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微小說 解脫 冬日。黃昏。殘陽中一抹血色。 已經是寒冬了,但他身上還穿著單衣。他沒感覺到冷,是因為有恐懼,還有心事。有恐懼和心事的人,就不會太冷。 節氣。今日大雪。 大雪的意思,天氣更冷。他知道,到了這個時段,雪往往下得大、范圍也廣。黃歷里說,大雪是干支歷亥月的結束以及子月的起始。是該結束了。他自言自語地,慢慢地走進了一個高大的建筑。 就是這里了。他突然停住。因為他感覺到自己走進了一個巨大地氣場。不是殺氣,卻比殺氣更加厲害的東西。無形,卻如流水般,從四周包裹著他的身體,壓迫著他脆弱的神經。他呼吸頓然急促,面色通紅。他知道,決定自己命運的哪一刻,終于到了。 “是你?”“是我。”對面有兩個人。問話的是個男人,雙目如刀,聲音里沒有任何表情。“你來了?”“我來了。”“坐!”空曠的房間里,除了對面兩個人坐的地方,只有房子中間,孤零零的放了個椅子,這是專門為他準備的。 “我想你會來。”“所以你一直在等。”“你畢竟還是來了。”“因為你知道我肯定會來。”沉默,良久的沉默。空氣仿佛凝滯了。“東西帶來了嗎?”男子最后打破了沉默。“帶來了。”“多少?”“20萬。”“你知道這不是我要的全部?”“我知道。”“你真的知道?”“我知道,所以我還帶了別的。” 他等的就是這個機會。說話的時候,他的手很快插進了懷里。“別動!”對面那個男子反應更加迅疾,如獵豹般沖了過來,緊緊地扣住了他伸進懷里的那只手。空氣又一次凝固了。 “還是讓我來幫你拿吧。”男子再一次打破了沉默。從他懷里拿出了一個很舊的筆記本。他本能地想搶回那個本子,但還是眼睜睜地看著男子拿著筆記本回到了對面。男子迫不及待的打開了,像餓虎遇到了美味的獵物,津津有味地飛快翻閱著。此時,他的臉憋得通紅,渾身血脈卉張,氣血翻涌。這是他生命的最后一點希望。他知道,筆記本里面的東西一旦見光,來的將是大雪,更大的雪。他不由自主地打了個冷顫。 但是,他知道這個時候,他唯一的選擇就是等待。他知道,他還有機會,他在等待。“這個本子是你的?”男子終于看完了,眼睛死死地盯著他,目光很冷。“是我的。”“里面的事情都是你做的?”“我做的,里面都有;我沒做,但是我知道的,里面也有。”這時候,他仿佛又重新拾回了勇氣,抬起頭,和男子的目光對視著。他知道,這個時候,他必須拿出勇氣來,無論即將發生什么。他都要勇敢面對。 “你不后悔?”男子依然緊盯著他繼續追問。“我這樣做,就是為了自己不后悔。”“根據里面的證據,你至少會在監獄里住上五年?”“我知道。”“如果你筆記本里面的記錄屬實,至少有3個重要人物要跟你一起住進監獄?”“我知道。”男子認真地看了他半天,第一次露出了一絲笑容。“鑒于你屬于自首,還有重大檢舉揭發,法律會給你公平處理的。”“謝謝檢察官!” 直到這個時候,他確切地知道,自己的選擇是對的。他終于解脫了。 夕陽西下,天邊晚霞如畫。在去看守所的路上,他忍不住在心里哼唱著孫悅的那首《心情不錯》:家人不錯,朋友不錯,自己也不錯,這一年總的說來高興的事挺多…… 唱著,唱著,他的眼睛濕潤了。他又想起早晨出門的時候,妻子在他背后說的最后一句話:“今晚回家吃飯吧,你很久沒在家里吃飯了,我買了你最愛吃的菜。” 是啊,他已經記不清有多久沒回家了。家,還有哪里能比家更溫暖的地方呢? >>>更多美文:情感故事

一個雨后的早晨,我和媽媽到樓下的小花園里散步,發現綠油油的葉子上有很多小蝸牛,我覺得很有趣,于是挑了一個又大又漂亮的蝸牛把它帶回了家。 回到家,我拿了一個透明的大瓶子,里面放上幾片新鮮的菜葉,在瓶口蒙上一塊紗布,小蝸牛就有了一個新家。我給它取了個好聽的名字——“牛牛”。我仔細地觀察了一下,發現牛牛的殼是圓錐形的,上面有一圈一圈螺旋形的彩色花紋,很漂亮!它的觸角向上豎著,像一對長長的“天線”。“天線”的頂端有一對小眼睛,如果用手去觸碰,“天線”會立刻縮進去。蝸牛的嘴很小,只有針尖那么大,我觀察了老半天,也沒發現牛牛的嘴在哪里。但是你知道嗎,蝸牛卻是世界上牙齒最多的動物,它有兩萬多顆牙齒呢!蝸牛爬過的地方會留下一條黏液,小蟲子經過就會被粘住。有些蝸牛還會吹泡泡,用黏液覆蓋住身體來保護自己。爸爸告訴我,蝸牛是害蟲,喜歡吃植物的葉子和芽兒。但是它們的用處也不少,它分泌的黏液可以用來制作護膚品,有種人工養殖的蝸牛可以做成美味佳肴,聽說芬蘭人還利用蝸牛做天氣預報員呢! 我把牛牛放在陽臺上,只要一有空,我就會去看牛牛,它一邊曬著暖暖的太陽,一邊懶洋洋地往上爬。有一天,我發現牛牛不動了,只有干干的一個殼粘在瓶壁上。媽媽趕忙往瓶子里加了點水。到了晚上,我發現牛牛竟然活過來了,蝸牛的生命力可真頑強呀! 我想,連這樣的一個小家伙都有這么多獨具的特點,那么大自然中的萬物就有著數不清的奧秘等待我們去探索、去發現呢!真是太有趣了! >>>更多美文:隨筆

很多年已經過去了,我卻對初中時的黑板報難以忘懷。它像是我少年時期的一個好伙伴。它長著高高的個子,皮膚黝黑透亮,穿著鮮艷華麗的衣服挺立在教室外的山墻上。我坐著時光列車悠然駛過十三歲,又驀然駛過三十歲。它卻依然清純瀟灑地站在遙遠的時光中,它仍然是一個十三四歲的陽光少年! 記得剛走進初中校園的那天,我便留意到教室外山墻上橫著一大塊黑板報。它離地面一米多高,涂著一層厚厚的黑油漆,看上去平滑光潔。它分成四五個板塊,像是報紙的版面。引人注意的是它上面優美脫俗的字體與插圖。那些字體撇捺橫折遒勁剛健,端正勻稱。在空白處用彩色的粉筆輕輕勾畫,一兩個兒童畫得活潑矯健,兩三朵小花兒畫得栩栩如生,幾只小鳥兒畫得羽翼翩然。 我課間休息的時候經常站在黑板報前瀏覽。它的內容五花八門,有新聞簡訊,有文章摘抄,有生活常識,還有通知通報等。這些內容更新頻繁,花樣迭出。那時候的學習生活既單調枯燥又刻板狹隘,讀黑板報成了我一天中最愜意的時光。那塊黑板報仿佛是一扇窗,讓我能夠窺視廣闊而多彩的世界。 一天課后我下了教學樓的樓梯,很遠就望到一位身材枯瘦、頭發花白、穿著灰色襯衫的老頭兒站在紅漆椅子上。他弓著腰對著黑板,手里捏著粉筆在黑板上寫著什么。我走近他,看到椅子下放著粉筆盒、黑板擦、書刊與直尺。他正在畫幾枝黃菊花。他戴著老花鏡,幾乎將臉緊貼在黑板上,一副認真而傾情的樣子。一段段美麗的線條宛如錦緞絲綢從他的手里飄逸而出。 后來我聽同學說那個老頭兒是學校之前的物理老師蘇老師。他已經七十多歲,教書育人四十多年。他退休后不習慣清閑無事,便回學校做些書寫黑板報、收發報紙、復印試卷的雜活兒。他喜愛書畫,閑了便臨摹碑帖、揮毫作畫。據說他的臥室的床上堆滿了書籍,墻壁上貼滿了書畫。 有一年學校在一間教室舉辦了他的個人書畫展。師生們都說他畫得好。他卻說自己是六十歲之后才開始喜歡上書畫并且開始練習的,自己在書畫方面頂多算是一個剛入門的小學生。 那年春季我發現黑板報很久沒有更新,在校園也見不到蘇老師的身影。不久班主任在課堂上說蘇老師得了心血管疾病,回家養病了,以后黑板報由每個班級的學習委員輪流負責更新內容。 很多年過去了,我的腦海里經常浮現一幕場景:在花花綠綠的黑板報前一個少年仰臉讀著上面的文章,一位老者一邊看書,一邊將書上的句子穩健地摘抄在黑板報上。陽光照耀在老者花白的頭頂,像是照耀著一座雪峰。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太陽它從未升起 你所看到的是我對你的愛意 我把自己藏在了每一個春秋冬夏里 懇求風做我的信使 若風撫過云端的你 請記住 那是我在訴說 我對你的愛意 >>>更多美文:自創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hs45p 的頭像
    j87fhs45p

    蔡玉玲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hs45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