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有幸參加成都理工大學成立50周年校慶,得以赴三星堆參觀。 我們從成都出發,沿成都至綿陽高速公路向廣漢縣馳去。車過鴨子河,就看見河畔聳立著一座造型奇特、外形成椎體的建筑物,這就是聞名于世的三星堆古遺址。遺址處來人較少,清靜,干凈。我們1973、1974級的校友,輕松而愉快地邊看邊走邊談天。 三星堆遺址,是四川境內目前所知的范圍最廣、延續時間最長、文化內涵最為豐富的古蜀文化遺址。遺址的發現純屬偶然,但對三星堆遺址的發掘研究,卻持續數十年。1929年春天,當地農民在宅旁掏水溝時,發現一坑精美的玉石器,引起世人廣泛關注。1933年,前華西大學美籍教授D·C·葛維漢及其助手林名均,首次對三星堆進行發掘,發掘成果得到當時旅居日本的郭沫若先生的高度評價。經過半個多世紀的考古發掘,三星堆遺址文化被確認為距今有4800~2800年,延續時間近2000年。 在三星堆文物中,青銅器占據主導地位。這古老的青銅王國,創造了許多世界之最:有世界上最早、樹株最高的青銅神樹,有世界上最早的金杖,有世界上最大、最完整的被稱為銅像之王的大青銅立人像,有世界上最大的青銅縱目人像。這些文物,形體高大、造型生動、結構復雜。這里也是世界上一次性出土青銅人頭像和面具最多的地方。講解員重點給我們講解了那尊最大的被譽為“東方巨人”的青銅立人像。這個銅像,可以說是世界銅像之王,銅像身軀瘦高,手指和手臂都粗大,造型很夸張,兩手呈擁抱之狀。方形的臉看起來似人非人,似獸非獸,角尺形的大耳高高聳起,長長的眼球向外凸出,其面容猙獰、怪誕。講解員說,這個最大的青銅立人像,頭頂花冠的正中的圓代表太陽,大約是代表太陽神在行使職能,也許他本身就是太陽神的化身。這是太陽崇拜的直接表現。 我立在青銅立人像旁,端視良久。這個青銅立人像不是寫實風格的雕像,造型抽象,極度夸張。這大約是古蜀人喜歡的一種藝術形式。那么,這尊青銅立人像代表誰呢?按照常理推測,就一般情況而言,他應該是十分尊貴的人物,或者就是蜀王。講解員告訴我們,這尊銅像,要么是先王蠶叢的寫照,要么是先王魚鳧的象征。聽到這兩個熟悉的名詞,我不禁想起李白的著名詩歌《蜀道難》中“蠶叢及魚鳧,開國何茫然”的句子。 三星堆古遺址,是迄今在西南地區發現的范圍最大、延續時間最長、文化內涵最豐富的古蜀文化遺址。它昭示了長江流域與黃河流域一樣,同屬中華文明的母體,被直接稱為“長江文明之源”。但是三星堆里還有許多未解之謎。三星堆文化來自何方?持續繁榮了1500多年的古蜀國,為什么突然消失了?古蜀國的滅亡是水患,是戰爭,還是遷徙?三星堆出土了5000多枚海貝,經鑒定來自印度洋,難道“不與秦塞通人煙”的古蜀國,居然曾通達世界?在祭祀坑中,還發現了世界上最早的金杖,其上所刻的魚、箭頭圖案是文字嗎? 有未解之謎是件好事,它給世人留下一些想象的空間。聽了講解員的講述后,我想,所謂許多解開的謎,答案都是對的嗎?還是文學家余秋雨先生說得好,“偉大的文明就應該有點神秘,中國文化記錄過于清晰,幸好有個三星堆。”對于余秋雨先生的評價,我深以為然。 參觀三星堆遺址結束時,太陽已偏西,沒有時間再去三星堆博物館參觀了,只能聽講解員簡單地對三星堆博物館進行概括的介紹。三星堆博物館位于三星堆遺址東北角,處在歷史名城廣漢之西的鴨子河畔。三星堆博物館奠基于1992年,竣工于1997年,面積7000余平方米,是一座大型的歷史博物館。三星堆博物館以“古城古國古蜀文化陳列”為主體內容,全面展示三星堆遺址及其一號、二號商代祭祀坑出土的陶器、玉器、骨器、金器和青銅器等千余件珍貴文物。三星堆文物,是具有世界影響的文物。在中國浩如煙海蔚為壯觀的文物群體中,它最具歷史科學和文化藝術雙重價值,并且最富觀賞性。 聽了講解員的講述后,我為不能親睹感到遺憾。我說,如果下次再有機會來蜀,一定要去三星堆博物館參觀。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深秋,花黃葉紅菊香;九月,情深義重愛長;六日,紅燭伊人洞房。 夢里九月,雨淅瀝,葉紛飛,雁南翔。你紅衣如霞,嫻雅端莊,在這個多情的日子,成為了我的新娘。從此,執子之手,紅塵徜徉;日耕暮讀,紅袖添香。你用柔情,守望歲月;我以真心,書寫希望。生活雖苦,卻溫情蕩漾;日子雖難,卻暖如冬陽…… 奈何,人生是多重奏的樂章,有醉人的笑靨,也有苦澀的淚行。紅塵俗事,紛繁冗長,讓你倍受委屈,黯然神傷。你以德報怨,以博大的氣度書寫人格的純凈,以莫大的勇氣證明襟懷的坦蕩。在那段暗淡的日子,你承受各種壓力,無助而堅強。以你的淳和,證明了一個女人的賢良……只有在午夜夢回,依稀可見你眼角的淚光,那是我切膚的痛,是你滴血的傷……可你依然任勞任怨,無怨無悔,一如既往。 熟料,日子總是雪上加霜,我每況日下的身體,讓你揪心縈腸,在孩子2歲的時候,南下深圳,背井離鄉。歷經顛沛流離,飽受困苦滄桑,夜以繼日,含辛茹苦,把家庭的重擔,扛在柔弱的肩膀。節衣縮食,櫛風沐雨,殫精竭慮,情深意長,只為給家撐起一片陰涼!當我追尋你的腳步出現在你面前,你悲喜莫辯,無言顧,淚成行……忘不了,你深夜端上的熱開水,那是最好喝的瓊漿;忘不了,你忍饑挨餓省下的方便面,那是最美味的珍饗;忘不了,寒夜你為我悄掩的被子,那是最溫暖的錦帳;忘不了,生病時你難抑的淚水,那是最真情的流淌;忘不了,異國他鄉的手術室外,你一個人焦急無助的等待,那是最揪心的凄涼…… 早在19年前的那個寒冬,那場災難,那個病房,摧殘的不僅僅是一個陽光少年的肉身,還有靈魂的創傷。那是意志和病魔的短兵相接啊,狹路相逢,我已神衰力竭,幾近崩潰,似乎已經感覺到死神之吻的冰涼。剛認識不久的你,不離不棄、默守身旁。擦洗按摩、奉藥喂湯,以清純少女之身,行妻子之責。我說“我不死即殘,未來渺茫,你走吧。”你說“你在,我就在,不管你變成何等模樣。”沒有矯揉造作,只是一種美德的綻放;沒有虛偽勉強,只是一種心靈的芬芳!以后的日子里,你用溫情把生活照亮,縱然一路凄婉,卻也唇齒相依,幾許酣暢。 長期的病痛,心情難免壓抑,你總是悉心開導,語重心長。在你矢志不渝、耐心細致的呵護下,我的身體也日漸恢復,慢慢硬朗。這是一種相濡以沫的深情啊,你以你的情、你的愛、你的真心、你的善良,詮釋著傳統美德的高尚,演繹一段生死相依的悲愴,點亮一盞生命的曙光,給予一雙起飛的翅膀…… 我說“你嫁給了我,就注定受苦。”你說“有你,累有方向,苦不迷茫。”就這樣,一路攙扶,跌跌撞撞,走過了17年的苦澀而溫暖的時光。千言萬語,述不盡太多的過往;點點滴滴,總在敲擊最柔軟的心房。不管未來的路有多坎坷,有你的陪伴,一定會收獲一路的馨香,一路艷陽。 沒有花前月下,平平淡淡的人生,你以奉獻導航;沒有抱怨彷徨,簡簡單單的日子,你以溫柔點妝。沒有海誓山盟,給不起的承諾,總在繾綣我的柔腸;沒有遲疑猶豫,永不放棄的呵護,是你演繹的地老天荒。你的情,是我無法結痂的傷--看著你操勞的身影,真是憐恨交織,愧疚難當。路,正長,固執而堅定的步履,是你無言的豪壯,陰霾不開的歲月,有你深情愛憐的目光。何謂風雨?何謂雪霜?有你的關愛,就有力量;有你的日子,就是天堂! 看一池鴛鴦戲水、嘆一聲化蝶雙飛、聽一曲紅塵凄美、握一手癡心不悔、懷一腔柔情似水、攜一路幸福相偎……人生有你就是美,你的愛,讓所有的困難支離破碎,你的情讓一切的厄難悄然枯萎。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讓我們舉杯--紅塵萬丈,為你獨醉!忘卻痛與悲,笑傲流年媚。斟一杯喜悅,飲一盞快慰,瀟灑人間款款飛,滄海桑田,永相隨。 >>>更多美文:傷感日志

其實 不論我離你多遠 你 都是我窗外的那輪明月 床簾牽動心扉的時刻 故鄉 就掛在搖曳的樹上 餐桌上熟悉的飯菜 發小牽手挽臂的真情 還有 媽媽婆婆的牽掛 常常在月下 乘載著情感動車組 想把臺邊動人的故事 在養育自己的飲馬河 肆意流淌 >>>更多美文:現代小短詩

風,輕輕地吹,吹醒了楊柳岸邊的新芽,也吹醒了大世里的擾擾紅塵。前塵如夢,過去的十幾年不過眨眼即逝,恍然如煙;來世如霧,未來的幾十年就好像被濃霧籠罩的群山,叫人不識廬山真面目,以前有太多的期盼,后來漸漸地明白,原來一切只是自己的瞎想,生活終歸生活,你沒有太多的精力去維持一件不知道結果的事,每天上班、下班,一個人來來回回的穿梭在城市的一角,不知道自己在等待什么,又得到了什么,總是在迷惘中行走著,不知道自己未來的路該怎么走,該怎么做,不知道自己擅長什么,找不到一個目標讓自己奮不顧身的去追求、去奮斗?就這樣自己在迷茫中行走了很久很久。 今朝有酒今朝醉,人生得意須盡歡。人生就是一個字,累。就像我以前追趕別人一樣,一次的勝利能換來無盡的歡樂,一次的放蕩能換來無盡的閑言啐語。以前的追趕,到現在家人的閑言啐語,讓我的心如新竹似的豁裂了外籜,一次次地換來了新生,卻又被人活生生的扼殺,曾經年少輕狂,以為很多世事都來得及,可誰又知道,當初以為的來日方長,如今回首,卻只能嘆世事無常。人的一生,可能長到幾萬個日日夜夜,也有可能短到靜止在下一分鐘,以前的道路,雖然艱難,雖然很累,但有我值得我努力的價值,就像被厚厚的雪壓著的小草辛苦地等待冰消雪融,春回大地的那一天。 滿腹愁思,看著窗外的大好春光眨眼成了蕭瑟的片片落葉,只能用手中的管毫,去描繪世間不堪入目的風景。 腦中的天馬行空,心中的種種幻想,換來的僅僅是眷眷低語。有時我會想,我是真的喜歡寫作嗎?那為什么我不用我手中的狼毫,去描繪我的理想鄉?那為什么我不用我手中的狼毫,去架構我的理想人生?我是喜歡一個愛寫作的虛名,為錢而寫的人嗎?我想,不是的,人貴有自知之明,我再傲,也還是知道自己有幾斤幾兩的。自己的文筆并不是很好,只不過是在故作呻吟罷了,人的生命最寶貴,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當他回首往事的時候,不會因為碌碌無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為為人卑劣,生活庸俗而羞愧。 待來年,給光陰一場驀然回首,淺笑安然,歲月靜好,便是幸福。 待來年,為光陰醉酒離歌,花前月下,帶著一份淡然,一份從容,便是成熟。 待來年,寄予自己一份書簡,懷著一份笑容,感懷不老的青春,便是無憾。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hs45p 的頭像
    j87fhs45p

    蔡玉玲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hs45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