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台中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選材品管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台中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原料調配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台中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成品製造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台中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包裝設計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台中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台中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台中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台中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台中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RR1515CEFE15ERFE

今天,我早早起床拉開窗簾,打開窗戶,準備與家人一起去旅行。我們即將去鳳凰山,感受鳥語花香。 坐了兩個多小時的車,終于到了鳳凰山。我們幾個小伙伴知道這里有船坐,于是和家長吵著要坐船。他們答應了,我估計又會反悔。 我們到了一個桃花盛開,一望無際的地方。發現許多人在拍照留念,我們之后聞到了濃濃的香氣。在這里,不但有桃花,還有油菜花。雖然,油菜花沒有香氣,但是,也為鳳凰山增添了一道艷麗的風景線。 轉眼間,一個上午就過去了,我猜是真的要反悔了。吃完午餐,爸爸說下午有更好玩的地方。 我們隨后到了一個地方,聽爸爸說這是朱元璋起義的地方。先是看見了秋千,不會是爸爸把我們當做小孩子了吧!竟然讓我們蕩秋千。之后,看見一些人在那玩打水。那是一個在小溪上的亭子,亭子正對小溪的地板上打了一個洞,再把一根繩子系在桶子上放到洞下的小溪里,要拉起的時候只要把繩子一拉就提出了一桶水來。那些人走了,我們這些熊孩子把水桶提起來,我試著提了一下,大約有10多公斤重。 之后,我看見在小溪中隔一段距離就有一個石頭,看起來是讓人踩過去的。我便踩過去了,感覺一點都不難。之后,看見朋友們在走鐵鏈,鐵鏈下面是湍急的河水,雖然有扶手和網子保護,但是也讓人提心吊膽的。我走了上去,感覺一點都不可怕,到了正中間搖的很厲害,再加上有人搗亂,搖的更加厲害了,我這時只能勉強地說真的太刺激了,終于走完了全程。 家長說上面還有更好玩的東西,于是,我們又上去了。 我們的夢想終于實現了,我們終于可以玩劃船了,我們高興的大叫,還沒等大人們說好我們就已經穿好救生衣,拿好船槳,準備就緒了。 我們分別乘坐了兩艘船,三個小孩和兩個大人坐一艘船,其他人坐了另一艘船。開始出發了,他們仗著人多笑我們,一下子就超過了我們。我們使勁劃也劃不動,爸爸夸我一個朋友劃的很不錯,我和另一個朋友不服氣了,也開始努力的劃。最終我們拿第一名。 這是我玩的最開心的一次旅行了,在離開這的時候,我也留有一點遺憾和思念。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等春風想流水, 走山路摸彩云。 問天空說出事, 聽鳥聲沒變好夢。 >>>更多美文:自創詩

每個人的一生中總會有那么一些時候比較艱難,比較難熬,于我而言,當搬運工的日子便是如此。 大學畢業以后,相當長一段時間里我總是找不到工作。可以想象我當時的心情有多糟糕。為了我上大學,家里早已是債臺高筑,父母眼看著白發蒼蒼,日益衰老,可為了我能夠早日大學畢業,他們還是咬緊牙關,拖著年邁體弱的身體耕作,為的就是兒子能夠在大學里安心學習,多學知識,學好本領,以期將來謀份好差事。可沒想到,我大學畢業都快半年了,居然還沒有找到工作,你說我能不急嗎?我不是一般的急,我是急得六神無主,團團轉。 在萬般無奈之下,在極度煩惱之際,也因朋友的介紹,我去當了一名搬運工,在一家大書店當搬運工。有時是圖書上架,有時是送貨,即把書送到客戶手中。書店老板姓向,每月他給我500元,包一頓中餐。談妥之后,我便正式上班了,每天,我七點之前就要趕到書店,一直工作到下午六點,中午只有吃飯的時候可以休息15分鐘,每月只休息一天,幾乎每天都在上班,都處在工作狀態中。 盡管工資微薄,勞動強度很大,但是按當時的情形,我似乎也別無選擇。盡管是一家書店,可要做的事情還真不少,老板總是盯著你,看你有沒有偷懶,苛刻至極,名義上是搬運工,實質上干的工作很雜,事情很多:有人買書,我得幫助他找書;書店衛生不潔了,我得清掃;有客戶買了大批書,我則要把它們送到車站或者買主家中(市內的)。 有新書到了,我得把它們從外面搬到書店,然而按照老板說的把它們放在一個具體的地方,一本一本放好,且要記在心里,可以說幾乎沒有一刻是歇著的。把那一包包書從馬路邊搬到二樓的書店,真不容易,一包就一百多斤呢,十多包背下來,骨頭都差點散了,渾身奇痛無比。在學校上學的時候,我飯量是極小的,一碗就能吃飽,沒想到自到這里上班以后,勞動強度太大,消耗的體力也太大,每頓飯我都要吃三碗,食量驚人!第一個月結束時,老板給我放了一天假,這天我哪都沒去,在床上睡了一整天,累啊。 領到500元工資時,我一點激動的心情都沒有,只是靜默了一會。在這家書店我總共干了兩個月,兩個月之后,我便通過考試成了一名正式的國家教師。 時至今日,當上教師已經有些年頭了,無論待遇、福利,還是地位,都在一天天提升,比搬運工不知強多少倍。即使如此,我卻仍然無法忘卻自己那段當搬運工的短暫歲月。那些日子雖然短暫,卻讓我刻骨銘心。我不想說那段日子究竟讓我學到了什么,我只是覺得,一個人在他的一生中經歷一些不同的工作,未嘗不是好事,有時的確能夠使一個人生活經歷更豐富,也更容易使一個人走向成熟。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hs45p 的頭像
    j87fhs45p

    蔡玉玲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hs45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