六、好不容易習慣了自己的長相,理了個發,又換了一種丑法。 十七、想了一下,為什么專家建議晚餐要吃七分飽,因為,另外的三分,要用來吃宵夜。 十八、從前有個胖子,聽說瑜伽能減肥,皇天不負有心人,兩個月后,他變成了一個柔軟的胖子。 十九、從年初的一無所有,到年終的身無分文,勿忘初心,一年白忙。 二十、我是個很重感情的人,當感情失去了,這才發現,我是個很重的人! 讓人放松心情的搞笑文案 一、別人賴床是因為有錢,想睡多晚,就睡多晚。我賴床是因為沒錢,能省一餐,是一餐。 二、我真是該出去走走了,畢竟這么好的一張臉,總是藏在家里,簡直是社會的一大損失。 三、我每天的狀態都挺有規律的,上午一副沒睡醒的樣子,下午一副睡不醒的樣子,晚上一副打了雞血的樣子,午夜一副腸子都悔青了的樣子。 四、現如今,別人一夸我,我就擔心,擔心別人夸得不夠。 五、別再談什么在最好的年紀遇到合適的人這樣的理想了,我只想在最好的年紀,不勞而獲,隨時可浪,隨處可躺。 六、以前不離不棄是夫妻,現在不離不棄是手機,一機在手,天長地久,機不在手,魂都沒有。 七、知道中國最好的跳水搭檔是誰嗎?婆婆和媳婦,因為他們總是同時掉進水里。 八、現在的人,嘴上說要去睡覺,只不過是想躺在床上玩手機,如果起床了,那也是坐在馬桶上玩手機。 九、微信就是牛逼,硬是把手機搞成了對講機。 十、別再抱怨十四億人中找不到一個對的人了,考試時就四個選項你都找不到一個對的,何況十四億個選項了! 十一、一直堅信自己會瘦,現在只是胖著玩玩,可沒想到玩著玩著就嗨了。 十二、據說旺夫的女人有幾大特征:能吃、能喝、能睡、能花錢、外加不講理、不干活。 十三、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可是如果沒有房子,你連墳墓都進不去。 十四、最近想和男朋友去看電影,希望大家推薦一下有什么好的男朋友,謝謝。 十五、希望我能成為一個有趣和有錢的人。實在不行,光有錢也是可以的。 十六、我要好好努力,要不然人家會說我除了長得好看,其他一無是處。 十七、是金子總要發光的,但當滿地都是金子的時候,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哪顆了。 十八、每次去逛街,都有很多人給我發小廣告,小傳單,唉,這就是我,美得令人發紙。 搞笑的朋友圈文案 一、我今年18歲,開著瑪莎拉蒂,用著iPhoneX,在北京三環,上海各有一套全款別墅,銀行有幾百萬存款,我沒有靠父母,沒有靠朋友,這些都是靠我一個人努力想象出來的。 二、前半生浪蕩,后半生煲湯,一邊熬夜,一邊涂眼霜,啤酒放枸杞,可樂加人參,喝最烈的酒,坐最貴的救護車。 三、看你的背影,本以為你能迷死千軍萬馬,你一轉身,我真的低估你了,你完全有實力嚇死百萬雄師。 四、你已經是個成熟的備胎了,應該學會自己滾。 五、剛有人說我不要臉,我反手就是一巴掌,這么美的臉我會不要? 六、新時代的女性,上得了廳堂,翻的了圍墻,斗的了小三,打的了流氓,就是下不了廚房。 七、我不是一個愛慕虛榮的人,我討厭別墅,跑車,名牌包包衣服鞋子,我只喜歡錢。 八、沒有人總是一帆風順的,其實你并不寂寞,看看你身邊的朋友,不就是因為失敗才混在一塊的嘛。 九、如果你喜歡上一個帥哥,請不要立刻采取措施,你應該先慢慢了解他,不久后,你會發現他的朋友更帥。 十、對待前任你是什么態度?祝他不孕不育,子孫滿堂。 十一、前男友要結婚了,打電話問我去不去,我果斷回了他三個字:下次去。 十二、不要在最美的年紀里一個勁兒的省錢,不然別人不僅會覺得你丑,還會覺得你窮。 十三、做一個成熟的大人,秋衣塞進秋褲里,秋褲塞進襪子里。 十四、小時候去動物園看老虎,發誓長大以后也要養一個。20年后,我的夢想終于實現了。不說了,該給我媳婦做飯去了。 十五、未來和我結婚的那位,情人節少做點對不起我的事,謝謝。 十六、你根本不是真的喜歡我,你每天跟我聊天只是為了偷我的表情包。 十七、停下休息的時候,不要忘記別人還在奔跑,所以請絆倒他! 十八、以后罵人也不再說“滾”了,直接改成“世界那么大,你應該去看看”。 十九、少女誠可貴,少婦價更高,若有富婆在,二者皆可拋。 二十、永遠別跟父母吵架,吵贏了挨打,吵輸了挨罵。橫豎都是你輸!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冬至:謝謝辛苦一年的自己 2020-12-21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時光如水匆匆逝,又到年終歲末時。驀然回首,心中充滿無限的感慨。收獲的喜悅,失敗的痛苦,溫暖的感動,無助的茫然,一切都已化作生命長河中的浪花朵朵。 人生是一個大舞臺,每天都有不同節目的上演,或真或假;每天都有聚散離合的瞬間,或悲或喜;每天都有酸甜苦辣的滋味,或濃或淡;每天都有柴米油鹽的煩惱,或多或少。 無論開心,還是失意;無論精彩,還是平淡;我們都得坦然自若,勇往直前。因為有些人只能自己去熟悉,有些路只能自己走;有些淚只能自己拭去;有些事只能自己無怨無悔地堅持。 在辛苦打拼的日子里,我們每天都要承受無法釋懷的壓力;飽嘗千辛萬苦的折磨;忍受無以言表的委屈。面對失敗的打擊,盡管是肝腸寸斷,也得接受無法更改的事實。為了衣錦還鄉,有的人寧愿用一生的力氣在堅持。 人到中年,每個人都肩負家的責任和重擔,難免會忽視自己那內心真實的感受,會忽視自己的身體。即使生活不易,道路崎嶇,也一定要好好地愛惜自己。 記得渴了,就喝水,餓了,就吃飯;倦了,就休息;困了,就睡覺。如果累了,就靠一靠,哭了,就笑一笑;疼了,就緩一緩;痛了,就抱一抱親愛的自己。 在鍋碗瓢盆的交響曲里,生活不會總如意,凡事不能都順心。無論遇到多大的事兒,都要微笑面對。即使我們無法躲避路的風霜雪雨,也要在薄情的世界深情地活著,相信歲月終會對我們溫柔以待。 走在曲曲折折的路上,我們一邊竭盡全力,一邊小心翼翼;一邊疲憊不堪,一邊頑強不屈;一邊跌跌撞撞,一邊信念不移。一直堅信:只要矢志不渝,迎難而上,終會走出陰晦的今天,走向光明的未來。 “世間百態,必定要親自品嘗,才知其真味;漫漫紅塵,必定要親力親為,才知曉它的長度和距離。” 走在孤單的旅程,面對現實的挑戰,我們也有內心脆弱的時刻,也有放棄的念想。但是堅定的步伐卻是無畏無懼,熱愛生活的熱情卻不容置疑。相信最美的風景就在遠方,只要堅持就會有奇跡。 時光的無情,使我們的年輪漸增,容顏漸老;歲月的沉淀,使我們磨平了昔日的棱角,學會了包容和理解;生命的脆弱無常,使我們感悟到人生的不易,身邊的人終會慢慢離去,所以要善待他人,更要感恩陪伴我們一程的所有人。 人生,活的是一種心情。失去什么,都不能失去快樂。因為快樂最廉價,你若愛惜,它就會不離不棄;因為快樂最昂貴,你若不惜,它就會擦肩而去。所以我們要撿拾點點滴滴的快樂,讓生活變得輕松愉快。 其實,無論是一個成功或失敗的自己;一個聰明或傻傻的自己;一個快樂或憂傷的自己;一個富有或清貧的自己;一個美貌或蒼老的自己;我們都要好好地疼愛自己,因為我們是世上獨一無二的自己。 我們要真心感謝自己的鍥而不舍和形影不離,所以才會有如此勇敢和堅強的自己;才會有如此豁達和坦誠的自己;才會有如此無畏和擔當的自己;才會有如此快樂和溫暖的自己;才會有如此善良和感恩的自己。 回首往昔,淚眼朦朧。相信每一個自己都不容易,讓我們好好地擁抱一下親愛的自己,敬自己一杯酒,謝謝自己的堅持不懈和不離不棄吧! 雪花翩翩祈豐年,梅花傲雪綻笑顏。愿我們都能擁有雪花的純凈恬淡,擁有梅花的頑強不屈,繼續行走在辭舊迎新的路上! 作者:永恒(微信號:1806037176),現在從事英語教學。在一些報刊及其他網絡平臺,發表過一些詩歌和文章。公眾號平臺 :永恒心靈驛站(yongheng201708)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都說,每個人都是一座漂泊在海上的島嶼,正是因為感情的連接,才讓彼此的關系更為接近。 前段時間,和一個朋友在喝茶,無意中在共同好友的朋友圈里,看到大學時代的女同學失業了,生活陷入困境。我有些感慨,隨口說了下,他打開手機一看,結果發現自己被屏蔽了。 在朋友圈里,有些人習慣屏蔽一些人,不想讓他們看到自己的生活動態。那天,我那朋友一臉沉靜地說:“我有個朋友的公司正在招人,不知道她愿意去嗎?” 后來我那同學去了那家公司,生活慢慢好轉。有一次見到她,對我說了一些感激的話,我說:“其實,真正為你扶梯子的人,不是我。”她聽完我的解釋后,面露愧色地說:“我只是不想讓他們看見自己落魄的樣子。” 隨著歲月的變化,許多人在經歷各種磨礪后,臉上變得沉默,心也變得有所戒備,生怕一不小心就被人識破了生活的真相,有時候分明是脆弱無助,卻還要堅強硬撐,裝作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 每個人都是生活的獨立體,說不孤獨是不可能的,可當孤獨成為一種習慣,自己真的就會越來越像一座孤島,獨自書寫自己的生活瑣事,當有一天你閱讀到別人的故事,會發現原來大家都過著這樣的生活,情節如此類似,只是我們一直局限在自己的世界里。 人與人之間,之所以存在那么多的隔閡,從來都不是因為彼此難以接近,而是你沒有主動靠近。 有句話說,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我在你的身邊,你卻視而不見。 當你敞開心扉時,你會發現,原來你并不是一個人在戰斗,在你的世界里還有一個值得捧心的名字,叫做“朋友圈”。 在生活中,總會有人問: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風景是什么?最好的答案是:一轉身就遇見了你,而你要等的人剛好是我。 可是,你卻常常把一些看似無足輕重的擔心和顧慮掛在臉上,失敗了一個人承受,生病了一個人去醫院,受傷了一個人落淚,沒錯,你的鎧甲無懈可擊,你的堅強無可挑剔,可是無論一個人的內心再強大,也需要有人關心,有人走進,知道你內心的難,懂得你內心的苦。 有時候,被人懂得是一種善意。 我有個同學叫老刺猬,每次聚會總是第一個搶著埋單,而飯桌上卻經常默默地坐在一邊。大伙兒開玩笑地說,你怎么長得越來越像刺猬了。他說,我雖然叫刺猬,看起來外表堅強,其實內心柔軟得很。 也許,你戴著面具不是為了傷人,只是為了保護自己,你身披鎧甲不是為了皇冠,只是為了應對生活,可是你要知道,我們都是普通人,從來都是不容易,我們都需要理解和被愛,被這個世界溫柔以待。 有句話說,面具要是戴久了,會變成皮膚的。 這個世界上,人遇見人,才有了感情,就像冬遇見春,才有了歲月。而你,遇見了我,是緣分。 生而為人,惜緣不攀緣,植他人于心田。 曾經有位讀者問我:“這世界上,真的有一個漂流島嗎?” 我說:“每個人的心里都有一個島嶼,我們終會抵達。” 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我們都在途中,不停地尋找可以停靠的島嶼。這一路上,許多人迫于壓力,口是心非。許多人愛而不得,瞻前顧后。許多人為了夢想,假裝堅強。 老子說:“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事物之間本是一個相互作用和影響的良性循環過程,所以才能整體和諧有序。 人與人之間亦如此,大家都是一場你來我往的積蓄。 真的相處,就要卸下面具,以心相交。 人之相交在于情,愛之相伴在于懂。最真的愛,是彼此坦誠相待;最真的懂,是彼此走進內心。 過去太長,未來太短,現在開始還不算太晚。 愿你表里如一,余生有夢可依,目光所及之處,都是歲月的錦繡和隆重。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hs45p 的頭像
    j87fhs45p

    蔡玉玲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hs45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