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公交車上我總是青睞于靠窗的位置 鐘意于透過玻璃窗目測風的速度 路邊的店鋪販賣著夜的余溫 墻上“民主選舉”的紅顏色還是嶄新的 清潔工正忙著采集屬于人類的樣本 天空慢慢地沉淀了下來 道路越走越寬、建筑也越走越高 鄉村的味道被車輪碾壓得稀薄 身處異鄉,我不敢忘記家鄉的河流 也不能忽略河兩岸的風景 總會有人告訴你那是回家的參考物 而在短暫的半個多鐘頭里 從團結站出發,在犀浦地鐵站下車 或許此刻我又離她近了一步 >>>更多美文:自創詩

人生兩種境界,一種笑而不語,一種痛而不言。往事雖然淡了,昔人雖然散了,但在我記憶里,你們一直都很溫暖。用時間和心看人,而不是用眼睛。 我從不擔心我努力了不優秀,只擔心優秀的人都比我更努力。生命是華麗錯覺,時間是賊,偷走一切。幸福五大原則:心中無恨、腦中無憂、生活簡單、多些付出、少些期待。 失敗時有人伸出一只手來為你擦淚,會好過成功時無數人伸手為你鼓掌。給時間一點時間,讓過去的過去,讓開始的重新開始。 無論別人有多好,我們都不要羨慕。要只和自己的過去比,這樣就會一天比一天快樂,同時,你還會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心里也會得到真正的安寧。 愛,不是改變對方,而是一起成長。我想所謂愛情,就是你面對的那個人,他的情緒和你的情緒,在同一個頻率。 人生是一條有無限多岔口的長路,每個人都要不停地做選擇,而不同的選擇也必定造就完全不一樣的人生。總聽有人說,如果當初如何如何,現在就不會怎樣怎樣……如此悵然。每一個岔口的選擇其實沒有真正的好與壞,只要把人生看成是自己獨一無二的創作,就不會頻頻回首如果當初做了不一樣的選擇。 知道時間不可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知道感情不可能刻意,就不會為了誰尋死尋活;知道孤獨總是如影隨形的,就不會在某一些時刻難以自制;知道遺忘總是必然的,就不會為一時的忘卻傷感;知道過去始終是存在的,就沒有必要遮掩和炫耀;知道美好總會在將來的某一刻消逝,就要好好把握現在的每一刻。 你需要跟自己比的唯一一個人,就是曾經的自己。你需要比一個人變得更好,那個人就是現在的你。什么是堅持?就是一天,又一天,你告訴自己,再堅持一天。 我渴望愛情里有這樣一個人,在他心里,知道我的逞強和脆弱,給我需要的呵護和安慰,清楚我所有的缺點,然后用溫暖細膩的愛來包容。 不管你學什么專業,找工作一定要找個你喜歡的,這樣你每天早晨六點到晚上八點都是高興的。再找個喜歡的人在一起,這樣晚上八點到早晨六點就是開心的,這就是生活。 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時間就是這個樣子,徜徉其中尚覺得慢,一旦定睛回望,彈指之間。 真正點亮生命的不是明天的景色,而是美好的希望。我們懷著美好的希望,勇敢的走著,跌倒了再爬起,失敗了就再努力,永遠相信明天會更好,永遠相信不管自己再平凡,都會擁有屬于自己的幸福,這才是平凡人生中最燦爛的風景。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最怕半夜以后至清晨之前這個時段的電話,只要響起都讓我心驚肉跳。年輕時在消防指揮中心值夜班,常常夜半接聽電話,那時雖然心驚,但也沒覺得什么。可現在人到中年,不僅身體上發生了不小變化,還上有老下有小,加之經濟上的拮據,心境上自然也多了不少悲涼。每日奔波勞苦的生活倒可勉強承受,可這夜半三更的電話委實讓人承受不了。 凌晨三點,弟弟的電話從家鄉打來,我于熟睡中驚醒。想想那年正月初四凌晨4點接到父親去世的噩耗,這回不知又是什么樣的壞消息,心跳得厲害,很是不安。 電話那頭,弟弟大聲說著“把那搬過來”之類的話語,卻一直沒跟我說話,我接連大聲“喂”了三四遍,依然沒有回音。可能是他不小心碰到了手機撥號鍵,然后又碰到了我的號碼。雖然如此安慰自己,但仍放心不下,復又將電話打了過去,那邊一直未接聽。依照弟弟的生活規律來看,此時他一定在人聲鼎沸的蔬菜市場里批菜,而他說的那句話,大抵也是對市場里的菜販子說的。如此連貫起來想了又想,便坐在床頭等了一會,電話沒有再響,才稍微放下心來。 打開燈,一個人靠墻發了5分鐘呆,然后從煙盒里摸出一支煙來點燃。平時雖然煙癮不小,但上午8點之前幾乎是不抽煙的。昨晚照例睡得很晚,吃了點煎茄子和大半個饅頭,當然,還喝了一點殘酒,而后登錄手機QQ在幾個群里胡侃一通,再去看看博客里的網友留言。忘記何時睡著的,算了算,差不多睡了4個小時的覺。雖然與標準的8小時睡眠還有不少差距,但我已經習慣了,近半年來,每天晚上頂多睡5個小時。 弟弟的電話再也沒有打過來,我那顆惴惴不安的心才算平息。想起親人,忽而有些傷感:除去母親節給母親打過一次電話,其余時間連個電話都很少打;八十高齡且孤獨一生的二伯父,風燭殘年之人,怎能不讓人牽掛?為了生活,我卻不能在他們膝前盡孝。 突然,有雞打鳴,大約是樓下飯店暫養的公雞在恪守它那為時不多的職責。那家賣早點的夫婦早已叮鈴咣當地忙碌起來,鼓風機如小時候露天電影場上的發動機一般哼叫著,抬眼望一望窗子,天漸漸亮了起來。已經可以聽到遠處的鳥鳴,懶惰的麻雀大約還未醒來,不然它又該像饒舌婦般議論紛紛了。正想著,一只麻雀從窗前飛過,唧唧喳喳地一閃而過。呵,這麻雀群里也有勤勞的呢! 聽著這個城市漸漸蘇醒過來的聲音,我想,還是起床出去鍛煉身體,為生活積累一些本錢要緊。遂套上短褲背心,去衛生間刷牙、洗漱之后,到園子里跑起步來。 跑著,跑著,太陽出來了;跑著,跑著,心情開朗了。為了這嶄新的一天,我又充滿了活力。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四年前清明節的頭一天中午,父親在沙發上坐著去世了,就像睡著了一樣安詳,也許是太累了,不想再與病魔斗爭了,就悄然沉默地給自己的一生畫上了句號。 其實,回憶最多的還是小時候,那時父親年輕,長著一頭濃密黑亮的頭發,總是笑容滿面,雖然身材不算偉岸,但在我的眼里父親就像晴天里的太陽——光芒萬丈!我總是盼著父親的探親假,那樣父親可以從西北回到老家,給我講火車上的故事,給我捎回他上班地方的特產吃食,給我買那個年代的時尚。 后來,父親的頭發被歲月梳得稀稀拉拉,再后來父親的頭頂可以照出日月的光華,臉上的皺紋也像家鄉的河深深淺淺不斷漫延,笑容里缺少了許多嵌著童真的牙。父親退休后舉家回遷到故鄉老家,看書喝茶讀報紙,下棋聊天帶孫子,日子過得差不多算充實,偶有煩心事我就是傾聽者,有理了,我支持,理偏了我開導,我成出氣筒受埋怨了,我就說:“爸,小時候你是我天空中的太陽,現在我是你天空中的星辰,我用你給予我的光閃亮你的目光,你覺得怎樣?”父親癟著腮幫子笑說:“你真中,說鐵你對銅!” 父親平時一般不善言辭,靜的時候多,動的時候少。記得有一年天氣很熱,父親頂著高溫去給我送土豆,說是母親去菜市場批發的,便宜。父親下坡上坡過涵洞蹬三輪車跑五里路來我家送土豆,熱得滿頭大汗,明晃晃的每一顆汗珠子里都映有一輪驕陽,我仿佛又回到了無憂無慮的童年時光。 父親也在一天天衰老,就像西下的太陽離山頂越來越近,但余熱猶存,堪比秋天的楓紅陶冶一片天空,給星星月亮都點燃了激情!于是,我問父親:“爸,你說是太陽美還是星星美?”父親說:“還是星星美吧,有星星的夜晚益于思考和思念!” 父親不在了,我愿意做父親天空中的星辰,承載父親的思考與思念。一瓶酒,一盤果,思憶的鄉音一火車,山風陣陣松柏婆娑,我能聽得懂那是怎樣的訴說!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台北碳標籤規範認證 台中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南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新竹減碳標章驗證 台北減碳標章盤查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hs45p 的頭像
    j87fhs45p

    蔡玉玲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hs45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