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楊時旸 讀書不是獲取金錢和權力的手段,而是獲得精神享樂的方法。   近兩年有兩則新聞,至今都記得。一個南方女孩考上大學之后,和父親發生了爭執,父親執意不讓女兒去讀大學,認為那四年的時間和數萬元學費的投入純屬白扔的,因為大學畢業生的薪水和農民工差不了多少。父親本人做小生意,闖蕩半生,眼看著大學生的境遇還不如店里的小工,生出這種想法再正常不過。按照一個商人純經濟學的成本產出比去計算,女兒讀書的買賣是不劃算的。     另一件事發生在北京。一個孩子不好好讀書,逃課。老師家長都無計可施,問其原因,他說,我家里有十幾套房子,我連收房租的錢都花不完,我為什么要讀書?這問題從一個孩子口中說出來,近乎振聾發聵。老師、家長基本無言以對。   讀書到底有什么用?   知識不能直接換來金錢,甚至,知識的多寡與你日后能賺取金錢的能力也沒必然關系。那么,在這樣的背景下,讀書就變得面目暖昧了。富家子弟覺得,既然我已經坐擁財富,那么我為什么還要讀書呢?在寒門父母看來,既然讀了書也未必能改變命運,那我為什么還要虧欠當下,以換得一個完全不確定的未來呢?     放在實用主義的框架下去考量,如果已經能享受到財富,或者沒有辦法證明自己的努力會帶來體面的未來,     中國的學校教育,因為死記硬背的應試體系而一直被人垢病,是的,它的問題很大,但系統教育不僅僅是為了應試和進階,更重要的是對人們的思維習慣和行為方式進行系統性的訓練。然而這一點,卻很少有人注意到。這就是為什么你接觸到的受過高等教育的人,和中途輟學的人,給人的感受是迥然不同的根本原因。它在應試的目的之外,也給人們建立了一種學習的方法。這對于日后我們對新知識的習得是有用的。       真正意義上的讀書,不是為了應試或者解決某個迫在眉睫的問題,而是為了某種更長遠的思想訓練,或者是出于興趣而進行的閱讀。。     讀書本身是為了樂趣,本質上講,讀書和打麻將、唱KTV、啤酒擼串是一樣的事兒,并沒有高下之分。。     讀書會讓你在不知不覺中學會編織一種思維模式,會在下意識中用不同的模式去看待這個世界,這種能力會讓你比那些不讀書的人活得更通透,讓你可以在該投入時保持執著,該清醒時得以超然,你能享受到更美妙的生活,也能更清醒地面對你所遭受的苦難。     ,讀書會讓我們能透過眾多迷亂的表象,而看到某些本質的東西,以使得我們活得不再那么迷茫。     肉身的享樂與思維的樂趣并行不悖,對于快樂這件事,有很大一部分是需要我們用智識才能享受得到的。讀書,其實是為了避免你缺失一大部分生活中的快樂。不要以為肉身的享樂就是全部,豬長再多的膘,也不會生出翅膀來。飛翔的感受同樣是一種樂趣。     讀書,就是令我們可以享受更廣闊人生的一種途徑。 它可以避免我們的生活陷入只有物質堆砌的逼仄。   讀書是一件有趣的消遣行為,是使你一次次抵達更廣闊世界的旅途,是你能分析和觀察世界的坐標系,它會在你不知不覺的時候讓你感受到某些突如其來的美妙。 讀書的終極目的,是讓你獲得更高級意義上的享樂。   +10我喜歡

你是我記憶里最美的驕陽,冷清了月光   曾經的你,牽著我的手,看藍天,看白云,然后許下我們的未來。   曾經的你,愛惜的叫我丫頭,小笨蛋,愛惜的擁抱我。   曾經的你,騎著自行車載著我,你衣角飄飄,微笑溫暖。   我像是夏天迎著驕陽放肆盛開的夏花,一點一點綻放自己的美麗。   可是,為什么,一切還沒有結束你就倉促離開,消失的無影無蹤。(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就好像我們相交在一個甜蜜的點,再往前走,就形同陌路了。   習慣了聽音樂的時候側過頭來,仿佛一樣就可以看到你俊朗的側臉。   習慣了對著空曠的家里大喊你的名字,仿佛你還可以像往常一樣大聲回答。   習慣了一個人買兩份奶茶,仿佛還有個星眸劍眉的你在身旁。(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那段孤苦伶仃的日子,我該怎么為你講述,沒有你的我,那些痛苦,你怎會明白。   連夢境里都是你晶瑩透亮的眸子,憂傷的笑容和挺拔的背影。   我堅定的認為,一切未曾改變,當你回來,我們又會快樂的生活。   我擁抱了你,最后的擁抱,我們看不到對方的表情,疏離陌生。   在你轉過身的剎那,淚水噴涌而出,順著臉龐,落在了冰冷的地上。   細雨中你的身影模糊遙遠,帶著孤獨和清冷,最后消失在我的目光中。   我沒能忍耐住淚水,我以為自己不會難過,可是我的愛太深了,它讓我傷筋動骨。   你離開的那天,記憶模糊,只記得下了蒙蒙的細雨。   離別的火車站人影綽綽,像老電影一樣,你的輪廓清晰,微笑悲哀。   我看到了你眼中那個強顏歡笑的自己,嘴角是一抹苦澀。   在你轉過身的剎那,淚水噴涌而出,順著臉龐,落在了冰冷的地上。   我擁抱了你,最后的擁抱,我們看不到對方的表情,疏離陌生。   細雨中你的身影模糊遙遠,帶著孤獨和清冷,最后消失在我的目光中。   最后還是散了... +10我喜歡

文/蝸牛   無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以為自己是天王老子。   放的屁是香的,呵出的口氣是薄荷味的,扣鼻屎的動作還特么是貝克漢姆范兒的。   所羅門說:“敗壞之先,人心驕傲。尊榮以前,必有謙卑。”   打敗你的從來不是無知,而是傲慢!   —01—(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剛畢業那會阿雯問我:蝸牛,你工資多少呢?   我說:3000   阿雯不屑道:我初中就沒上學了,現在工資都5000了,大學你都白讀了。   我默然無語。   去年回家過年,阿雯又問我:你現在工資多少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說:30000。   阿雯沉默了會道:我有一個朋友啊,高中就出來了,自己創業,現在都在深圳買房了!你現在工資才30000,估計這輩子都別想在深圳買房了!   我:……   大姐,你說的都對!門在那,你不滾,我滾行嗎?   前陣子,阿雯又打電話給我,說家那邊經濟不景氣,很多工廠都倒閉了,她上班的工廠也撐不下去了,問我有什么工作介紹沒有。   我想了想說:多看點書,然后報個輔導班學個技能,再找工作吧。   她很生氣的說:看書,學習有什么用!你們大學生就愛整這些虛的。不想幫我就直說!   我瞬間無語凝噎。   突然想起劉慈欣在《三體》中說的一句話:弱小和無知不是生存的障礙,傲慢才是。每個文明每個人都是從無知和弱小發展開來,但是若不知敬畏,只會為自己的愚蠢付出代價。   —02—   在社會中混跡越久,遇到這種事情就越多。   兩年前,朋友的父親被騙了幾萬塊。   一個和尚裝扮的中年人拿著所謂”開光“佛像前來化緣。   老人家信以為真,掏錢買了。   朋友回來后一看,就知道老人家受騙了。   于是專門找了資料,告訴老人家這些騙子的把戲以及“開光”佛像民間基本是不存在的。   假使真的有,別人也舍不得拿來賣。   結果老人家礙著面子,堅持認為他買的就是開光的佛像,誰敢說假就和誰急。   每天還固定三炷香朝拜。   后來,老人家因為保健品又被騙了幾萬,天天念叨著自己的錢沒了。   父子關系也因為這事,一度鬧得很僵。   —03—   在知乎上看到一個帖子,作者在備孕期間下了個APP,沒事就逛逛里面的論壇。   在論壇里面,有的媽媽自然流產了兩次,不去醫院檢查,找原因,就自己琢磨。   “我這兩次醫生都叫我吃葉酸,我就吃了,一定是吃葉酸引起的胎停!”   然后呼吁大家不要吃葉酸,轉載一些一看就知道是編出來的文章。   作者在底下解釋說,葉酸能降低一些嚴重畸形的可能。   結果那個媽媽罵道:你才有病,我孩子好著呢!   —04—   還有前幾天的“女博士機場打人”事件,聽說該女子已經被拉入了黑名單,估計這輩子都要告別飛的夢想了。   但是一個遲到14分鐘,還自覺有理,掌摑工作人員的博士生,確實足夠刷新國人的三觀!   一個人無知真的不是什么錯,誰都有缺失的知識面。   但是當別人把證據擺在他面前,告訴他1+1=3是錯的,正確的答案是2時,他卻瞪大了瞳孔,哼出了熱氣,張開血盆大口怒吼道:我說3是對的,就是對的!   這樣的人要說腦子不是進水了,你信?   巴爾扎克說:傲慢是一種得不到支持的尊嚴。   為了無謂的尊嚴而蒙受損傷,這大概就是大部分無知而又傲慢的人的通病。   —05—   有幸認識一位土豪朋友。   大學畢業后一路打拼,現在月薪是我的年薪。   我最常聽他說的一句話是:原諒我是一個無知的人!   但是事實上,他是我見過的知識最淵博的人之一。   每次談論話題,他都能旁征博引,把我們說得一愣一愣的。   記得有次一起去聽演講,他全程拿著一個小本子在那記,中間休息的時候還屁顛屁顛地跑過去問。   我說:這個演講聽起來很耳熟,有好多東西你不是學過了嗎?我聽得都快睡著了。   他笑著說:是有很多聽過了,但是再聽一遍也有新的領悟啊,而且這次我聽出了一點新東西,回頭我講給你聽。   一瞬間,我突然理解他的口頭禪:原諒我是一個無知的人。   讀書才知道什么叫“學得越多,才越明白自己有多無知,才會越謙遜”。   只有真的承認自己“無知”,才能像他這樣不停的去學習,優化自己。   —06—   讀《飛鳥集》的時候,有一句話非常喜歡:   “當我們是大為謙卑的時候,便是我們最接近偉大的時候。”   偉大這個字眼對大多數人來說,看似太過遙遠。   但是保持自己的謙卑,承認自己的無知,何嘗不是平凡中的一種偉大?   一個人可以無知,但不可傲慢。   因為只要你不傲慢,總有一天你會發現自己的無知,承認自己的無知,改變自己的無知。   但若是不知謙卑,傲慢而不肯悔改,就只能做一個溫水青蛙,自己把自己慢慢煮死。 +10我喜歡


台南綠色能源認證新竹碳排放量查證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台南ISO 14067碳足跡盤查台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高雄ISO 14067碳足跡查證台中碳排放量服務台北碳權認證費用台中碳標籤驗證
台中減碳標籤服務 高雄碳權輔導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北減碳標章驗證 台南ISO 14064碳足跡盤查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中碳標籤輔導 高雄碳排放量認證費用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高雄減碳標章管理 高雄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中綠色能源服務 台南碳權服務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hs45p 的頭像
    j87fhs45p

    蔡玉玲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hs45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