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父親喜好收藏各種稀奇的玉石,書房的博古架上早已擺滿了形形色色的石頭,父親還不滿足,又在臥室里開辟了一塊新的收藏區,繼續他的玉石收藏之旅。 在父親的石頭收藏里,父親尤其喜歡田黃石,因為田黃石質地晶瑩透明,溫潤無比,雕刻起來十分漂亮。父親每日保養把玩他的那些寶貝石頭,倒也快活充實。 上個星期,父親去福建辦事,回來的時候行李里多了一個小盒子,一看就知道父親又入手了一塊心儀的石頭,還沒等我發問,父親便把我叫了過去,神秘地問我:“你猜猜這個盒子里面是什么?” “那還用說,肯定又是塊稀奇的石頭唄。”我故意和父親貧著嘴。 “哈哈,你猜錯了,這里面裝的是春天!”父親略帶得意地對我說道。 這一下倒使我對這個盒子里的東西產生了興趣,我迫不及待地催促父親打開盒子。映入眼簾的是潺潺的春水緩緩地流過幾座險峻的山峰,遠處霧氣繚繞,仿佛人間仙境一般,令人心曠神怡,再加上溫潤的質地,黃色透亮,好一塊精致的田黃石雕刻。 父親說這塊田黃石的名字叫做春江水暖,是他用在當地的玉器市場上淘來的一塊田黃石請專人雕刻而成的,名字都是父親給起的,說是正逢春暖花開,萬物復蘇,古詩說得好,春江水暖鴨先知,所以就把這塊田黃石起名為春江水暖了。 這塊春江水暖田黃石高約24厘米,底寬約20厘米,質地溫潤順滑,通體成橙黃色,雕刻雖然不算細膩,但也稱得上是栩栩如生。父親小心地把這塊寶貝擦干凈,放到博古架的中央,每日駐足觀看,時而取下把玩一番,有時起了雅興,還跟我和母親講解田黃石的百科知識。 收藏石頭使得父親的生活充實了很多,父親的笑容多了,人也看著年輕了許多,看著父親如此的精神煥發,我不禁感嘆,父親收藏的石頭果然神奇啊!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村頭的小陌,向遠 黃昏,加速了黑暗 牽掛的目光 一顆星兒,晚霞慘淡 迷離中生出許多虛無 我的愛遠離了人間 老鷹飛來,來了兇殘 落在樹上,東瞅西看 我默默的,感受猙獰 寧靜致遠 鷹,盯住我的眼 我一動不動,仔細看 鷹突然朝我襲擊,俯沖 怪叫著飛遠,好有起伏 好有波瀾,靜靜地等 等它歸來,直到星光滿天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每當春節到來的時候,總會想起在遙遠的鄉間已經去世的母親,那年,是2003年被SARS籠罩的春季,那年母親八十二歲。 母親是我剛剛懂事的時候離開天津的,記得我奮力追趕著駛出站臺的列車,一邊跑一邊撕心裂肺地哭喊著媽媽。當父親追上我時,站臺上已經是冷冷清清。我從父親的臉上看到那冰冷的面孔,我的哭聲立刻停了下來,但淚水仍像小溪般不停地滾落,那年我五歲。 五歲那年的冬季感覺好漫長,在徹骨的寒冷和孤寂中我盼著春節的到來。我想那時媽媽就應該回來和我們一起過春節了。 夢想總是和現實有著不可跨越的障礙,春節時母親沒有回來。那年三十晚上,父親包了餃子,做了幾個小菜,自飲了幾杯酒。我默默看著父親,心里想著媽媽。“吃飽了就去睡覺吧。”父親輕聲說。以往的除夕,母親總是哄著我,要我一夜不睡的。然而這個除夕,我靜靜地躺在床上,眼里流著淚水,聽著窗外的鞭炮聲,抽泣著睡著了。 當我和母親在一起過春節時,已經是七年以后的事情了。那年由于我學習成績優秀,被玉皇閣小學保送到天津二中上學,或許是我的學習成績讓父親很滿意,父親竟然答應我可以回鄉下和母親一同過春節。 我拿著父親寫的條子上了火車。條子上寫著到什么地方換車,到什么地方下車。當我按照父親寫的條子在一個叫做北河店的小站下車時,已是半夜時分,天空飄落著雪花。從這個火車小站到母親居住的名叫南大牛的村莊還有二十五里地,上個世紀五十年代中期,鄉村是沒有公共汽車的,有輛自行車的是極少數。 好心的車站工作人員看我還戴著紅領巾,一邊給我指路,一邊勸我天亮再走,可我想著盡快見到母親,我謝了這位好心人,在雪夜的靜寂中,聽著自己踩在雪地上“咔嚓咔嚓”的聲音上了路。當冬晨的一抹紅光驅散了雪夜的黑暗,白皚皚的田野閃爍著迷人光彩的時候,我悠然間站住了。因為我發現,在前方不遠處村頭一個高崗上,一個人佇立在銀白色的雪地中,被一團火紅團裹著,正在向我前進的方向眺望。 我遠遠地凝視著,終于,我看清了,是媽媽,是我想念的媽媽。“媽媽!”我大喊一聲,那聲音似乎在空氣中顫抖。 被那紅光團裹著的身影匆匆走下高崗,向我走來。“媽媽!”我又喊了一聲,我終于見到媽媽了。我發現媽媽的眼睛里有一層薄霧。 “長高了,長大了。”媽媽拉著我的手含著淚打量著我。 時隔七年,我終于和媽媽度過了一個春節。這個春節在我少年時代刻下了永恒的記憶。那年我十二歲。 然而,總有一個疑問在我的頭腦中閃現,母親為什么不回城里,心甘情愿在鄉間生活?隨著時間的推移,我慢慢明白了,母親是一位追求個性、獨立、自主、自尊的知識女性,熱愛鄉村教師的工作。后來,母親成了縣里唯一的女校長。當我工作以后,就很少再回鄉村和母親一起過春節了。后來妹妹弟弟畢業后,也被分配到遠離家鄉的外省從事教師工作。 記得最后一次和母親過春節,還是在“文革”期間,母親和我說,一切都會云消霧散,任何時代不可忘記讀書,知識是你們立足之本,知識會讓你們變得聰明,讓你們明辨是非,讓你們成為有用的人,讓你們懂得如何生活。 母親八十二歲辭世。我們這一生,和母親在一起總共過了幾個春節? 如今,我已經到了古稀之年,又要迎來一個春節。周而復始,人生漫漫,春節過后又是一個春天,但愿這個新春,不再是黃沙飛舞,霧霾遮天。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hs45p 的頭像
    j87fhs45p

    蔡玉玲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hs45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