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人總有一些底線,一條底線守不住也許會守另一條,或許最后的底線也守不住,這就是個人的悲哀,但是不意味著他就能夠得到歷史的原諒。我們看歷史上有些人,比如說史官不怕死,當然值得肯定。但如果這個史官怕死,他寫的是假話,首先我們要認定這是錯誤,必須糾正。但是另一方面,只要他是在不得已的情況,我們也要對他有一種歷史的同情。我們不能把底線劃得太高,不能人人都做圣人,但是人人都要有底線。 我們現在看到的歷史都是一部分,或者忽略了另一部分。比如說文天祥,他選擇了忠于宋朝去死,但是他一開始死沒有死成,后來他就改變了,不主動死,只要元朝不逼他去做官他就不死,但是最后元朝害怕有人利用他,就把他殺了。而他的弟弟文璧選擇做元朝的官,文天祥是知道的,并且同意的。他對三兄弟做了分工,你去做元朝的官,保護和供養家人,你盡孝,我盡忠,老三回家隱居,照顧家族。文天祥死后,他的妻子歐陽夫人就是由文璧贍養的。文天祥自己沒兒子,是文璧的兒子過繼給文天祥,繼承他的香火的。 實際上并不是這些忠臣義士就完全沒有七情六欲,沒有家庭。那么宋朝當事人選擇什么底線呢?宋朝已經亡了,已經滅了,我可以在元朝統治下繼續生存,做元朝的順民,但是不能做元朝的官。像謝仿得,后來元朝逼他做官,他寧死不從。 就是鄭思肖也活下來了,他繼續希望有一天宋朝能夠恢復,所以一直沿用宋朝的年號,把他自己的文字封在鐵盒子里面沉在井底下,希望以后能重見天日,用這種方法堅持自己的價值觀念,但是并沒有選擇自殺。 歷史是不能假設的,但是我們不能要求所有的人都要為這個價值觀念選擇一個決斷,容許他在底線下面有一點選擇。說到底,什么是人類至高無上的追求?那就是人類共同的利益。但是當人類還分成若干個國家,還存在著各種不同的民族、宗教,存在著不同的利益群體時,任何人首先應該忠于的是他本身群體的利益。現在有些人老是批判:你們講這個不對,那個不對,你們是民族主義,他要講天下主義。我說太早了,等天下真的合一了,當然是講天下主義了;在有國家的時候,我想恐怕還是應該把國家利益放在首選,當然前提是它跟人類利益一致。如果它跟其他國家和其他人的利益有沖突的時候,我相信我們應該首先遵從自己內心的選擇。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夏天的雨, 是自然的。 像你身上的那件白襯衫, 是干凈而美好的。 夏天的光, 是溫暖的。 像你臉上的那副笑容, 是治愈而救贖的。 夏天的詩, 是凄婉的。 像我在日記上的你的名字, 是簡短而甜蜜的。 夏天的風, 是柔軟的。 像你寫題時認真的樣子, 是寂靜而心動的。 夏天的你, 是陽光的。 像冬天里的暖陽, 是寂寞的唯一生機。 夏天的我, 是寂靜的。 像黑夜的繁星, 是你眼中再平凡的光亮。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朋友圈夜宵文案 1、鹽水鴨皮白柔嫩、肥而不膩、香鮮味美,具有香、酥、嫩的特點。 2、秋來霜露滿園東,蘆菔生兒芥生孫。我與何憎同一飽,不知何苦食雞豚。 3、纖手搓來玉色勻,碧油煎出嫩黃深。夜來春睡知輕重,壓扁佳人纏臂金。 4、臭豆腐干是"熱情好客的",她總是把濃郁的烈性的香味彌漫在周圍的空氣中,讓人為謀其面,先文其香。 5、西瓜全身都是寶,西瓜皮炒著當菜吃,瓜瓤可以解渴,清火,瓜籽也可以炒了在休閑的時候吃,西瓜全身不全是寶。 6、凈洗鐺,少著水,柴頭罨煙焰不起;待他自熟莫催他,火候足時他自美。黃州好豬肉,價賤如泥土;富者不肯吃,貧者不解煮。早晨起來打兩碗,飽得自家君莫管。 7、蝦肉味道鮮美,回味萬千。尤其是品嘗完龍蝦肉之后,可以湯汁拌飯,美味之極! 8、青青竹筍迎船出,白白紅魚入饌來。 9、初游唐安飯薏米,炊成不減雕胡美。大如莧實白如玉,滑欲流匙香滿屋。 10、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我飲不盡器,半酣味尤長;偶得酒中趣,空杯亦常持。 11、烤紅薯焦糊糊的,周身滿是草灰,嗅一嗅,香噴的氣味馬上會進入你的五臟六腑,令你"口水直流三千尺"。 12、游客將自己在海上釣起的活魚表面抹上一層醬油麻辣油,放在炭爐上燒烤;然后,邊轉動鐵絲邊灑上少許五香粉,待魚體透油焦黃,香氣四溢,皮脆肉嫩,風味獨特的海鮮燒烤便可入口。 13、揚州鮮筍趁鰣魚,爛煮春風三月初。 14、蘇東坡用其情有獨鐘的竹筍和豬肉一起煮,在一次美食派對上,蘇東坡信手寫下了一首打油詩:“無竹令人俗,無肉使人瘦,不俗又不瘦,竹筍燜豬肉”。 15、云南的特色美食,我是幾乎沒有嘗到過的;有高原胃口退化的原因,還有精神勝利法的原因,等等;現在已想不起那些味道了。也許有些辣,也許有些酸。也許,似是而非。 16、這盤菜五色俱全,讓我忍不住口水直流。再看看其它菜,讓我眼花繚亂。 17、秀風景,秀美食,秀工作,秀恩愛,秀孩子。打開人人微博朋友圈,似乎都是大家過的都很好。 18、椒鹽皮皮蝦味道濃郁,香飄四溢,外表干燥酥脆,白里透紅。 19、柑橘是海鹽的特產,橘子皮里面住著一個個金燦燦的小月亮,親熱地住在一所房子里。 20、海綿蛋糕卷口感非常柔軟,綿滑,搭配上淡淡的香橙味道,吃在嘴里有一種幸福的味道。 21、無竹令人俗,無肉使人瘦,不俗又不瘦,竹筍燜豬肉。 22、黑裙魚肉質鮮嫩潔白,脂肪少。食用方法簡單,尤以清蒸更適口,刺少,特別宜于老年人和兒童食用。 23、燒賣里碧綠的顏色,透出蒸熟后薄如紙的面皮,猶如翡翠一般。輕輕地咬上一口,皮一點便破,吃到里面由蝦仁、韭菜和雞蛋制成菜茸,爽口清潤。吃下去后嘴里還充滿蝦仁的香味,真可謂齒頰留香。 24、白菜青鹽糙米飯,瓦壺天水茶。 25、提起溫州,大都與電器之都、財富神話相聯系。在那些飛速經濟發展的光環下,清清的甌江水大概流淌著孩子們幼年全部快樂的記憶,以及那些回蕩在巷口的鹵味、炸魚干的香味,仍然會隨著風,絲絲屢屢的鮮活著吹起,構成我所有關于鄉情的念想。 26、"新津韭黃天下無,色如鵝黃三尺余,東門彘肉更奇絕,肥美不減胡羊酥"“祖國山河無限好,家鄉父老不患貧。淡云出岫刪發何日,也味爭如鄉味醇。”"何時一飽與子同,更煎士茗浮甘菊。 27、東門買彘骨,醢醬點橙薤。蒸雞色如玉版貓頭筍,味抵駝峰牛尾猩。 28、小混沌,個小,皮薄,只要往開水中一撈,就能盛入碗中,吃上一口,好鮮美! 29、這只西瓜又大又圓,像只大皮球,它表皮的顏色綠綠的,上面還帶有黑色的花紋,切開西瓜,立刻露出了紅色的瓜瓤,同時淌出了西瓜汁,只見瓜瓤里嵌著一顆顆烏黑的瓜籽,這時,我早已饞得口水直流,恨不得畢上就咬一口,解解渴。 30、夜半酣酒江月下,美人纖手炙魚頭。 關于美食的搞笑文案 1.我有一顆減肥的心,奈何我有一張吃貨的嘴。 2.吃飯先喝湯,不用請藥方。 3.天有不測之風云,人有霎時之蛋撻。 4.吃貨的格言:今天吃喝不努力明天努力找吃喝。 5.每天叫醒你的不是夢想,也不是尿急,而是不安分的靈魂,因為餓了。 6.我能吃不代表我是吃貨,只能說說明我好養。 7.如果我看起來沒有精神,可能是累了,可能是病了,最大可能是餓了… 8.曬房曬車曬美食曬恩愛,那都不叫事,有本事中午出去曬太陽。 9.吃貨的思路是好吃你就多吃點,不好吃多少也要吃點。 10.真的非常討厭這個點在朋友圈曬美食的噢,可以曬曬你的美腿嗎 11.聽說夜貓子睡覺前就是應該深夜放毒,曬美食曬高冷的寵物一張正常的自拍一張b的自拍 12.他們不懂吃貨的快樂。 13.品位美食,而不是品位菜單,燒一鍋好菜,也絕不是燒錢。 14.就算宇宙大爆炸,依舊不能阻止本人吃到撐,吃到胃痛! 15.你總看到女神自拍美食,偏偏她還怎么吃都不胖。其實她每道菜就吃了一口就放下筷子了。 16.朋友圈天天都在曬美食~工作這么忙只能曬曬昨兒個的加班餐 17.你總是只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而從來沒有想過我們。 18.對吃貨來說,這世上唯一不能吃的就是虧。 19.曬娃的,曬房子,曬車的,曬對象的,曬美食的。你說我看著鬧挺不鬧挺,你看我曬這點玩應,曬被子,曬太陽,心情好還能他媽多曬個臉! 20.曾經滄海難為水,魚香肉絲配雞腿。 21.吃貨界的女王,請叫我女王陛下! 22.這盤菜五色俱全,讓我忍不住口水直流。再看看其它菜,讓我眼花繚亂。 23.在朋友圈曬美食,曬旅行,曬包包,曬車,然后哭窮,真TMD虛偽。 24.朋友圈里有的曬對象,有的曬娃,有的曬美景,有的曬美食,滿滿的都是幸福。我只能曬太陽,但也很幸福呀! 25.霜余蔬甲淡中甜,春近錄苗嫩不蘞采掇歸來便堪煮,半銖鹽酪不須添 26.看到朋友圈里的人天天曬聚會曬美食,頓覺得好無聊…… 不開心吃美食的文案 1、人生的樂趣在于有知己三兩只,陪你逛街陪你吃美食,陪你忘卻不開心。 2、真的是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唯一讓我開心的大概是吃美食,可是吃美食也不敢吃,怕胖人間不值得。 3、聽說吃美食可以使人愉悅、聽說買買買可以使人快樂、那為什么我吃完飯剁了手還是不開心呢? 4、不開心嘍,可是又能怎樣,吃美食是這個世界上讓我覺得最幸福的事,如果是不胖體質就好了,唉!有胖子的胃卻沒有瘦子的DNA好氣哦! 5、每次不開心的時候就去逛街溜達購物吃美食,也許真的需要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了,可惜還沒有出現。 6、對于我來說遇上不開心的事,哭和逃避解決不了事只會顯得我有多懦弱,只有吃美食對我來說是最好的釋放。 7、世界上最大的享受,你認為是什么呢?吃美食、住豪宅、一家和樂? 8、希望所有人都可以在不開心的時候,吃美食就好了。 9、原來不開心的時候,可以看綜藝,吃美食,“胃滿足了,那么心也會被擠的暖暖的”。 10、不開心時,我覺得吃東西是最能放松的,吃美食能讓我心情變得愉悅。 11、我這個人吧,不讓我吃美食,真的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 12、吃美食就是我的愛好,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我愿意替你吃個遍,哪怕成一個胖子。 13、果然工作就會不開心,不開心就想買東西吃美食,買東西吃美食要錢,沒錢就得工作,工作就會不開心。 14、心里難過最好的療傷辦法就是吃美食,然后忘掉不開心的事,畢竟生活還得繼續前進,加油! 15、不開心了,淘寶,旅游,吃美食,汗蒸都會很容易的得到快樂和滿足,以至于稍微努力一下或者是感情,或者是工作,就認為自己付出了多少似的。 16、吃美食大概成了我最近表達開心或不開心的主要方式,毫無節制。 17、如果一個人在不開心時只用吃美食就可以治愈了,是不是也是一件很高興的事呢。 18、不管開不開心吃美食的時候心情總是很美麗的。 19、不開心的時候,吃美食是最能彌補受傷的心靈的。 20、女孩百分之八十的不開心吃美食就可以解決,剩下的百分之二十要你也喜歡她才可以。 21、我發現吃美食可以忘記眼前不開心的一切。難道只是因為我是吃貨嗎? 22、要好好的愛自己。不開心了,就去轉轉街,吃美食。取悅自己。 23、最幸福的事情就是,當你不開心的時候,只有好閨蜜會肆無忌憚的帶你去吃美食,還會耐心的聽你不停抱怨! 24、餓肚子的時候,一點也不開心,就算瘦能變漂亮點,我也更喜歡吃飽肚子吃美食讓我來的開心。 25、加班固然是不開心的事,但可以和同事們一起吃美食,還是很happy的啦! 26、也是瘦瘦的精致女孩才有資本在不開心的時候吃美食睡懶覺啊。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我的伯父,是一個十分平凡的人。 他的平凡,已經到除了親人或者家人,沒有人能夠再記得他,記得起在這個平凡的世界上,還曾經生活著這樣的一個凡人。他的平凡很無私、卻有理想,他的平凡很堅韌、也很挺拔。 在我的骨子里,伯父是一個很偉大的人。雖然他很平凡,卻給人溫暖。至今,在我的記憶里,時常能泛起他平凡的影子。 2015年冬,剛滿80歲的伯父走了,他走得很安詳、也很平靜。雖然他年老時疾病纏身,卻沒有表現出一丁點的痛苦。在他出殯的那天,我沒有哭泣,也沒有絲毫的悲傷。因為我知道,在他的一生中,雖然沒有驚濤拍岸、沒有驚世駭俗的人生際遇,他的一生卻過得很真實、也很踏實。 在我的印象當中,伯父是一個溫和的人。他從來不曾與人爭執,總是帶著一幅“待人如初”的模樣。他時常在鄰里之間和諧相處,從來沒有與鄰居有爭執的地方,當與鄰居有隔閡、有不和氣時他總是“避讓三尺”,與人和氣。曾經,家里的人為伯父的“忍氣吞聲”有所不解,但今天換過角度看來,伯父的“隱忍”又何嘗不是一門做人學問呢! 記得某年冬我從北方求學回到鄉里過春節時,堂兄前來向我訴說伯父的“不是”。原來,在鄰居家的菜園地里有一棵桂樹,因當時桂樹十分值錢,鄰居便把桂花樹給賣了。當時,家里的幾個堂兄弟心里有所不甘,明明桂樹為伯父所栽,為何能讓鄰居一家受益,很是不服氣。正值年輕氣盛的我,心里也為這事很不服氣。 晚飯后,我到伯父家串門時說起此事時,伯父的幾句話讓我徹底釋懷。伯父當時給我講了一個典故,說清代著名文人張英曾經給家里寄回了一封信,全文只有四句詩:“千里來書只為墻,讓他三尺又何妨?萬里長城今猶在,不見當年秦始皇。”伯父此話一出,讓我恍然大悟。原來,伯父竟然有如此大境界、大智慧啊! 伯父的為人處世,竟有如此內涵、深明大義,也并非空穴來風。早年時,祖上家境較為優裕,伯父曾就讀私塾,識得“四書五經”、孔孟之道(禮),他在未成年時,祖父還在鄰鄉為伯父探得一門親事。 上世紀50年代初,正值青春熱血的伯父,立志報效祖國,于是與鄰居(兒時伙伴)報名參加志愿軍,準備入朝抗敵。因伯父識得詩書、身體素質較好,一路過關取得參軍資格。然而,伯父卻迎來了人生的第一重不如意。在臨行前一天的夜里,伯父因參軍事宜受到伯母阻攔,被伯母鎖在廂房進出不得。后待伯父趕往縣城后得知,志愿軍戰士已然奔赴前線。 參軍不成,或許對伯父留下了巨大的遺憾,然而,巨大的悲傷卻接踵而來。上世紀50年代,我的祖父無端受到牢獄之災,后客死他鄉。在這段日子里,伯父及其家人只能低頭做人,其他一切的理想都只能消失在煙波里。1978年后,祖父平反,伯父及其家里人才重新抬頭做人。 我的父親比伯父小近20歲。俗話說,長兄如父,在父親的生命中,伯父一直把父親當“兒子”看待,從來不曾虧待父親。即使在家庭最低落的歲月里,只要伯父有口吃的,絕不會讓父親受凍挨餓。 從小,我不知道平凡的伯父擁有這份大情懷。令我記憶最深刻的是,當我即將踏上北方求學的那個秋季,伯父從口袋里掏出了一張皺皺巴巴的錢(100元),遞到了我手里。他說雖然錢不多但存了好久,絕不能讓伯母知道給錢的事。當時,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只有我心里明白,伯父的心里愿望和那份埋藏的理想,歷經歲月而從未改變。 我一直敬重的伯父,離開這個世界已經足足4年了。很多次,我想記錄下伯父平凡而又平淡的人生,但又不知如何提及。也許,在這個平凡的世界里,在平平淡淡的生活中,能夠堅持一份初心,或許,也是人們在忙忙碌碌的人生際遇中,最值得珍惜的。平平淡淡才是真,難道,不是嗎?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新竹綠色能源規範認證 高雄減碳標章輔導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北ISO 14067碳足跡輔導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中減碳標章服務 高雄減碳標章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hs45p 的頭像
    j87fhs45p

    蔡玉玲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hs45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