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沒忘故事走在人生, 有真心相等每天。 說白云做好百花, 記青春對看大海。 >>>更多美文:自創詩

倒一杯酒自己喝, 問人生有多少事。 沒停路找夢想, 給知音知真情。 >>>更多美文:自創詩

樓下的院子有個水池,弧邊圍裹,形如花朵。池中有水,水中有魚,水面漂浮著睡蓮。 這天心里煩悶,我就下到院子,看魚兒爭食,看睡蓮展葉,看池水泛波,看樹的倒影。 住在院子十年了,我還是首次靜心觀蓮。因為平時總是馬不停蹄,步履匆匆,無心他顧。 池中的睡蓮共有兩兜,一兜在水池這邊,一兜在水池那邊。我數了數,每兜大約二三十片圓形的葉子,浮在水面,綠綠的,亮亮的,是那樣地悠閑,那樣地清靜。 我還發現,綠葉叢中,有嫩嫩的荷包伸出水面。這邊立著三顆,那邊也立著三顆,顫巍巍地在水中晃動,好像電視劇中的“寶蓮燈”。這種美的意境,我用蒼白的文字無法形容。猛然想到“小荷才露尖尖角”,對!這樣的描寫方才恰到好處。 這天是周六,難得空閑,加之天氣晴朗,萬里無云,太陽慢慢地從山那邊走過來,走進院子,走進池水,走進睡蓮,我的心情一下子舒展開來,一掃彌漫心中的陰霾,亮堂起來。 陽光是有手的,只見它輕柔地撫摸著睡蓮的葉子,撫摸著睡蓮的荷包,撫摸著碧綠的池水,撫摸著游動的魚兒。陽光是會說話的,只見它悄悄地對睡蓮說:“醒來吧,睜開眼吧,寒夜過去了,陰霾逃走了,世界多光明啊!”睡蓮聽到陽光的呼喚,感受到陽光的溫暖,慢慢地從夢中醒來,睜開惺忪的睡眼,露出了笑臉,和陽光熱情擁抱,心花怒放。那粉紅色的花瓣,圍坐花蕊身邊,盡情向四周伸展,在綠葉的映襯下,越開越嬌艷,這就是睡蓮花!多美啊!多神奇阿! 我顯然是興奮過頭了,這天,我三番五次地上樓下樓,心中想著睡蓮花,不停地去看睡蓮花,越看越生動,越看越高興。到了下午,接近黃昏了,太陽依依不舍地離開了。望著陽光漸漸遠去的背影,池中陰暗下來,盛開的睡蓮花有了心事,慢慢地閉上了眼睛。 翌日,我起了個老早,去看睡蓮,它還在睡著。等到十點,它還是沒有睜眼。為什么呢?我估計是太陽沒來。是的,今天空氣很不好,漫天都是霧沉沉、灰蒙蒙的,有時還夾雜著狂風暴雨,飛沙走石。遇到這樣的環境,睡蓮就是醒著,也會裝睡,因為它喜歡太陽,憎惡陰霾,任憑說啥也不會開。 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雖然中午下班后,我一般會在單位吃飯和休息,但今日我想知道睡蓮是否開花,毅然決定回家。走進院子,來到水池,我驚嘆了!睡蓮開得好漂亮,仿佛身著彩衣的美少女,在清水里洗滌,在陽光下沐浴,令人心醉神迷。一連好幾天,天氣晴好,睡蓮都是太陽出來時開花,太陽落去后閉合。真沒想到,睡蓮如此具有靈性,追求陽光,花期也長。它潔身自好,一塵不染,沉靜安詳,始終保持著高貴的品性,讓人羨慕,值得贊揚! 我不由得想到有本書叫《心靜如蓮》,是摯友黃開林送我的散文集。這本集子我是從頭至尾讀完了的,深受啟發。我喜歡黃老師的文章,尊敬黃老師的為人。讀他的文章,學他的為人,能夠讓人遠離喧囂和浮躁,心歸寧靜。心靜如蓮,是一種生活追求,是一種處世方法,是一種人生境界。可是我這個人卻不能免俗,內心容易被外因干擾,世界喧囂我就喧囂,社會浮躁我就浮躁。我覺得這是我自身的問題,修煉不夠,定力不足。俗話說“心靜自然涼”,想那睡蓮,人們為什么叫它睡蓮呢?奧妙就在這個“睡”字,在陰暗的時光,讓心靈安睡,任爾風吹雨打,我自巋然不動;在晴朗的日子,敞開心扉,擁抱陽光,蓓蕾綻放。這是多么深奧的處世哲學,多么崇高的人生智慧啊!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hs45p 的頭像
    j87fhs45p

    蔡玉玲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hs45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