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國是最大的家,家是最小的國。所以大凡為妻者,皆有皇后風范,四季與娘家人保持血肉聯系。有姐妹五人,當然一母所生,又同居一城,于是每周至少召開一次喜鵲會,主題是嘰嘰喳喳柴米油鹽枕套襪子拉絨褲,以及網購電卡獨生子女證找不見了之類。你這次從日本回來給我兒子帶條圍脖,下次我去杭州一定給你女兒買條絲裙。多數時候,那五個連襟如同保鏢般跟隨著扎堆兒。他們坐在外圍抽煙閑扯淡,由于職業不同,就盡量搜尋共同話題,努著力要往一個壺里尿。他們之所以離不開老婆,是因為懶惰無能,經過十年二十年的婚姻打磨出一條真理:跟著老婆有飯吃……姐妹里的一位當著處長,常得些免費票券,水果啦小電器啦,自然是一一分贈眾姐妹。若她是個大官,大約早就直接或者曲線提拔了姐妹們。娘家來人,那是要管飯且留宿的;婆家人來,則要看其是否空手,眼珠再旋轉出相應的信息。這是女子生來統領家庭、珍重血緣的天性,談不上道德瑕疵。就連武則天那樣的圣君,不也是差點兒將皇位傳給了娘家人么! 巧的是同城另有五兄弟,當然也是一母同生,卻多半不往來。只有到了每年的清明節時,五兄弟才在父母墳前相會。匆匆一飯,鳥獸散去。前說“多半不往來”,意思是其中有兩兄弟,夫妻四個都是教師,卻是經常走動的,每年兩個假期都要結伴兒出游,這便是人親道亦親。實際上道親是勝過血親的,我們一有閑暇,或者需要尋找對象分享快樂、傾訴煩惱,那么首先想到的并不是親兄弟,而是志趣相投的朋友。當然親兄弟間若能志趣相投那是再好不過了,可惜極為罕見。歷史上確乎有那么一對同胞兄弟,蘇軾蘇轍兩兄弟,一生相知復相愛,遂成為千古美談。 蘇軾齒長蘇轍兩歲,一同啟蒙于文學家的父親蘇洵。后來一塊兒被父親帶往首都東京(現開封)科考,雙雙中舉,由此走上領導崗位。雖然異地為官,但因都是詩人作家書畫家,所以信函往復十分頻繁。兄愛弟來弟敬兄,根本原因在于兄弟政見相同,基本儒家中庸,主張既不能墨守成規,又不宜改革過激,因此仕途不順常遭貶謫。蘇軾更因心直口快不善藏拙,因幾首信口詩被政敵上綱上線入了大牢。這可急壞了蘇轍,連連上書皇帝,為兄辯誣,愿意替兄坐牢。可是奔走呼號無果,于是精烹鮮魚送進獄中。蘇軾見魚大驚,頓覺此命休矣!原來他與妻子有約,外面傳聞沒事的話,就照常送些粗茶淡飯;若事態惡化則送魚。蘇軾不知道魚是蘇轍送的,見魚悲絕,卻首先想到蘇轍,遂吟詩一首《獄中示子由(蘇轍字子由)》: 是處青山可埋骨,他年夜雨獨傷身。 與君世世為兄弟,更結人間未了因。 蘇轍是頗為君子敏于行而訥于言的,所以官做得大于兄,詩文也是一流。只因兄長如太陽般耀眼,自個便被遮蔽了。但他毫無怨言,能有的全是自豪與竊喜;何況給蘇軾遮蔽的人也實在是太多了,所以他老是挨整,一輩子倒霉蛋。但是需要特別提醒一下,假使沒有蘇轍,那么我們很可能讀不到蘇軾那首美妙非凡的中秋詞啦!月到中秋我們照例是濫飲一通,斷然不會千古一問“明月幾時有”!因為那首曠世杰作有個副題:兼懷子由。 宋神宗熙寧九年的中秋節到了,蘇軾想起親愛的弟弟蘇轍,兄弟倆已有五年未見面了,于是醉酒以援筆,愁腸江海傾瀉一闋:“……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愿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如此貫通天地,將人類普遍的相思難圓的缺憾感傷,無比美麗地描繪出來,從而獲得無限的升華、永恒的慰藉。 兄弟姐妹若能同道,算是幾輩子修來的福氣。俗話說一母生九子,子子不相同,所以才有“四海之內皆兄弟”一說。其實應該是,“四海之內,可能有兄弟”。同一個家族,除非重大的紅白喜事,一般情況下是不怎么往來的。時常走動的,多半是些狗皮襪子沒反正的朋友。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改變人間說好故事, 相信明天遇到自己。 看大海問藍天, 給春風走過路上。 >>>更多美文:自創詩

我一直都以為,人之忙來自兩方面,一是身忙,二是心忙。身忙不算真的忙,心忙才是真的忙。 過去,在鄉下便親身感受到身忙。犁田、耙地、鋤禾、除草、擔糞、挑稻、收割,樣樣都是力氣活,常常還受到熱辣辣陽光的烘曬,全身汗流浹背,深切感受到“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的滋味。然而,干這種活不需費什么心思,白天出了力氣,晚上睡了一覺,第二天又恢復了活力,心不累。 心忙就不同了,心里老是在尋思,老是在算計,老是在憂慮,因而心無寧時,此就可謂真忙了。其實,這些個兒忙有許多是自己找上門的,是自尋煩擾。比如在工作上,本來只需考慮如何做好所干的事就可以了,但你還要思慮事外的領導信任、人際關系、個人得失等等,不就徒增了不少壓力?這就是心理學上著名的“瓦倫達心態”。瓦倫達是美國最著名的高空走鋼絲表演者之一,在一次極為重大的表演中,他不是專注于做事本身,而是一再考慮這件事可能帶來的結果,這種患得患失的心理,讓他從70米的高空墜落身亡。再如在生活上,許多人都覺得累,其實一半來自于生存,另一半來自于攀比。就目前而論,生存已不需費多大心思了,許多人就花心思在攀比上,你有靚車我也要有,你有高檔房我也要有,在尋思占有的過程中,你不覺得太忙太累了嗎? 所謂忙里偷閑,是要讓心閑下來,把心中的雜念放下,把人生的得失放下,把個人的榮辱放下,這才是真的閑。然而要達到這種閑也非易事。現在的誘惑太多了,金錢的誘惑,地位的誘惑,美色的誘惑,沒有定力是難頂得住的。“青山元(原)不動,浮云任去來。”這是一句充滿哲理的詩。人的自性好像青山那樣屹立不動,那些如浮云一樣的金錢、地位、美色不管如何飄動,于我絲毫沒有掛礙。這就是如山般的定力。 陶淵明有這種定力,他毅然辭去官職,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他之所以悠然,在于他擺脫了官場的束縛,遠離了車馬之喧囂,把得失榮辱置之度外,心里空靈,沒有絲毫掛礙,已超凡脫俗,因而心中才那樣怡然自得,領略到人生真意,達到物我兩忘的境界。 蘇軾被貶黃州,他內心并沒受此所累,夜“與客泛舟游于赤壁之下”,悠然地品賞了江上清風、流水、月色,便“飄飄乎如遺世獨立,羽化而登仙”,已超然獨立,忘懷得失。他之所以對著江上之清風、山間之明月,“耳得之而為聲,目遇之而成色”,就在于他的灑脫情懷。正如清代古文家方苞所評:“所見無絕殊者,而文境邈不可攀,良由身閑地曠,胸無雜物,觸處流露。” 那次,朋友邀我到他的住所品茶,我就感受到一份悠然。客廳里就我們兩人,那個小區也很幽靜。茶幾上擺著一套茶具,一個電熱水壺,一個不大的紫砂茶壺,幾個玲瓏小巧的搪瓷杯子。他泡茶很投入,將電熱水壺盛上水置于小電磁爐上,水開了先燙洗茶壺,再燙洗茶杯,然后再盛水置于爐上煮沸,放一撮茶葉在茶壺里,把沸水倒進壺中,蓋上壺蓋,隨即絲絲茶香便隨著壺嘴的輕煙慢慢溢出,徐徐鉆入我的鼻孔,沁入心肺。過了一會,把泡好的茶倒入大的茶杯中,再從大杯倒進小杯里。我端起杯子,把茶慢慢吸進嘴里,細細地品味。我說,這樣品茶,真需要閑功夫。他說,其實品茶要有閑情才品出醇香來,品茶不只在茶,更重在過程,才會品出一種好心境,品出一段好時光。好像釣魚,釣者并非重在吃魚,而在于享受這個過程。聽如此說,我感悟不小。 我沒耐性品茶,也沒耐性釣魚,忙里偷閑,只喜歡坐在桌前,伴著一杯開水,靜靜地看書作文。讀一本好書,我仿佛與一位高尚的朋友在傾心交談,我們有時會心一笑,心便坦然起來,空明起來。有了靈感,也會坐在桌前入神地作文,那些感人的故事,那些心靈的感悟,那些溫暖的情懷,便通過手指走進電腦,寫成了文心里便怡然起來。這不能不說是一種享受。 讓心悠然,把心靈安放在寧靜的港灣里,遠離喧囂,遠離名利,一切都從容淡定,工作忙了也不累。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我十五歲參加中國人民志愿軍,一九五六年在朝鮮成川郡大坪里軍營任中士測地班長。為了貫徹執行志愿軍司令部“在高度戰備條件下進行練兵”的指示,部隊開展了大練兵活動。 五月初,上級決定在全軍開展一次防化學、防原子彈的知識技能訓練,以適應現代化戰爭的需要。師部決定,先辦一個防化學、防原子彈的訓練班,培養一批防化學防原子彈的教員,學好后再回各連隊訓練,以提高部隊的戰斗力。 培養的教員本應由連長擔任,可我所在指揮連的連長沒有文化,連筆記都無法做,怎么辦?本來可以找副職或排長,可事情就這么出奇,連長卻通知我參加師部培訓。當時我只有一個念頭:服從命令。于是我迅速到師部報到。當第一堂課開課時,我環視一下所有的學員,都是清一色的有肩章的軍官,唯獨我是一個只有領章的士官,當時我并不氣餒,并暗想:這一次絕不辜負連長的信任。可能是年輕好勝吧,當時我才十七歲。十天的培訓時間很緊湊,學的東西也不少,很快結束了,經檢驗我的成績達到合格標準。回到連隊后,我正式當上了防化學、防原子彈的教員。 我先整理好筆記,接照學習的知識,先向連隊官兵上理論課,講了化學武器、細菌武器的種類、性能、危害性、殺傷性以及如何正確使用和佩戴防毒面具;講授了原子彈的構造、原理、性能和歷史教訓。我著重講了原子彈的四大殺傷力:即光輻射、沖擊波、貫穿輻射、放射性沾染以及如何防御等基本知識。理論課講完了接著進行連隊防化學、防原子彈戰術訓練,設計了多項演練課目,其中我設計和實施的《迂回通過放射性沾染區》的戰術課目,獲得了團參謀部的肯定和贊賞,并組織全團排以上的干部觀摩學習,當時在全團引起強烈反響。這是我第一次當教員,而且是在異國他鄉,的確令人難忘。 一九五八年為了讀書,我主動申請復員,回到了故鄉開江縣,九月,被文教科分配到普安鎮第三完小當代課老師。十一月中旬的一天,我收到開江縣文教科的通知,叫我到開江縣文化館報到,雖說我一頭霧水,但仍拿出了軍人作風迅速來到縣文化館,館長陳顯馳熱情地接待了我。 原來是縣上為開展一九五八年春節文娛活動,責成開江縣文化館辦一個農村文藝骨干培訓班,大約五十多人,借調我來當教員。據了解,同時調來的還有教音樂的朱文棟老師,教美術的劉科威老師和教舞蹈的高之琴、韋如玲老師,我負責教曲藝。天啦,我什么都沒學,又沒現成的教材,我心里完全沒有底。幸好我在部隊還有一點基礎,算個打游擊戰出生的。我很快找來資料編寫教案,確定教的主攻課是相聲、諧劇、金錢板、三句半,因為這些在部隊上都接觸過,況且我曾是部隊的文娛積極分子。記得一九五四年,全團春節文藝匯演,我和戰友表演的自編舞《小嘎瑪》還獲過獎,當場把晚會推向了高潮。 在課堂上我語言盡量詼諧、活潑,伴以動作,列舉了許多實例,深受學員好評。在以后幾天的排練中,我認真指導,畫龍點睛的語言、神情、動作示范,深入淺出的評講讓學員受益匪淺。半個月的培訓很快結束了,我也圓滿地完成了這次教學任務。這是我生平第二次擔任教員。 一九八二年,我被調到高完中——普安中學教語文。這次當教員的時間較長,一口氣干了十六年。要知道在高完中當教員沒有大專學歷是不行的,而我卻拿了一張開江中學初五三級的初中畢業文憑,堂而皇之地跨入了普中大門。但我冷靜沉著,勤于在工作中刻苦自學,虛心請教,終于成為普中初中教學的骨干。當時為追求升學率,學校對初三畢業年級的師資配備也特別強。從一九八八年到一九九四年,我連續七年教初三,別的老師教完初二,我就接著教畢業,我成了教初三的“專業戶”。一時間,“普中初中辦得好”的口碑在社會上流傳開了。由于工作出色、業務到位,我還當上了普中的語文教研組長(含高中)。我不但教學工作抓得落實,教研工作也開展得豐富多彩,年年被評為優秀教研組。 在普中的長期教學實踐中,我注重對學生學習方法的研究,總結出一套有效學好語文的方法,寫成論文《重在扎實——介紹“三本一典”自控學習法》,“三本一典”即:佳句段摘抄本、小作文本、知識點整理本、現代漢語小詞典,這種全方位、多渠道綜合配套系列實施的學法乃全國首創。該論文被中國中學語文教學研究會評為“當前語文教學突破性改革”征文優秀獎,后入選《中國語文教師論文集成》第一卷(國家級)。在慶祝第十個教師節(1994年)上,我被開江縣委、縣政府授予“三育人優秀教師”稱號。這是我生平第三次擔任教員。 回想起我三次當教員的經歷,令人驚嘆而又不可思議,都是破格而上,結果滿載而歸。而今我雖已年逾古稀,但這幾次經歷卻讓我終生難忘。在這里,我真誠地提醒年輕人:要永遠記住“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這句名言,更要發揚“初生牛犢不怕虎”的勇氣,只要勇于開拓,踏實前行,成功的路就在腳下。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hs45p 的頭像
    j87fhs45p

    蔡玉玲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hs45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