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小曼(小小說)   文/默默       大雪在無休止的下著,人有些睜不開眼睛。小曼在雪地里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一只小狗從樹叢中鉆出來,跟著小曼的身后無目的的走著。       小曼回過頭發現了小狗,她停下腳步,在小狗的身邊蹲下,她用一雙凍紅了的雙手,把小狗身上的雪扒拉掉,狗又有了黑的顏色。       小狗一點也不懼怕小曼,可能是覺得小曼像它一樣也在外面流浪吧。       狗是通人氣的,它任由小曼在它的脊背上來回的搓揉,乖乖的看著小曼。小曼撫摸著小狗的頭,喃喃自語,“狗狗,是你家主人不要你了嗎?天這么冷,你的主人怎么這么狠心把你拋棄在外,讓你受這么多的苦,我可憐的小狗”!說著小曼的眼淚嘩嘩地流下來。小狗嗅到了眼淚的味道,爬起來,叼住小曼的褲腳往一個地方拉,小曼跟著小狗到了一個廢棄的車棚子下,這里是一個避雪的好地方,小狗汪汪了兩聲,好像是告訴小曼,這就是我的家了。       小曼感恩的看著小狗,一下子把小狗抱在懷里,哪還管小狗身上有多臟。小狗在小曼臉上舔來舔去,小曼感到了無比溫暖。它對小狗說,“你比我家那個壞種好多了,你有人性,它連畜牲都不如”!       小曼是個開朗大方的女孩,長相可人,心地善良,辦事能力強,也有不少男孩子喜歡她。可偏偏她被戴天娶回了家,從此她的痛苦人生開始了。       戴天是個油嘴滑舌的家伙,不知有多少女孩子被他的兩寸不爛之舌哄騙的上了床,然后像丟垃圾一樣掃地出門。小曼就是其中之一,不同的是,小曼是被娶進門的。       兩人結婚的前幾個月還是幸福的,戴天對小曼比較寵愛,小曼也覺得自己走進了幸福之門。       一天,小曼覺得身體不舒服,迷迷糊糊,還總想吐,就去醫院看病,醫生診斷她懷孕了。她回家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戴天,戴天也很高興,終于要當爸爸了。       也就是這個節骨眼上,一個叫菲菲的女孩走進了戴天的視線。這個菲菲是個富二代,爸爸是做鋼材生意的,家里有錢,她本人剛大學畢業就找了一份不錯的工作,和戴天在一個單位上班。       這個菲菲長的妖艷,女人味太濃,再有一口嬌滴滴的語氣,一下子就把戴天的魂勾住了,一個小妹長,一個小妹短,兩個人就膩膩乎乎分不開了。       小曼從懷孕后,就注意保護自己的身體了,戴天在外邊有了野花,對小曼也開始一點點冷淡了。       在小曼懷孕三個月的時候,她的閨蜜偷偷告訴她要看住戴天,戴天在外邊可能有人了。小曼開始不信,可單位同事看見她的眼神有了變化,她開始有所警惕了。       一天回家后,戴天在衛生間待了好半天不出來,小曼就偷偷在門口偷聽,只聽戴天說:“菲菲,你別急嘛,等我和她交了底,咱倆就可以天天在一起了”。聽到這句話,小曼覺得像五雷轟頂,差點摔倒。她平復了一下心緒,等戴天出來要好好問個明白。       戴天像什么事也沒有發生似的出了衛生間。       “你剛才和誰通話啊”?   “同事啊,咋地了”?   “菲菲是誰”?   “我女朋友”!   “那我是誰”?   “我老婆啊”!   “戴天,你太不像話了,你知道我是你老婆,還在外邊亂搞”!   “有什么不妥嗎?你懷孕了,我在外邊找點樂趣不行嗎”?   “你混蛋,我現在是最需要照顧和安慰的,你不但天天疏遠我,還在外邊尋花問柳,你還是人嗎”!   “我不是人,你可以找是人的”。   “戴天,你是快要當爸爸的人了,不能這樣,和她斷了吧”。   “斷了?想的美,她的條件比你強多了,她家里有錢,你有什么”?   “我們有孩子啊,靠我倆的奮斗,以后的日子還能差嗎?回心吧”。   “回不了心了,我要和你離婚,和菲菲結婚,她也懷孕了”!       小曼一聽菲菲也懷孕了,像一盆涼水澆到頭上,拔涼拔涼的。她拉住戴天的胳膊,苦苦哀求,讓他不能拋棄她們娘倆,可戴天冷若冰霜,一把甩開小曼,拔腿就想往外走,小曼死死拽住她,戴天啪啪給了小曼兩個大嘴巴,并警告小曼“你明天去醫院把孩子做了,我現在已經有了自己的骨肉”!說完摔門走了。       小曼趕緊穿上羽絨服追了出去,可哪還有丈夫的影子,小曼在大雪紛飛的小路上漫無目的的走著,偏偏遇到了一只流浪狗和她做伴。       大雪還在肆無忌憚的下著,小曼站起身,對小狗說“狗狗,今天我正式給你起個名字叫伴伴,從現在開始你不用再流浪了,我要把你帶回家,以后我就是你的主人”!       小曼決定了,孩子要生下來自己養,回去就和戴天離婚,和這樣的男人過日子,一輩子也不會幸福的!       小曼先把小狗寄養在姐姐家,回去后和戴天辦理了離婚手續,搬到了娘家閑置的老房子去住了。       后來聽說戴天再婚了,菲菲因一次下車下急了,摔了一跤,孩子流產了,而且再也不能懷孕了。 +10我喜歡

(5)爺在,家就在   就這樣,我又回到了生我養我,我恨我怨的家鄉。他們沒收了我的手機和有可能會傷害到我的東西,把我關在趙家樹家我們住的那個臥室里。令我高興的是我爺并沒有過世,只是前些時候大病一場,現在還很虛弱;令我氣惱的是趙家樹沒有出門打工,也待在家里守著我。我爸為了懲罰我,不讓我回家見我爺,說我欠揍,讓趙家樹狠狠揍我一頓,還給我放下狠話——再跑就打斷我的腿。我不怕,大不了這條命還給他!   幸好趙家樹雖然很生氣我卻沒有動手打我,他說:“丑丫,你還太小,我不怪你,你以后不要再跑了,我們好好過日子吧。你跟我一起出去打工,不愿干活也沒關系,我能養活得了你。”趙家二老也一起一個紅臉一個白臉,對我軟硬兼施,我卻怎么都不松口,心里只牽掛木子一個人。我不知道他到底被那些人怎么處置的,也不知道他這會兒還在不在鄭州。   趙家并沒有把我關在屋子里,只是無論我怎么憤怒怎么哭罵,他們幾個也依然輪流守著我寸步不離,也不給我接觸手機和單獨外出的機會。眼看春暖花開了,我卻成了籠中鳥,失去了自由,一向灑脫慣了的我簡直要被逼瘋了。為了表示反抗,我開始絕食。他們端到屋子里的飯菜熱了又涼,涼了又熱,我連看都不看一眼。趙家樹剛開始還逗我說笑,逼著我和我同房,后來漸漸沉默。直到我絕食第三天,我終于沒有前心貼后心的感覺了,一個人發著呆,卻發現有許多五顏六色的星星在眼前跳躍,我笑了,笑著笑著,就倒了。   迷迷糊糊中,我好像又看到了我爺,只見他滿是溝壑的臉上有淚在流,他說:“傻女子,何苦呢?”我笑著讓我爺放心,我說我會好好的。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醒了過來,發現我躺在床上,手腕上插著針頭,原來我在輸液。趙家樹趴在床頭睡著了,他眉頭緊皺,滿臉憂愁。   唉,誰家攤上這個事都不會舒心的吧!可是沒辦法,即便他長得比木子高比木子帥,家境可能比木子強,可我就是對他不來電。   來電的感覺,你懂的。     我靜靜地躺在床上,默默感受著微涼的液體通過那根細細的管子,輸送到我的身體里的感覺,東想西想,想著木子,想著我這些天的經歷,感覺就和做夢一樣。以前看電視和小說,覺得情節曲折,引人入勝,想著人們可真會編。可是放在我自己身上,我覺得可真是狗血人遇到狗血事,一切都有可能。   我看了看墻上的鐘表,發現這會兒已經下午三點了,側耳傾聽,沒有聽到院子里有聲音,想來趙家樹爸媽可能是去地里干活了。   我側了側身子,發現趙家樹還在熟睡,心中一動,眼疾手快地把針頭拔掉,稍微按了會兒止住血,就想悄悄下床。可是腳剛落地,腿一軟,就“噗通”一聲栽倒在地上。   “丑丫,丑丫怎么了?”趙家樹眼神迷蒙著醒來,一看我倒在地上,急忙把我扶起來,“是不是想上廁所?我扶你過去。”   我不想騙他,就搖搖頭,他眼神暗淡下來,卻沉默著把我扶到床上,幫我蓋上被子,神情有些委屈。   他是好人,也不容易。我忽然有些不忍心,叫他一聲:“趙家樹。”他應了一聲。我說:“對不起。”   趙家樹“嗯”了一聲。   “趙家樹,我爺是不是來過?他現在在哪里?”我想了想,小心翼翼地問,“你能不能讓我回家看看他?”   “好,你只要好好吃喝,養好了身子,我就帶你去。”   “嗯。”我咬了咬牙,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我不能這么傻,得給自己留一點后路。   趙家樹給我拿來吃的喝的,我第一次發現家常飯菜居然那么香。吃飽喝足了,我滿意地打著飽嗝,又一下子躺在床上。這幾天真太累了。   趙家樹又舊話重提,讓我好好做他的老婆。我沒有應聲,他對我的好,我不稀罕。   “你還是太單純,不知道世間丑惡,那個木子有什么好的?就是一個專門騙小姑娘的混蛋……”趙家樹看我沒反應,情緒開始激動。   “我想知道他現在怎么樣了,能讓我打個電話嗎?”我打斷他的絮絮叨叨。       趙家樹頓時變了臉色,忽然手一抬,橫掃床頭柜上放著的的碗和筷子,這些東西“乒乒乓乓”地落了一地,碎了一地。之后,他不再試圖和我說話,只是把電視遙控器扔給我,還扔給我幾本言情小說。   好吧,木子是我們的禁忌,我不提就是。   好在他說話算話,過了兩天就真的帶我回了我家,到家時,正好聽到我爸正在嚷嚷我爺“你怎么還不死”。   原來在我走后,趙家看我一直不接他們的電話,才意識到我可能跑了,就一邊讓我爸和趙家樹回來,一邊找了親戚鄰居們在附近進行拉網式搜索,家里家外亂得一鍋粥,一向身體康健的爺爺也被這個消息壓垮了,重感冒久治不愈,還高燒后引發了急性肺炎,前些時候在醫院差點搶救不過來,是我爸打電話那聲“死丫頭”的怒吼才讓他蘇醒過來,之后我爺身體很快好轉。我回來這件事,我爸雖然守口如瓶,但也真怕我絕食出個什么好歹,就帶我爺來看我勸我。我爺那么大歲數了,自然因此著急上火,回去后就又病倒了。   我顧不上和我爸吵架,三步并作兩步地沖進爺爺臥室。看著躺在床上瘦骨嶙峋的,渾身沒有幾兩肉的爺爺,我眼里噙著淚,卻不敢開口,怕一開口會驚嚇到爺爺脆弱的靈魂。   “呼……呼……丑丫嗎?”爺爺顫顫巍巍地說著,他的聲音很虛弱,呼吸非常急促,給人一種十分壓抑的感覺。   “嗯嗯,爺,是我,我是丑丫。”我在床邊坐下來,握著他的手。   “丑丫啊,爺累了……”爺爺閉著眼,“你,扶我起來……讓爺看看俺家娃……”   “爺,你累了就歇歇吧,咱不起來了。我守著你。”我笑中帶淚。   然而爺爺已經油盡燈枯了,即便我一連守在我爺身邊幾天幾夜,像照顧一個嬰兒一樣仔細照顧他,卻還是沒能挽回他的生命。他留下一句話“丑丫,爺這次真的走了。你要,好好的……”,之后就徹底離開了這個人世。   這次就算我上天入地,這個塵世間也再也沒有我爺這個人了,而14歲的我連給爺爺盡孝的機會都沒有。我哭暈了醒過來,醒了再哭暈,沒有人能體會到我爺對我的意義所在——爺在,家就在。爺不在了,我就再無牽掛了。 【注:圖片源于網絡。】     作者簡介:魯曉英,河南新野人,河南草廬創作學院簽約作者 +10我喜歡

險惡的夾石關   黃文慶   佛坪境內的古關隘——麻子關、榆林關、三河關、三十六盤關、白椒關等,一聽名字就讓人倒吸一口涼氣,知道它們都有幾分險惡。夾石關和它們比較,也讓人心驚膽寒。一般想起來,眼前總會出現一個畫面——關隘兩邊都是巨大的連山石,把山口子逼得非常狹窄,另一塊巨石被兩山夾住懸在空中,似乎隨時要天崩地裂地落下來。 其實,夾石關不是那樣的地形地貌。要去夾石關,得從肖家莊溯著石印溝河往上走,走過陳家院子、羅家燒坊、油房溝,到小溝口。小溝口有一條溪流注入石印溝河,水不大,但清澈。再溯著那道溪水往西面更深的山里走,走上幾里,就到了夾石關。不了解的人,會在離真正的夾石關還有上百米的一個豁口停下來,發出感嘆。因為那里的確有幾分險要:一邊是懸崖,另一邊是一塊比一間大房屋還要高大的石頭,站在那里,覺得真是“一夫當關,萬夫莫可”!感嘆間,抬頭向前看,卻發現在一溪巨大亂石之上有一道約二十米高的水壩一樣的石門檻,從那石門檻里有水落下來形成瀑布。從瀑布的側面向上繞行到那道石門檻上,看到兩邊都是陡峭的石崖。 站在夾石關上,風很冷,很大。聽說過去打獵的人從上往下追趕獵物時,獵物因為無路可逃,只好從那道“門檻”上掉落下去而斃命;那些從下往上被追趕的獵物猛然就到了那樣一道絕避面前陷入絕境,也會回頭最后掙扎,而發生慘烈場面……         就這樣一道險關,當年活動在秦嶺山區的革命軍事力量曾數度路過——1934年11月,中國工農紅軍第二十五軍在鄂豫皖省委率領下,撤離鄂豫皖蘇區,進行長征,1935年3月4日經寧陜縣四畝地進入佛坪境內,攻占佛坪縣城,3月8日左右,紅二十五軍經過石印溝的夾石關西行,從獅子壩、龍潭子到達幾百多里之外的華陽。1935年7月,紅二十五軍離開陜南,開赴陜北,與陜北紅軍會合,迎接中國工農紅軍主力北上。1935年10月,中共鄂豫陜特委的主要成員分頭在鄂陜、豫陜邊收攏組裝力量,成立了中國工農紅軍第七十四師。1935年10月至1936年12月,紅七十四師轉戰迂回在鄂豫陜廣大區域內。紅七十四師先后三次攻打佛坪縣城袁家莊,前兩次都是穿越夾石關繼續西征的。 據夾石關以西龍潭子的一位老人回憶,有一次一隊紅軍經過夾石關到了龍潭子,他看到那些紅軍里大多是十幾歲的娃娃兵,個個又黑又瘦,有幾個餓得都站不住了。龍潭子人心疼那些紅軍,可又沒有糧食煮飯給他們吃,就問他們,毛邊鍋里煮的有加了麩糠的豬草吃不吃?那些紅軍真是餓饑了,說:“吃啊!”就那樣一鍋豬食,被紅軍戰士們吃光了。看得當地的人眼淚長淌,到如今,人們一提起來還是感嘆不已。 夾石關雖險,但自古卻是從椒溪河流域去金水河流域必須經過的關口,所以在那里發生一些噩夢般的事件就一點也不奇怪,如路人與黑熊狹路相逢,如何死里逃生;獵人打坡,如何守在夾石關,屢屢得手;獵人如何在夾石關把獵物掛在一棵大耳樹上開膛破肚;從前土匪如何借助夾石關天險,搶劫路人的金銀財物…… 如今,夾石關所在那條古道已經完全荒廢,它已被山林深深地淹沒。   +10我喜歡


台中碳足跡驗證高雄碳足跡認證費用高雄綠色能源查證台南碳足跡認證台中碳標籤盤查桃園ISO 14064碳足跡管理桃園ISO 14064碳足跡查證台南ISO 14064碳足跡驗證台中碳足跡認證機構高雄碳足跡認證
台北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 新竹碳標籤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中綠色能源認證機構 台南碳權輔導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 新竹ISO 14067碳足跡認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南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 桃園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南ISO 14067碳足跡管理 新竹碳排放量驗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hs45p 的頭像
    j87fhs45p

    蔡玉玲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hs45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