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自己30歲生日文案 1、只有系統是愛我的,記得我生日。 2、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也感謝那些起早貪黑的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3、如果你因失去了太陽而流淚,那么你也將失去群星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4、星期三,我生日。我希望一切太平。 5、今天是我的生日,在這兒,我就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吧!待會兒,我得出去吃點兒好吃的去!~哈哈哈哈! 6、時間如流水,又要迎來我的生日了,應該說是長大了一歲,還是說老了。 7、不就一個生日么。沒有你們我照樣過得很好。 8、我只希望平安快樂的度過今年的生日,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給生日一個期許的結局。 9、今天是俺的生日,祝自己生日快樂,身體健康!愿家人健健康康,和和睦睦!我的出生日,媽的苦難日,老媽你這一生受的苦,遭的罪太多了,在以后的日子里,做女兒的我會好好孝敬你! 10、如果快樂不能與人分享,這不算是真正的快樂了。快樂是一種心境,跟財富、年齡與環境無關。祝自己生日快樂。 11、祝我生日快樂 心情炒雞棒! 12、今天是我的生日,又是一個人的過,就這樣吧,祝我生日快樂。 13、所以別吝嗇你的一句祝福,雖然信息很簡短,卻拉近了你我的心!祝自己生日快樂!雖然是一個人過,可我很快樂。 14、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祝自己元宵節快樂,情人節快樂,生日快樂。 15、用嘻哈的藍調精神來過二胡一樣的生活。祝自己生日快樂 16、親愛的自己,永遠不要輕易對別人許下承諾,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17、謝謝!雖然生日依舊一個人過,但還是想留作紀念!祝我生日快樂,圣誕快樂! 18、雖然前天大家一致祝我生日快樂,不過我一直過的是陰歷生日,今天才是我生日。祝自己生日快樂,永遠好心情! 19、一句問候,一聲祝福,一切如愿,一生幸福,一世平安。祝生日快樂! 20、現在過生日也不會到處去求祝福了 反正無人知曉 自己知道就好 21、我的夢想是你和他,可我無法在你兩種選擇一個,因為你們喜歡的不是我。祝自己生日快樂。 22、我的生日,我很開心,祝我自己的明天更輝煌。 23、今天我生日我媽忘記了而已連蛋糕都不買這種感受誰懂? 24、明天自己的生日,不奢求多少的祝福,只想自己對自己說聲辛苦了,生日快樂。 25、相信是成功的起點,堅持是成功的終點。祝自己生日快樂! 26、祝我又長了一年的皺紋,離滿臉褶子又近了一步!愿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帶給我快樂。 27、風里的夢,挽留不住。夢里的風,不必挽留。我愿隨風去,挽留那夢境。祝自己生日快樂…… 28、某人提醒,才想起,今天是自己的陽歷生日。順便查個日歷,發現明天是自己的農歷生日……哇塞!又有借口給自己買禮物了耶!祝自己又老了一歲,祝自己做個開心又健康的單身狗。 29、今天是我和媽媽的出生日,也是媽媽的受難日,當年媽媽在她生日的這天生下了我,所以祝媽媽生日快樂健康長壽,也祝自己生日快樂。 30、祝我生日快樂多么孤單的一句話。 自己祝自己生日快樂的文案 1、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祝自己生日快樂! 2、我生日的時候,總是被人遺忘。你生日的時候,我絕對不會讓你冷漠。 3、祝我生日快樂好么祝我中考加油好么! 4、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你可以失望但不能絕望,你要始終相信,明天是新的一天。 5、原來今天是我生日,為什么找不回以前的感覺! 6、生日快樂祝自己!希望自己越來越好!所有的理想如約而至! 7、今天是我生日,感謝您賜予我生命,生活中給予我包容和理解,衷心的祝福您永遠快樂,健康,幸福! 8、把摯愛的生日祝愿,給事業貼心的兒子,愿在這特別幸福的一天,她時時歡笑快樂無邊。生日快樂! 9、送我一朵花吧,祝我星期3生日快樂。 10、人生充滿了不確定,和驚喜。今天是自己的生日,祝自己快樂! 11、今天我生日我知道沒人祝福我的。 12、我希望我生日那天過得很快樂!不知道這個小小的愿望會不會實現? 13、今天過生日啦,我知道沒有人會送上祝福。 14、很多時候晚上我都是躺在床上想我們在一起度過的歲月與光景。祝自己生日快樂。 15、把自己看得很重的人就是在你生日的時候沒請他,他卻依然送來了禮物。 16、我只知道,我喜歡上了這種感覺,讓人心痛、壓抑、寂寞、無耐。回想起往日的種種還記憶猶新,可能有些事真的一輩子都忘不了,只能感嘆年少無知,卻又讓人無可奈何。 17、我好欣賞你的發型,明天我生日,好想再看一次啊,你能滿足我嗎? 18、去年的今天,很熱鬧;今年的今天,好孤單。開心與不開心一樣要過,我祝愿我以后每一天,天天開心,心想事成,最后祝自己生日快樂 19、臘月十八,天氣晴朗。雪景撩人,考試通過,解決車票問題,給自己一個快樂的生日。一切就是這么簡單著。快樂著。幸福著。我愛我自己。嘻嘻! 20、后天我生日、看到的拋朵花、祝我生日快樂好么。 21、生日快樂!祝福自己! 22、到了而立之年祝弟弟和我生日快樂,以后健康無憂。 23、從沒有讓別人給自己過過生日,只是自己記得自己的生日。 24、送給自己的生日賀詩: 生來無大志 日日隨流水 快心快意時 樂聲載樂歸。 25、此時零點已過,我的年輪又長一圈,盤點這一年來的每一天,回味著十年來的各種味道,心里黯然失色,這幾天我就如同得了一場大病一樣,身心異樣的疲憊,時而和朋友說起,這十年來仿佛不是自己在生活,而是一個影子,但我卻抓不住,這個影子成為了我逃避現實的一種屏障,成為了我當傀儡的一種支撐,我活得好辛苦,無論是事業還是家庭都非常的失敗,當盤點這一切的時候,我的心在流淚,我想脫下這身盔甲,再活出一次真正的自己! 26、我四年才過一次生日,我招誰惹誰了。 27、往后的日子里不將就葉不辜負 感謝經歷,感謝陪伴,感謝所有,祝自己生日快樂。 28、自己生日自己過,自己Happy自己樂。 29、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不要太在意一些人太在乎一些事,順其自然以最佳心態面對,因為這世界就是這么不公平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們最沒有價值。 30、年年生日來而復去,留下永久的快樂回憶。愿今天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明媚,似陽光普照鮮花綻放!人生苦短,別對自己吝嗇一句祝福,對著天空大喊:祝我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致自己的文案 1、溫馨的燭光為你點亮,腦海浮現昔日的時光;把雙手緊緊握在胸膛;默默為自己許下愿望;愿祝福的短信都成真;愿生日的快樂永在心。 2、快樂就像一只美麗的七彩鳳凰,發出圣潔的光芒,凈化著每一個人的心靈;快樂像一座座遮風擋雨的房屋,默默無聞地為人們奉獻著;快樂像一塊蜜糖,甜蜜了每個人的心靈,快樂天使時時陪伴著我。在我的成長之路上,時刻充滿著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3、夜秘密的把花開放了,卻讓白日去領受謝詞。祝自己生日快樂 4、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無論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很好的去面對! 5、很久沒有一個人過生日了。最近和一些好久不聯系的朋友重新找到了聯系方式,談天會說很多,一上來都問我“最近好嗎”,我猶豫了很久回了句“老樣子”,不是不想說實話,是不想給你們平添麻煩。 6、從來沒有人給我過生日,我祝自己生日快樂。 7、愛我身邊對我好的人,他們在我生日為我改個性簽名,有的人卻連改都懶得,有的人卻在我生日最后一秒給我祝福。 8、“吃虧是福”不但是一種人生策略,更是一種生活智慧。吃小虧不但可以贏得人們的景仰,還可學到人生大智慧。祝自己生日快樂! 9、生日快樂,親愛的自己。雖然一個人覺得好凄涼,但又死不了怕屁啊。 10、有木有和我同天生日的 10月9日 有的請舉手 預祝我們生日快樂吧 11、希望我下個生日,會有一個愛我并我愛的男朋友。 12、分享是心與心的交換;分享,是情與情的傳遞;分享,讓我們從此多了一個世界,多了一份愛;多了一份情;讓我們分享快樂;分享情;分享這個美好的世界吧……祝自己生日快樂 13、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説,成人禮今天就完成。 14、我又老了一歲,咩,生日快樂。 15、我想等我生日那天可以收到好多人的祝福,這樣我就不會感覺孤單了。 16、美好的一天開始啦,祝自己生日快樂。 17、生日我一個人過,七夕我一人過,暑假我一人過,尼瑪有本事考試也讓我一人過啊! 18、感謝那些在生日陪我的人,謝謝各位朋友,我的生日很快樂 19、光棍節祝自己,節日快樂,生日快樂。 20、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云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恒的,你是難忘的。真心祝福我生日快樂! 21、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祝自己生日快樂! 22、嘿嘿周四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愿我走出半生,歸來仍是少年。 23、過了這么多個生日,沒有這么期待明天的生日,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 24、過了今晚十二點祝我生日快樂好嘛! 25、也許你已不需要我的陪伴,又或許你已不在乎我的存在,但我永遠記得今天這個日子:祝我生日快樂! 26、在我生日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你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 27、自己生日自己過,自己Happy自己樂。 28、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家人健健康康,朋友開開心心,祝自己心想事成,越來越好。 29、嗯吶,只有這倉促的語言才能表達我的思想感情:祝我生日快樂!!! 30、美麗的清晨迎來又一個生日,祝自己越來越好!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晚上刷朋友圈,看到朋友在曬她家的晚餐,應該是自己做的,糖醋小排、麻婆豆腐、可樂雞翅、香菇肉片、蠔油生菜……葷素搭配,看著很讓人眼饞,可等我再仔細看一下她裝菜的器皿,一下子就沒了胃口。有超市的贈品塑料盆,有缺了豁口的碗,有搪瓷缸、玻璃碗,還有幾個顏色、大小都不一樣的盤子。菜是好菜,也許色香味俱佳,但因為這些裝菜的家什,菜的效果就打了折扣。 這個朋友我很熟悉,口頭禪是:日子都是將就著過。我去過她家,陽臺上養花也是就地取材,器具多種多樣,有泡沫箱子,有茶杯、臉盆,還有貼著標簽的空油壺……我曾經問過她,為什么不去買花盆?她說:“將就著養養就行了,在哪兒養都是養,何必去花那不必要的錢?” 朋友的家庭條件還可以,根本不是買不起花盆和盤子的人,但她選擇了將就,主動把自己的生活質量降低了。 我從來不覺得生活質量和金錢有重要聯系,但一定和生活情趣有關。如我喜歡的靈子,一進她家,總是有清新的感覺。晨練路上摘下的一把狗尾巴草被她配了綠葉插在青花瓷的花瓶里,妖嬈生姿;幾株銅錢草在小瓦罐里對著太陽微笑;甚至連餐桌上的餐巾紙也被她折成了花的樣子……雖然都是隨手可得的小物件,在她手里卻成了家居的最好裝飾。而她也不慌不忙地優雅著,活成了自己喜歡的樣子。 我從來不懷疑,有生活情趣的人會給自己和家人帶來更多美好的瞬間和愉悅的享受。這種愉悅感不僅可以讓生活更有味道,也可以讓工作更有動力。 也許有人說,經濟條件太一般,日子便將就著隨便過吧。但生活情趣從來都和經濟條件無關,只和心態有關,一套精美的餐具,一摞好看的瓷盆并不會讓我們的生活陷入困境,它們帶來的愉悅感卻是無價的。 有生活情趣的人,不會讓自己的生活潦草而敷衍,更不忍心讓自己粗枝大葉地活著,他善于發現生活中的每一點快樂,并用巧手裝扮它。日子這么匆忙,生活壓力這么大,有生活情趣的人,心情更舒適,人更有魅力,朋友也更多。 >>>更多美文:哲理故事

關于心情文案 一、們來到這個世上,應該跟最好的人、最美的事、最芬芳的花朵傾心相見,如此才不負命運一場。 二、做人就要像花一樣,不管有沒有人欣賞,但是你一定要綻放,你不是為別人,而是為自己。 三、用陽光的心態,譜寫生命之章。人生因陽光而明媚,歲月清淺,心若有陽光,人生無羌。 四、生活里許多人都在希望擁有自己的生活質量,活一回內心的安靜,祥和才是真正的幸福,不要忽略了自己應該秉持的生活態度,客觀,和氣,大度。 五、愛的初衷,是為了讓對方快樂,別以愛的名義剝奪對方的自由。我愛你,不是因為我好,而是因為你很好。 六、生活其實很簡單,就是給自己微笑,給身邊的人溫暖,把顏色留給歲月,把簡單留給自己。 七、歲月無情地流轉,當我們能理解時間珍貴的時候,才發現大把的時光在不經意間已悄悄溜走。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讓我們攜一抹淺笑,體會歲月靜好,來日并不方長,莫負大好時光! 八、把臉迎向陽光,你的面前就不會有陰影。決心改變,生活一定會賜予你新的開始,讓你遇見更好的自己! 九、在最平凡的生活里,謙卑和努力。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 十、遇到欣賞你的人,學會笑納;遇到你欣賞的人,學會贊美;遇到嫉妒你的人,學會低調;約到你嫉妒的人,學會轉化;遇到不懂你的人,學會溝通;遇到你不懂的人,學會理解。 十一、你的潛力遠沒有爆發出來,切勿給自己的人生設限,你自以為的極限,或許只是起點。 十二、其實,沒有什么東西是不能放手的。時日漸遠,當你回望,你會發現,你以前以為不能夠放手的東西,只是生命里的一塊跳板,令你成長。 十三、珍惜每一天的時光,努力過充實的生活。你會找到屬于你的價值和快樂。比如:多讀書,多交流,和旅行有一次約會。人生,沒有永遠的傷痛,再深的痛,傷口總會痊愈。人生,不會永遠都只有痛,學會去享受生活中的甜樂。 十四、聽聽音樂,看看風景,說能說的話,做可做的事,走該走的路,見想見的人,帶上微笑,和快樂一起出發。 十五、成長就像走夜路一樣,既沒有燈也沒啥人,但正因為黎明很美,所以你要酷酷的走下去。 十六、這世上,總有人在悄然無聲的愛著你,無論是在近在眼前還是相隔千里,都會在你看不見的地方靜靜守護你,歲月靜好,難遇相知,流年似景,難得相伴。 十七、只要心里還存著不甘心,那就還不到放棄的時候。只要心中有棵向日葵,太陽總會為你升起。 十八、生活本來就不易,不必事事渴求別人的理解和認同,靜靜的過自己的生活。心若不動,風又奈何。你若不傷,歲月無恙。 十九、世上沒有白費的努力,更沒有碰巧的成功,不要揠苗助長,不要急于求成,只要一點一點去做,一步步去走,成功,不過是水到渠成。 二十、每天清晨睜開眼,就要對自己說:"今天是最美好的一天!”不要讓昨天的煩惱影響到今天的好心情。面朝陽光,努力向上,相信日子會變得單純而美好。 鼓勵自己的心情文案 一、努力逃避的,最終還是要面對,手指敲擊鍵盤眼淚卻濕了臉,有些故事,或許寫到這里本該是結束,有些愛,只能藏在歲月里,在心里生長。 二、善良要有底線,大方要有原則。不分青紅皂白,只知道對人好,那會辜負自己的一片好心。 三、你相信嗎,未來要和你共度一生的那個人,其實在與你相同的時間里,也忍受著同樣的孤獨。那個人一定也懷著滿心的期待,擁著一腔孤勇,穿過茫茫人海,也要來與你相見。 四、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勞永逸、完美無缺的選擇。你不可能同時擁有春花和秋月,不可能同時擁有碩果和繁花。你不可能所有的好處都是你的。 五、關心我的人,你們的關心我統統記在心底,我什么都沒有,但絕對的有良心。 六、這世上最難堪的事,不是他不愛你,而是他說很愛很愛你,最后卻輕易地放棄了你。 七、失去一個人,只是生命中的一段過程,天空不會永遠都下雨,我們總會在最深的絕望里,看見最美的風景。 八、孤獨的思念,藏著一個人的心,藏著一個人的錯,錯過一世的執著,向往一世的惆悵,多少明白,只是人生的辜負,只是愛情的讀懂。 九、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很多眼淚的;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淚。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愈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十、有時,放棄是另一種堅持,你錯失了夏花絢爛,必將會走進秋葉靜羌,任何事,任何人,都會成為過去,不要跟它過不去,無論多難,我們都要學會抽身而退。 十一、三觀不合很難做朋友,沒必要講那么多大道理,思想不在一個高度上,不必互相說服。 十二、這個世界很小,我們就這樣遇見。這個世界很大,分開就很難再見;好脾氣都是磨出來的,壞毛病都是慣出來的,愛挑事都是閑出來的。 十三、你若想得到這世上最好的東西,先得讓世界看到最好的你。從今天起,給自己更多嶄新的可能:跟那個浮躁、粗心、消極、懈怠的自己揮手作別。把臉迎向陽光,你的面前就不會有陰影。 十四、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要珍惜;屬于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著回憶;想要得到的,必須努力;但最重要的,是好好愛惜自己。 十五、在這個薄情的年代,要想別人對你念念不忘,最好的辦法就是欠錢不還。 十六、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十七、有多少人故意賭氣關掉手機,忍不住打開后,發現什么也沒有。自作多情以為自己在他心里有多重要, 到最后才發現自己原來是個笑話。別在傻了,人家不在乎你。 十八、不曾辜負過每個朝陽,不曾荒廢過每個深夜,因為平凡而奮斗,因為奮斗而不平凡。 陽光樂觀的心情文案 一、不開口,沒有人知道你想要什么;不去做,任何想法都只在腦海里游泳;不邁出腳步,永遠找不到你前進的方向。其實你很強,只是懶惰幫了你倒忙。 二、所有漂亮的結果都是在行動中收獲的,你不需要很厲害才能開始,但你需要開始,才能變得很厲害。 三、愿你以后的生活是,不為難自己,不辜負歲月。時光,濃淡相宜,人心,遠近相安。 四、世界上所有的驚喜和好運,都是你累積的溫柔和善良,做一個溫柔純良且內心強大的人,溫暖自己,也照亮別人。 五、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但每個人,都可以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相信自己,你能作繭自縛,就能破繭成蝶。 六、沒事就想想如何致富吧,別總在感情的世界里傷春悲秋,捏在手心的錢永遠要比那抓不住的心踏實。 七、安全感不是別人給的,取決于你有多愛自己,吃飽穿暖,手機有電,錢包永遠不扁,在蓋世英雄還沒出現之前,你要愛自己多一點。 八、不要因為不好意思,就讓那些跟你生活沒多大關系的人,影響著你的心情,該讓他們滾的時候,就讓他們滾。 九、毫無背景不是你墮落的理由,而更應該是你前進的動力。你該花時間思考,如何打好一副爛牌;而不是抱怨命運,或者干脆撕牌。 十、做有用的事,說勇敢的話,想美好的事,睡安穩的覺,把時間用在進步上,而不是抱怨上。愿你遇到這樣的人,愿你成為這樣的人。 十一、你成為別人喜歡的樣子,別人會喜歡你,但你不一定會喜歡自己。你成為自己開心的樣子,你一定喜歡自己,別人也許也會喜歡你。 十二、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十三、不論做什么事,都要相信你自己,別讓別人的一句話將你擊倒。人生沒有對錯,只有選擇后的堅持,不后悔,走下去,走著走著,花就開了。 十四、每一天都是全新的一天,都有全新的內容。不要滿足于舊日的成果,不要沉湎于往日的磨難。放下過往的一切,全身心投入新的日子。 十五、前方總有未知的風景迎接你的到來,總有未知的領域等你去探索發現。不憂過去,不畏將來,充滿希望繼續前行總能看到不一樣的風光。 十六、你明知道蜷縮在床上感覺更溫暖,但還是一早就起床;你明知道什么都不做比較輕松,但依舊選擇追逐夢想。這就是生活,你必須堅持下去。 十七、愿你生活的每一個角落,都有細微安靜的美,愿你看淡世事滄桑,內心安然無恙,愿你洗盡鉛華,能被歲月溫柔相待。 十八、美好的日子給你帶來快樂,陰暗的日子給你帶來經驗。所以,不要對生命中的任何一天懷有遺憾。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五一”假期就要到了,單位很多同事都在盤算去哪里游玩。晚上,妻子喜滋滋地和我商量說:“借這個假期,咱們開車帶兒子出去自駕游,放松放松,你看怎樣?” 兒子很早就想出去旅游了,尤其是聽說這次要自駕游。妻子還沒說完,他就拍起巴掌樂個不停。可我想到了老家的母親,自從今年春節后,我們就沒有回過老家看過她。想到這,我冷酷無情地告訴他們:“雖然我也很想去自駕游,但母親早就盼望我們能回老家看看,我們怎能讓老人家失望呢?” 可兒子不管這些,依舊和我胡攪蠻纏,嚷著要去自駕游。看兒子可憐巴巴的樣子,妻子心疼地說:“那就沒有別的辦法了嗎?”我眉頭緊鎖,無奈地說:“要回老家看母親,就不能出去自駕游,兩者只能選其一!” 正當我和妻子為難之際,兒子一拍巴掌興奮地說:“那就不能把奶奶提前接來,和我們一起去自駕游嗎?” 兒子的話,突然讓我的心頭為之一震。是啊,母親都是60歲的人了,她一輩子生活在農村,苦了一輩子,從未出過遠門,她甚至連高山和大海都沒有見過,母親曾說過,她一直巴望著在有生之年,能看看外面的世界是啥樣,如果帶母親一道去自駕游,她該會多高興啊!想到這,我一把抱起兒子,興奮地對他說:“快,兒子,給奶奶打電話,讓她做好準備,這個假日,咱們要帶上她一道去自駕游!” 見我如此興奮,妻子也一拍腦門,興奮地說道:“是啊,如今家里富裕了,私家車也買了,再說,全家人一起自駕游,一定會備感溫馨和幸福!” 是啊,假日,是回家看母親,還是去自駕游,解決這個問題并不難,難的是做兒女的,我們是不是有一顆孝順老人的心,難的是,我們會不會想到自己的父母,因為,老人也正盼望著兒女,能主動打個電話告訴他們,孩子們也想帶他們出去走一走,體會體會休閑的幸福。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hs45p 的頭像
    j87fhs45p

    蔡玉玲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hs45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