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我有個朋友,快元旦了,她正滿心期待她老公的元旦禮物,開心地分享最近的趣事,顧盼神飛的模樣像綻放的煙花點綴了這零下四五度的天氣。但她隨后又失望地說道“他每次都會直接帶我去買,不會偷偷地準備”。我饒有興趣地問她“這樣就不夠愛嗎?”“也不是,少了一些驚喜的感覺”隨后她走進一家男裝店。 愛情,就該是這樣。嘴上說著不夠貼心,自己卻言不由衷地想回饋對方一些些愛。如此往復,在不完美中彌補完美,在尋常的日子里找到不尋常,畢竟,婚姻中的琴棋書畫詩酒花敵不過柴米油鹽醬醋茶。 她和她老公戀愛五年,結婚一年。我見證了她的逆風翻盤。 最初對她的印象是一個怯懦又有些頹靡的瘦高小姑娘,那時是15年。大家一起談論話題時,總是最沉默寡言的那個。她生性就是這樣吧,我心想。只不過把所有會議內容和重要事情再單獨轉達她一遍。一來二往,我知道她前不久失戀了,她曾經視若珍寶的男人對她無限度鄙夷。此時陪在她身邊的是另一個男生,他不嫌棄她的難堪,不介意她的一無是處,細致入微地體會她每一刻的不開心。她來到他的城市了。 “他沒什么特別喜歡的顏色,保暖就好。是不是特別直男啊?”她摸了摸一件加絨衛衣,自言自語,又像詢問我的意見。“直男?以前他對你那么細致。只不過對自己比較粗糙哈”我看著她仔細挑選款式的樣子在暖黃色的照射燈下,顯得特別溫柔賢惠。 以前她不敢發表,是基于曾經的內心傷害。被前任打擊后,她一度認為自己沒有特長,外貌才能無一拿得出手,習慣低到塵埃里的姿態已經讓她認命。直到有一天,現任男朋友父母知道他們在交往,果斷阻止戀情的繼續。她沒放在心上,可是他卻幾天不吃不喝,用強硬的態度保護他們的感情。這是婚后她才知道的。現在看來,這種做法多少有點幼稚。可就是打動了她。他主動把工資全部轉給她,他給她買舍不得的東西,他每晚都會跟她談心。談戀愛感情再好,婚后也會一地雞毛。太多的事實證明了這個真理。可是她們沒有翻車,起碼,目前沒有。 “他太瘦了,這款不合適,這個有點不耐臟,這個好像還可以”她把衣服袖子拉直了,比劃了下,應該在想象穿在身上的樣子吧。女人就該有如此細致的時候,不管是為某個人還是為某件事。 以前我覺得她是不注重細節的人,略黃的皮膚化著粗糙的妝容,加上她清瘦的外型,特別像快要掉光葉子的干枯枝丫直沖沖地朝向天空。她現在在專升本,努力地讓自己配得上他的好,而且要一直成為彼此追逐的樣子。當初相遇,他也并不好,不過是一個在父母身邊的孩子,年輕氣盛,為什么那么乖巧的孩子在愛情面前變得如此刀槍不入。他說沒什么了不起,就是想陪著她,不想讓她被人欺負。所以想把最好的給她,愛給她,人給她,錢也給她。后來他沒在他父母身邊做事,開始賣手機,做銷售,后來公司缺主管一職,他就眾望所歸地上去了。他沒太多空陪她了,也越來越務實了。他發信息給她“我很愧疚不能讓你有優越的條件,但我會更加努力讓你不上班也可以無憂無慮”。為了這句話,她也要變好。她怕感情變淡,怕忽略對方,每晚睡前必須互相談心,互相規劃未來,互相搶被子,互相吹牛。 “算了,這兩天太冷,太薄了。買厚一點的外套吧”她放下手中的衛衣,牽著我的手去了外套區。那毫不猶豫地抉擇應該跟他對抗父母時的態度差不多吧。 很多人說婚前的鶯鶯燕燕都會被婚后的瑣碎壓垮,所以總結出“婚姻是一場逢賭必輸的豪賭”。那,我肯定看到了奇跡,也相信世上會有不少奇跡已經發生,正在發生,即將發生。 每個人都是一棵樹苗,不好的感情會帶來驟雨,岌岌可危;好的感情送來暖風,向陽而生,枯木逢春。愿有人懂你悲歡,共享喜樂;有人陪你仗劍天涯,也有人等你回家!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運動文案 1、少說多做,能站不坐,適當運動。 2、吃的越來越好,運動越來越少。條件越來越好,快樂越來越少。何必徒增煩惱,讓我把你逗笑,莫再生氣因草包。 3、有粉筆的氣味,各處布滿參差裂痕的玻璃窗,遠處傳來的運動部的聲音,夕陽投出的片片櫻瓣倩影,靜謐安逸的睡息,風景開始變遷。 4、立冬,意味著我們從此以后要更加注意保暖,多運動,也是一個鍛煉身體的季節。 5、今天運動會碰到小學的閨蜜,我們卻看了對方一眼擦肩而過,這時我發現六年的友情都不在了。 6、助跑,跳躍,一個個新的高度橫在眼前,勝利與失敗的考驗,就在面前。你,跳高運動員,總以失敗而結束,卻無法擊敗啊,勇敢的跳高運動員。 7、冷了,請加衣,生命在于運動,別總睡覺,要加強鍛煉,明年還有一場撿芝麻丟西瓜大賽等你參加呢。 8、盛夏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給我帶來了夏日的生機,給我帶來了運動的力量。 9、五一坑爹。掀起五四運動熱潮。 10、不用太羨慕運動排行榜步數比你多的好友,他們可能沒走多遠,他們只是腿短。 11、對著短信笑一個,因為微笑能讓你變得年輕;對著短信讀一遍,因為短信能讓你愉悅心情;對著短信回一條,運動手指能讓你放松大腦。親愛的,要開心哦! 12、崇尚自由的射手,旅游一定不會少。沖浪,登山,射擊,賽馬,讓全身都運動起來,去海南,還是去黃山,你自己決定吧! 13、你不知道做課間操轉體運動偷看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多幸福。 14、加油,運動員悶,你們是最棒的!你們是我們的驕傲!我們為你們而感到自豪! 15、合理膳食,適量運動,戒煙限酒,心理平衡。 16、夏日熱,熱不過一杯清茶,夏日爽,爽不過運動出身汗,夏日樂,樂不過朋友相聚話語多,夏日美,美不過接到我的短信你笑的那傻樣。 17、我還記得運動會結束后,你對我揮手說再見的樣子真好看。 18、這個時候,通常我會想到做運動,于是坐言起行,立即跑步去了。 19、我會多學習,多運動,多吃,多玩,少想你。 20、運動完,心情好了很多,人生沒有捷徑,努力努力努力,加油加油加油,讓我們一起迎接美好的明天! 21、運動的時候累嗎熱嗎辛苦嗎,想想她為你生育所受的苦痛。 22、適當的運動所起的作用,幾乎可以代替一切藥物,但世界上任何藥品都不能代替運動的作用。 23、生命在于運動尤其是床上運動。 24、他喜歡熬夜,他喜歡喝可樂,他喜歡穿黑色的衣服,他喜歡穿運動鞋,他喜歡在網吧打游戲,他喜歡我,除了最后一條其他的他現在都沒變。 25、萬紫千紅的春天來了,校園里生機勃勃,一年一度的體育運動會在校園里舉行,同學們笑著,歡呼著,校園里氣氛沸騰。 26、生命在于運動,天天鍛煉,益壽延年! 27、生命在于運動,健康勤于漱洗,快樂源于心情。早凍晚凍多運動,以動制凍;早洗晚洗天天喜,殺菌除疾。 28、運動可以代替保健品,但所有的藥物和保健品都不能代替運動。 29、運動使人充滿生機活力,音樂使人充滿浪漫快樂,思考使人充滿智慧理智。 30、只有會休息的人才會工作,世界睡眠日到來之際,望大家拒絕失眠,睡覺香香,趕走亞健康。工作起來事半功倍,運動起來生龍活虎! 運動說說心情文案 1、推展減廢運動,做好廢棄管理。 2、曾有人對我說過,跑步是最簡單的運動,只是一直一直重復著相同的動作罷了。 3、有時間就努力運動吧,你總不能既單身,又胖若兩人。 4、不用太羨慕運動排行榜步數比你多的好友,他們可能沒走多遠,他們只是腿短。 5、節食是唯一有效的、減肥就是要餓、運動效果最小、藥千萬別吃、胖死也別吃藥。 6、生命在于運動,生命在于休息。保持樂觀情緒,遵循生活規律。白天按時運動,身體就會康寧。晚上按時休息,精神就會安逸。 7、不想吃飯,不想喝水,不想說話,不想運動,不想逛街,不想睡覺,我什么都不想說,什么都不想做,只為了不那么想念你而已! 8、送給現在自己的狀態。減脂,運動,愛自己,學會一個人生活,輕裝上陣。 9、最好的醫生是自己,最好的運動是步行。 10、運動、節欲和歡樂,可以使人暮年保持青春活力;懶惰、奢欲和悲哀,可以使人壯年神呆未老先衰。 11、今天運動會碰到小學的閨蜜,我們卻看了對方一眼擦肩而過,這時我發現六年的友情都不在了。 12、我會多學習,多運動,多吃,多玩,少想你。 13、在東北,有一種運動叫滾犢子。 14、愛情和火焰一樣,沒有不斷的運動就不能繼續存在,一旦它停止希望和害怕,它的生命也就停止了。 15、生命在運動中延續,健康在健身中加固。 16、我隨身都會帶顆蘋果,餓了就吃,正餐也會正常吃,重點還是要維持運動習慣,不亂吃甜食。 17、地球是運動的,它可以讓你倒立也可以讓你正立。 18、高山雪場承擔雪上運動員的培養,和大、中、小型雪場教練員、導滑員、雪場救護員和機械設備操作員的職業技術培訓任務。 19、運動完,心情好了很多,人生沒有捷徑,努力努力努力,加油加油加油,讓我們一起迎接美好的明天! 20、忍耐能養福,忠誠能養祿,快樂能養壽,運動能養身,學習能養識,安靜能養心,勤勞能養財,大愛能養家,真誠能養友,善良能養德。 21、助跑,跳躍,一個個新的高度橫在眼前,勝利與失敗的考驗,就在面前。你,跳高運動員,總以失敗而結束,卻無法擊敗啊,勇敢的跳高運動員。 22、我們通過舞蹈家的身體,充分感受到了運動、光明和歡樂。 23、合理膳食,適量運動,戒煙限酒,心理平衡。 24、冬天到,氣溫低,小習慣,要注意,洗臉時,用冷水,喝水時,切忌冷,做運動,強體魄,服藥膳,來進補,按按摩,泡泡腳,健康著,過冬季。 25、如果太胖就積極運動,皮膚不好就改善飲食,五官改變不了就改變氣質,不懂穿衣就去學,永遠不要讓自己停止美好。 26、看著五星紅旗在運動場上一次又一次升起,作為中國人,我們感到非常驕傲。 27、運動太多和太少,同樣的損傷體力;飲食過多與過少,同樣的損傷健康;唯有適度可以產生、增進、保持體力和健康。 28、小麥色的皮膚給人一種健康活力的感覺,穿著耐克的一整套的純白帶粉色邊運動服,微卷的褐色頭發扎成一個輕松活潑的辮子,總是那自信可愛的表情。 29、我不高大,甚至很矮,也沒有最好的運動素質,但我會玩命地撲向籃球,因為我愛籃球。 30、最好的醫生是自己,最好的藥物是時間,最好的心情是寧靜,最好的保健是笑容,最好的運動是步行。 運動的心情文案 1、身冷的人和衣裳親近,有病的人和醫生親近,與其尋求靈丹妙藥,不如堵截致病之源,與其得病托關系看病,不如平時找場地運動! 2、時間和空間,物質及其運動變化,構成了整個宇宙。 3、旅行的真諦,不是運動,而是帶動你的靈魂,去尋找到生命的春光。 4、助跑,跳躍,一個個新的高度橫在眼前,勝利與失敗的考驗,就在面前。你,跳高運動員,總以失敗而結束,卻無法擊敗啊,勇敢的跳高運動員。 5、秋季到,氣候干,提醒你,多喝水,吃果蔬,少辛辣,多喝湯,保健康,常運動,深呼吸,多休息,睡眠足,講衛生,勤洗手,防腹瀉。 6、運動會結束,老師說下次努力,可是,他忘了,我們是初三,是最后一年了啊。 7、挫折相當于跳高運動員助跑,只有經過助跑的人才能跳到自己的最高極限。只有經歷過挫折的人,才能取得最后的成功。 8、床上運動也可以減肥的,你們都不知道嗎? 9、別指望運動減肥了,八戒走了十萬八千里也沒見瘦下來。而且,他還吃素! 10、減肥的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沒有用的,最多就是輔助。你想只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11、日復一日地堅持練下去吧,只有活動適量才能保持訓練的熱情和提高運動的技能。 12、擠公交是包含散打,瑜伽,柔道,平衡多種體育健身項目于一體的綜合性運動。 13、吃的越來越好,運動越來越少。條件越來越好,快樂越來越少。何必徒增煩惱,讓我把你逗笑,莫再生氣因草包。 14、最好的醫生是自己,最好的藥物是時間,最好的心情是寧靜,最好的保健是笑容,最好的運動是步行。 15、高爾夫球是唯一一種不會因為你挖掘草皮而被處罰的運動。 16、都說女生穿帆布鞋比穿高跟鞋美,但誰又能理解我腳大只能穿運動鞋的痛苦。 17、在進餐、睡眠和運動等時間里能寬心無慮,滿懷高興,這是長壽的妙理之一。 18、在吃飯、睡覺、運動的時候,心中坦然,精神愉快,乃是長壽的秘訣之一。 19、曾有人對我說過,跑步是最簡單的運動,只是一直一直重復著相同的動作罷了。 20、你的嘴臉像運動鞋,踩進去感覺就會很舒服! 21、加油,運動員悶,你們是最棒的!你們是我們的驕傲!我們為你們而感到自豪! 22、補藥要少用,煙酒要少嘗。骨折要防止,運動要堅持。 23、崇尚自由的射手,旅游一定不會少。沖浪,登山,射擊,賽馬,讓全身都運動起來,去海南,還是去黃山,你自己決定吧! 24、地球是運動的,它可以讓你倒立也可以讓你正立。 25、八班什么地方輸了,我們也是一個好集體,每個同學都在為自己的運動員加油。 26、工作日一到下午就昏昏沉沉,昨晚更是頭疼欲裂。據說我運動太少,可是天時又讓人懶洋洋的不想動彈。想要健康仿佛很難的樣子。 27、地球是運動的,一個人不會永遠處在倒霉的位置。無論是誰,都最終在某一刻意識到時間的珍貴,并且幾乎注定會因懂事太晚而多少有些后悔。 28、越是到最后,越要堅持,就像長跑運動員最后的沖刺。 29、我循聲迎上去,及至到了眼前,才看清是一位精瘦的老人。他身穿一套褪色的衣服,足登一雙棕的的運動鞋,正用一把竹掃帚清掃著路面。 30、一個女孩子干干凈凈,頭發不染不燙,衣著不過分追求,愛運動愛游戲,健康開朗大方,便足以讓人喜歡。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要人生沒變情愛, 等青山看想藍天。 說出話笑問人間, 過明天有知足心。 >>>更多美文:自創詩

幾片枯萎的樹葉 在心中飄落,在每個 恍惚的剎那間 我會想起你,還有 你那青春的衣裙 風,在我的周圍吹拂 散布著只言片語 草木在寒意間少了笑容 一只戀愛的鳥兒 不知疲憊地唱著情歌 歌聲傳向四方,暮色 悄悄潛入房間 此刻再相見時,我心中 如那些飄零的樹葉 再也找不到棲身的地方 而在此刻 我默默地看著你 不說一句話 如果可以使思念枯萎 我愿意將你忘記 回首時,那晚的月光 照過了山林 又在那夜照進你的窗 待到春來花開時 我還會有愛情的念想 >>>更多美文:愛情散文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hs45p 的頭像
    j87fhs45p

    蔡玉玲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hs45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