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黃惠友   一大早就接到董事長的電話,叫我上午8:30代他參加一個會,是關于安全生產業務培訓的。我遲疑了一下,問董事長,這么重要的會叫我這個董事會秘書去代會,行么?或許其他人比如公司老總、副總之類的更合適。董事長苦笑,沒辦法,老弟。上午同時四個會,都是挺重要的,有三個要一把手參加。可真正的一把手只有一個,能頂的都派出去了,你老弟就代我行使一下董事長的大權吧。   得,驅車出門,照辦!別看我的職務在形式上是個秘書,可責任重大,事權挺多呢。我緊趕慢趕終于在會議開始前一分鐘進入了會場,仔細一瞧,規格挺高,人到得賊齊。x公司高董,y廠李廠長,Z局張局長……。不過感覺代會的也不少,因為有幾個明顯稚嫩拘束的小鮮肉和妹紙,居然也位列單位負責人的席位牌下。我趕緊找了個靠邊角的位置坐下,掏出筆記本一五一十的把會議主持和領導講話要求,一字不落的記錄下來。今天的會議效率也算高,一個主持開場白加會議小結三點,展開來后總共再強調了9大點,一個領導宣讀方案,三個單位代表發言。行業主管局長講話也不拖泥帶水,行云流水般講了三大部分。在先后拍了7次掌后散會,正好兩小時半。   責任重大,咱不敢怠慢,立馬又返回公司向董事長匯報。董事長高度重視,聽過匯報后,又逐一親自做了指示。再次強調了根據上級會議要求,要立即組織公司上下傳達會議精神,層層落實到人。并根據公司實際逐級逐部門建立工作方案、臺賬、表冊、記錄。接著再召開一個安全生產調度會,要求必須各部門一把手參加。“嗯”,董事長中途停頓下來,重點交代到:各級會議必須強調上下高度重視,務必抓實抓細,堅決不能搞形式主義!   接著董事長又抽出一支煙,并不急著點上,似乎若有所思,我見狀立馬掏出打火機在恰如其分的距離打開火,微傾半步,上前為他點燃了香煙。“對”,董事長猛吸一口煙,接著再明確為確保實效,各部門各級貫徹落實會議精神,必須要有會議記錄,有照片。宣傳部門要全方位跟蹤報道,動員公司上下打卡、拍照、截圖,層層督查考核。工作開展完了還要及時書面匯報總公司和主管業務局。“畢竟做了這么多事啊”,末了董事長自言自語的感慨到。   作為一個老練的秘書,我自然全面領悟、傳達、貫徹、執行好了董事長的部署,全公司上下的安全生產工作緊接著便再一次得到了轟轟烈烈的開展,再鞏固,再提高。廠區有場面,工人有活動,報紙有圖文,電臺電視有音頻,微信群朋友圈群群傳達、圈圈轉發,逐一落實到位。   月底,省市區和集團總公司四輪督查過后,正當我躊躇滿志,準備接受領導的嘉獎之際,卻晴天霹靂般的接到了三級督查通報和整改通知書。前后四次督查都發現居然有人還在易燃易爆倉庫當班吸煙,車間下班后高壓低壓電閘一律沒有關……等等隱患、問題、險情一長串。   隨后各級啟動追責問責程序,我這個責任秘書自然難咎其責,被上級通報。董事會責令必須給予行政處分,并在公司大會上作深刻檢討。   我無比郁悶,決定向董事長申冤,并前前后后把自己所做的工作深入細致的檢查反思了一遍,再次確認沒毛病。最后董事長頗表理解并深帶歉意的安慰到:是這么個情況,董事會覺得幸好沒有出大事,你就形式上做一個檢查吧。程序是要走的。   真是一語點破夢中人,我恍然大悟。嗯,沒毛病!   作者:江西省贛州市南康區作協黃惠友 +10我喜歡

朋友見面,相談甚歡,卻不想她忽然感慨出一句:“看你多好,在家里畫兩筆畫,寫兩篇文,周末同一群孩子玩耍。不像我們,每日為工作賣命。”我笑笑沒有答話。   同樣的話,小區里超市的店主也同我說過,那時候我還在上班,去買菜的時候,她也感慨:“看你多好,按時上下班,旱澇保豐收,不像我們,沒日沒夜,沒年沒節。”我也同樣笑笑沒有答話。   我不喜歡同別人爭辯這樣的話題,因為每個人都看著其他人很好,包括我自己。   我的那個朋友,在我眼里,兒女雙全、家庭和睦,夫妻工作也算穩定,生活對于她來說,雖不夠富足卻也溫馨如意;而后一個小賣店的女主人,在我當時看來,能夠自己做自己的主,就是最大的幸福。   其實,我們都錯了!每一個人的生活,不過是冷暖自知罷了。   之前,小賣店的店主看我上班,便覺得一定是輕松的,哪里知道,我也是很多年沒有好好休過節假日了,大量工作壓的我要加班到凌晨之后,任務完不成也要扣發工資,生病休假,便要扣除相應績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現在,我的朋友看我閑在家里,覺得我不用風吹日曬就完成了她們頂風冒雪才可以完成的事情,可是她哪里知道,在她們與娃嬉戲時,我在學習;在她們會同 “周公”時,我在學習;在她們享受一家人的其樂融融時,我還在學習……我的午飯經常要到下午三點才吃,我周末要滔滔不絕地講上五六個小時……   可是,我卻并不能責怪她們,因為她們兩者眼中的“美好”,我全部經歷過,我明白:每一個人,都有人前的風光和背后的辛酸,沒有哪一項工作,可以完美到你不勞而獲。   每個人的生活都是不一樣的,就如這世上沒有兩片相同的樹葉一樣,自己的冷暖,只有自己知道,別人的冷暖,自己永遠也體會不到。所以,一個人煩惱的,或許正是別人所羨慕的;一個人驕傲的,或許也正是其他人所不屑的。人與人的生活,根本沒有可比性。   這世上,其實萬事萬物都是互補的,“能量守恒定律”在人生中也是存在的,生命沒有多給任何人一分一毫,可是為什么卻有那么多的人,要盯住別人頭頂上的光環,卻忽視了自己生活里的溫暖呢?   每一個人,都是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現給別人,可是背后有多少無奈、辛酸和付出,卻只有自己知道。當我們只看到自己的這些無奈、辛酸和付出時,難免自怨自艾起來,將自己貶進了塵埃,卻把別人仰望成美麗的風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其實,與其抱怨,不如欣賞,欣賞他人,更欣賞自己,你會發覺:自己比想像中要好很多。過好自己的人生,你便是那最美的風景,一片云淡風輕中,光環萬丈的前行。 +10我喜歡

每個人的生活都是一種美,平淡也好,沖滿刺激也好,風中搖也好,寂寞空虛也好,都是那么的讓人渴望....   總是天亮以后糾結,天黑后寂寞....   想沖實生活,可是找不到來源,找到不堅持的動力,最后總是以三分熱度告終....   思想總是會被這樣,那樣的事情一瞬間毀滅,想說的話,字不成詞,語不成句,有時候想起來自己都覺得可笑....   放下手里的活,用左手柔著右手,右手柔著左肩,靜靜的坐在一角....   下班后把自己藏在屋里玩電腦,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聽歌,一個人對著故事情節一會哭、笑、糾結,氣憤......(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時自己都不清楚自己在做什么,什么樣的思緒邏輯,有時我選擇孤單不在言語。。。 +10我喜歡


桃園碳足跡規範認證高雄產品碳足跡盤查桃園碳標籤輔導桃園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輔導新竹碳排放量查證台北綠色能源輔導台中減碳標章盤查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台北碳足跡盤查
新竹碳足跡管理 新竹碳權驗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桃園產品碳足跡認證 台北ISO 14064碳足跡驗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台中綠色能源認證機構 台南碳權輔導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北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 新竹碳標籤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南ISO 14067碳足跡管理 新竹碳排放量驗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hs45p 的頭像
    j87fhs45p

    蔡玉玲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hs45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