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現在的農活比我們小時候輕松多了,那時,一個夏收,割拉碾打曬,前前后后能拉扯一個多月,還得是男女老少齊上手起早貪晚地干。娃娃們干的活叫娃娃活。為了讓娃娃們幫忙夏收和秋收、秋播,農村的學校是要放忙假的。我們干的娃娃活還真不少,比如拾麥穗、打胡基、壓耱、牽耬、割牛草、曬麥看場等等。 那個年代,關中農村種麥子全是用耬種。耬種需要兩個人,搖耬的技術含量比較高,必須是干農活的把式,麥子種得稀稠深淺全在他的掌控之中。拉耬用牲口,牛驢馬騾都行。但牲口得有人引導,不然的話,麥子種得可能歪七扭八的,行子不端不直,行距的寬窄也會出問題。這引導牲口的活兒就叫牽耬,一般都是娃娃們干,因為它的技術含量不高,只要聽搖耬的把式指揮就行。干這活的娃們,就被叫作牽耬娃。 我小時候可沒少當牽耬娃。記憶最深的是給我三老舅牽耬。三老舅對農活樣樣精通,人也風趣豪爽,搖耬更是沒得說。還是單干的那幾年,我們兩家種麥子,好多次都是他搖耬我牽耬。牽耬的任務就是必須把牲口掌控好,讓它走直走端,保證麥行子不偏不歪整齊勻稱。因為牛走得穩不疾不緩,所以都喜歡用牛拉耬。只有一些圖快的人才用騾子、馬拉耬。牽耬娃一般在牲口的左首抓著韁繩和籠頭,如果牲口走得偏左了,搖耬的就會喊“掀”;偏右了,就會喊“撴”。牽耬娃按指令把牲口推一下或拉一下,以糾正它行走的偏差。 三老舅愛熱鬧,每年正月十五村子跑旱船熱鬧時,他扮演撐船的,那得唱,唱的是秧歌的調調。有時唱的是傳統的曲調,有時還能觸景生情,現編現唱,且幽默風趣,引人發笑。搖耬時,三老舅高興了,就會唱他撐船的調調。有時他只顧了唱沒注意牲口行走的偏正,當發現時,急了,便很夸張地喊,“掀,使勁掀,你看都快偏到路井了!”或是“撴,趕緊撴,再不撴就歪到洛實咧!”路井和洛實是我們麥地東邊和西邊的兩個村子。附近干活的人們都被他的喊聲逗笑了。而我就得趕緊掀或拉地調整牲口的走向。有時候耬斗里裝的種子半道上不夠用了,三老舅就會支使我:“快,你給咱跑個腿,到地頭取麥種子去。”我就跑到地頭把裝麥種子的袋子提過來。除了給三老舅牽耬,有時,我也幫鄰家牽耬。印象深的還是給三老舅牽耬,他又唱又喊又說又笑,雖然人來來回回地在地里走,但感不到累,反倒覺得有趣。 孩子們都愛壓耱,愛當壓耱娃。耱地時耱太輕,地耱不好,于是耱上就得加重。一是大人直接站在耱上,二是在耱上放個裝滿土的筐子什么的,三是讓孩子坐在耱上壓耱。孩子們坐在耱上讓牲口拉著在地里來回地轉,當然很高興。有時,膽子大的,干脆直挺挺地躺在耱上,雖然塵土亂飛,但毫不在乎,還一副自得的神氣,令別的孩子羨慕。可是回到家里,媽媽看到那滿身的塵土及被汗水和塵土沖成的大花臉,又氣又好笑。其實曬麥看場的活兒也挺有意思,還要不停地與偷吃糧食的雞呀鳥呀的斗智斗勇,回想起來樂趣無窮。 自從收割機、播種機等代替手工勞作以后,我們曾經干過的娃娃活已經不再需要了。娃娃活雖然有點苦和累,但不乏痛快和樂趣,其間不僅有我們的童年生活,還有一種初步獲得成功、感到自身價值的喜悅,更重要的是,它使我們得到了鍛煉,養成了熱愛勞動的習慣。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沒有風雨只有陽光, 說藍天想心事。 寫故事留情愛, 問知音不變路上。 >>>更多美文:自創詩

減肥激勵文案 1、我比你瘦!比你努力!你活該這么丑! 2、其實在你想放棄的那個瞬間,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再堅持一下,也就過去了。 3、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 4、飯量再控制,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她們吃是有資本,你個死胖子,當你沒瘦下來時,只有忍餓的份,你不對自己狠,別人 就對你狠! 5、要么瘦,要么死。 6、就喜歡身邊的臉很丑但很瘦的女人穿著你穿不進的美衣? 7、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么著,外表更重要。 8、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9、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藉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30多歲的女性應該比20歲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必須瘦,不要想太多。 10、要么瘦!要么死! 11、不瘦下來不準再做頭發! 12、就喜歡夏天穿個包得死緊的衣服大汗淋漓走在烈日底下? 13、減肥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最沒用的,最多是輔助。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14、控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別鬧騰著減肥!這不是純惡心人嗎!活該!死胖子!活該你這種人就只能對著那些XS的美衣流淚!夏天要到了!你那象腿就別自討沒趣地穿裙子了!你就不怕有人在背后悄悄驚嘆你的勇氣么! 15、一個人連自己食欲都控制不住,還跟牲口有什么區別? 16、剛被男朋友甩的胖子!哇哈哈哈哈哈!你終于被甩了啊!你男朋友是只吃只拉的造糞機你也想甩了他是吧!!!還在痛苦里暴食?!那你就等著下個男人也甩了你吧!!! 17、多愛吃吖,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 18、你難道就喜歡別人對你不堪入目的身材指指點點? 19、美女漂亮自然一呼百余輛車接送,任她挑選。 20、那些想減肥又沒有意志力喜歡吃東西的人***沒救想減肥就別他媽給自己找借口,少墨跡,果斷點會死?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反正世界上胖子這么多,也不差你。 21、沒辦法!人家瘦子!胃小!!!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22、看美女一個個活得更滋潤,為啥? 23、胖子沒資格吃!等瘦了再說。 24、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25、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26、大S是一天一香蕉吃3個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為什么別人能你就不可以? 27、你怎么就這么喜歡吃東西?你和肉親啊,還是怎么著? 28、那些想減肥又沒有意志力喜歡吃東西的人,沒救。 29、沒男朋友的胖子!為什么沒男朋友知道嗎!你長這樣誰要你啊!現在外貌協會的男人遍地都是!你看看大腿上的肥肉!小腿上的肌肉!你是青蛙還是癩蛤嘛啊!!!你看看你那肥死人的胳膊!你怎么不去當相撲啊你! 30、胖子沒資格吃!一定要瘦了再說。 減肥文案心情短句 1、我在減肥,我既不節食也不運動,我用的是意念,我會瘦,會瘦,瘦。 2、這么多年我媽把我養這么胖容易嗎、我就不減肥,堅決不減。 3、我爸面對我發胖一事發表了看法:沒有韓紅的命,還得了韓紅的病。 4、減肥的時候、你一定要來哦、因為我看見你會沒有食欲感。 5、他說如果我減肥,他就不要我。 6、減肥沒有那么容易,每個人有他的體積。 7、不是我們不想減肥,而是敵人太過強大。 8、幸福就是,找到一個令你想為他拼命減肥的人,而那人卻總是拍拍你的頭說,多吃一點,別餓著了。 9、可不可以讓我失憶一次,忘掉那些我不想記得的人。 10、四月、五月不減肥、六月、七月徒傷悲! 11、減肥沒有那么容易,每塊肉都有他的脾氣。 12、吃,我所欲也,瘦,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我了個去也。 13、我喜歡夕陽下的我的影子,顯得我又高又瘦。 14、每一個長期減肥未成功的女子,都有一個多年增肥無效的閨蜜……有木有啊! 15、我從來不知道什么叫淑女,更不裝,我活的隨意。 16、不是我們不想減肥,只是敵人太過強大。 17、我有一顆減肥的心和一個吃貨的胃,它倆天天PK,我掐指一算,艾瑪,今天胃又贏了。 18、分不清友情和愛情的年代。有時哭過有時苦過的眼袋。 19、每個口中說減肥的女生,都有一張能吃的嘴! 20、為什么前一刻說著永遠廝守,后一刻卻轉身遠走。 21、好久不見,你胖若兩人了! 22、胖子總是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更難過的是你還要裝作你不在乎。 23、不論我下怎樣的決心,你一出現,就全都不見了。 24、每次我說減肥,只不過是想嚇嚇我的小肉肉們。 25、既然在煙盒上都標示了肺癌,為什么不在巧克力上標個死胖紙? 26、如果有來生,我愿當一塊肥皂,那樣就不用再為減肥而擔心了。 27、我不是胖,我只是瘦的不明顯。 28、永遠不要低估一個胖女生瘦下來之后的魅力! 29、一個人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還怎么控制自己的人生! 30、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關于減肥的文案 1、那些想減肥卻沒有意志力又喜歡吃東西的人,沒救! 2、不瘦下來不準買新衣服!不瘦下來不準再做頭發!你就一直做一個穿過氣衣服的土的掉渣的死胖子吧。 3、我有一顆減肥心,但長著一張好吃嘴。 4、照相不敢咧嘴笑是吧!褲子不敢穿淺色的是吧!這就是胖子最大的悲哀! 5、既然在煙盒上都標示了肺癌,為什么不在巧克力上標個死胖紙? 6、吃了會后悔的話,就別吃別做要自己后悔的決定。 7、其它女人都能瘦下來你為啥不行!你是白癡嗎?你天生就該當肥豬嗎? 8、女孩兒還是肉肉的比較好,第一抗凍抗餓抗擊打不容易生病,第二永遠有減肥這個人生目標不容易空虛寂寞想不開 9、我有一顆減肥的心和一個吃貨的胃,它倆天天PK,我掐指一算,艾瑪,今天胃又贏了。 10、其實我會瘦的,我就是先胖一會兒玩玩。 11、一個人連自己食欲都控制不住,還跟牲口有什么區別? 12、愛吃的女人!多愛吃吖,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多沒吃過東西吖,從小到大,虧著你了么?怎么就那么不要臉,吃吃吃,看看自己的肥臉,你有什么資格吃!!!!死肥婆! 13、你們要自己加油,要證明給自己和一些牛x看!就算以前是胖子,也會有瘦下來變漂亮的一天! 14、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麼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15、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16、說出口的傷痛都已平復,絕口不提的才觸及心底。 17、成長是一段錐心的疼痛,不計后果的那段叫做青春!人家減肥減腰減屁股,為什么你非要從腦細胞開始。 18、減肥的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沒有用的,最多就是輔助。你想只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19、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自己有真本事就能怎么著,外表才是最重要的! 20、這么多年我媽把我養這么胖容易嗎,我就不減肥,堅決不減。 21、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沒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問我怎么忍,就是不要去吃。 22、胖子沒資格吃!等瘦了再說! 23、我在減肥,但是我沒有節食也不運動,我用的是意念——我會瘦的。 24、我想對那些辛苦減肥的孩紙說,人類千辛萬苦爬到食物鏈的最高峰,不是為了吃素的。 25、以前愛一個人,形影不離;現在愛一個人,放在心里。 26、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胖子沒資格吃!等你瘦了再說。 27、最悲催的事情就是,身材很骨感,臉型很豐滿,有木有? 28、肥胖是會呼吸的痛,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后悔不減肥會痛,恨不節食會痛,想瘦不能瘦最痛。 29、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反正世界上胖子這么多,也不差你一個。 30、好希望有那么一個人,能讓我朝思暮想,茶飯不思,寢食難安,日漸消瘦,日漸消瘦漸消瘦,消瘦,瘦,瘦。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遺憾朋友圈文案 1.我不再打擾你,是因為我不想再打擾自己。 2.不該打擾的人就放手吧。分手后一個人會更好。別去打擾一個不愛你的人。 3.最終成了你的過客,你的喜怒哀樂都不再為我。 4.把最懦弱的那個自己,殺了吧,它不需要存在。 5.總要有個了斷,強忍著沒讓淚水留下來,從你的眼中讀出了不舍,不知是否真是這樣,無論怎樣我們都回不到當初深愛對方的時候了,所以不再強求,不再打擾,愿你被善待,再見。 6.人生最大的遺憾是,一個人無法同時擁有青春和對青春的感受。 7.最后我們沒有在一起,你過得很好,我也是。 8.我愿你好,以后互不打擾。 9.你留給我的回憶,最終都陪著我難過。 10.你問我還愛他嗎?我搖搖頭,不是不愛了,而是別問了。 11.傷口不管有多重,總有痊愈的一天。 但遺憾不一樣,它會跟隨你直到生命終結。 12.所有不合時宜的相遇啊,都遺憾的讓人心疼。 13.我只顧著喜歡你,卻忘了合適。 14.不是忙,不是疏忽,不是不懂,不是考驗,不是暫時遺忘,不是性情孤僻,只是,不愛你。 15.無所謂的打擾也沒有意義,不如順你心意不再打擾你。 16.比起曾經擁有,遺憾更像是卡在我們喉嚨里的酒。 17.得到了再失去,總比從來沒得到更傷人。 18.熬夜成癮,也等不來你的一句晚安。 19.退出你的生活,從此不再打擾,既然你不珍惜,我又何苦多情,對感情,我從沒有這么認真過,也從沒如此受傷過! 20.總有一些人你不得不離開,就像河流總要離開山澗奔向大海。 21.不打擾是我的溫柔,我給你溫柔,不再打擾你。 22.我們互不打擾,各自安好。 23.謝謝你的不打擾,我會讓自己好起來,假如,以后有緣再見,愿你我能微笑問好,才不負互不打擾。 24.你一點都不乖哦,所以我要懲罰你,懲罰你再也見不到我。 25.當我發現你的身邊并不缺我的時候:我依舊喜歡你,只是以后不會去打擾你。 26.我們分開后,你不再挽留,我也不再打擾,各自過得很好。 27.我們的遺憾并不是錯過了最好的人,而是遇到更好的人時,卻已經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 28.遺憾是一種勾情未已的韻調,結束了,卻是停不下緬懷的激烈。 表達遺憾的朋友圈文案 1.或許命運的簽只讓我們遇見,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2.你要我說多難堪,我根本不想分開。 3.為什么我連分開都遷就著你。 4.說散,你想很久了吧,我不想拆穿你。 5.琴弦斷了,緣盡了,你也走了,愛恨起落,故事經過只留下我。 6.你是過客,溫柔到這沉默了。 7.我害怕故事走不到一半,你心里早就已經有了答案。 8.我看見呵護著你的那個對象,我的和弦開始慢板的滄桑。 9.一圈戒痕,在你指上,目送你越走越遠的悲傷。 10.就算是我不懂,能不能原諒我,請不要把分手當做你的請求。 11.你依舊住在我的回憶里不出來,我離開將你的手交給下個最愛。 12.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我才會逼自己離開。 13.海鳥跟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 14.想知道你現在過的好嗎,沒有我也許始終解脫。 15.最后再一個人慢慢地回憶,沒有了過去 我將往事抽離。 16.想回到過去,試著讓故事繼續,至少不再讓你離我而去。 17.你說我愛太晚到,只能像朋友般擁抱。 18.一起長大的約定,那樣清晰,拉過勾的我相信。 19.再說我愛你,可能雨也不會停。 20.就是開不了口讓她知道,就是那么簡單幾句我辦不到。 21.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只是忘了怎么退后,信誓旦旦給的承諾,卻被時間撲了空。 22.過去你給的期待,被我一次次摔壞,已經碎成太多塊,要怎么拼湊跟重來。 23.我只能永遠讀著對白,讀著我給你的傷害,我原諒不了我,就請你當做我已不在。 24.不用抉擇,我會自動變朋友。 25.從前從前,有個人愛你很久。 26.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你無聲黑白。 27.在有眼淚的雨里,哪里都是你,擦干是否就看不見你。 28.白楊木影子被拉長,像我對你的思念走不完,原來我從未習慣,你已不在我身旁。 29.斷了的弦,再怎么練,我的感覺,你已聽不見。 30.說了再見才發現再也見不到,能不能就這樣忍著痛淚不掉。 充滿心碎的遺憾文案 1.我只能束手無策的看著你去愛別人了。 2.我對你的愛泛濫成災 難怪你避之不及。 3.怕無歸期 怕空歡喜 怕來者不是你。 4.是眼睛迷失了方向還是心本就無光。 5.有時候不是不想說話,而是有很多話說不出來,放在心里就會安全。 6.我沒有喝到最烈的酒,卻放棄了我最愛的人。 7.孩子氣,沒什么不好,人總有一天會長大,何必成熟的太早,失去太早。 8.愛你不是我的本意,而是我無法抵擋的的選擇。 9.傷痛已經太多,心也早已傷透,我已不想再為誰去等候。 10.不是我不愛了,只是我心累了。 11.我只許愿 別讓我的愛打水漂了。 12.你不能對一個正淋雨的小孩說要乖。 13.現在的情況就是QQ沒有狀態微信沒信息游戲打膩了。 14.順風局還是沒贏 我說的不是游戲。 15.為什么懂事和不懂事都會被扔下。 16.因為淋過雨所以會幫別人撐傘。 17.安全感對于一個膽小鬼來說真的很重要。 18.獨寵 特例 溫柔 細節偏愛誰都會喜歡。 19.好久沒收到讓我心頭一顫的消息了。 20.重要的人并不需要時時刻刻依靠聊天來維持關系。 21.沒必要跟沒必要的人說沒必要的事。 22.只是喜歡你 沒說非要在一起。 23.面具戴太久,就會長到臉上,再想揭下來,除非傷筋動骨扒皮。 24.心碎一旦到過極限,用多少歲月都愈合不完全。 25.我說我會遺忘,是因為憂傷彌漫了整個心臟。 26.若時光有張不老的臉,我們能否記住最初模樣。 27.無論癡迷有多深。心痛的心也想挽留,但最終,敵人不過是歲月的塵埃,還是要微笑著放手。 28.一個人身邊只有那么多空間,你能給的也就那么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里,有些人想進來,有些人不得不離開。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hs45p 的頭像
    j87fhs45p

    蔡玉玲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hs45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