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去山上挖野菜 到了野外 看到蜜蜂、蝴蝶和甲蟲 比自己小,比自己忙 感覺自己就是王 站在山頂的陽光下 看茫茫林海,仰天長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感覺自己就是一顆閃爍的巨星 穿過森林和荊棘 低頭在泥土中挖野菜 發現自己還不如 一只蟲子(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2020年4月26日 割韭菜 去年沒割的韭菜 長得又瘦又小 去年割過的韭菜 長得又肥又胖   韭菜要割 長大了就割 越割越旺 2020年4月26日 老了 四月里 許多花老了 花粉掉落,顏色喪失 像一件舊裙子 皺巴巴的 耷拉在花枝上 2020年4月27日 寂靜 山谷里只有我一個人 山谷里有無數只蟬 蟬都撕破喉嚨 拼命地嚎叫,叫聲越大 山谷越安靜 2020年4月27日 路上的枯葉 枯葉天真地以為 只要把路填滿 把人們踩踏過的痕跡抹平 我就找不到路了   可總有一些高的、低的 它無法抹平的東西 它無法理解的東西,偷偷地 給我指路 2020年4月29日 蒲公英 采下的蒲公英 太陽曬一會 上面的花朵就干了 手一碰,就散開 到處亂飛   這是它們死去時 留下的種子,想盡快找個地方 生根發芽 2020年4月29日 茱萸樹 休息時我們對坐 在一片草地上,在陽光下 從不同角度理解 陽光、水、生命的意義 2020年4月29日 石縫里 石縫里有一些泥土 泥土里有一些腐爛的枯葉 和一些活著的東西 一些蟲子,一些蟲子一樣 狠命掙扎的東西 2020年4月29日 綠和紅 上坡時 樹葉是綠的 我的臉是紅的 太陽曬了一中午 樹葉越來越綠 我的臉 越來越紅 2020年4月29日 +10我喜歡

奮斗奮斗再奮斗 世界不曾虧欠任何一個努力奮斗的人 青春呵多么美好 但青春就是奮斗的代名詞 有期待的夢想在遠方招手 扎實肯干 你的努力決定著成敗 而重要的不是你是誰 而是你想成為誰 人生很長不努力就會迷茫 不努力的人生就是虛度時光 未曾努力的收獲 輕飄而無分量 因此 我們必須承受住成功之前的 寂寞 你不努力爭取 機會就會投向別人懷抱 真正的努力就是感動到自己 努力后 才會發現了不起的自己 你期望的將來只能自己給 我們有什么樣的夢想 就會成為什么樣的人 我們要昂起頭 保持笑容奔向夢想 不要在最該奮斗的年紀而碌碌而無為 我們的未來需要付出 人生不需要別人來安排 努力使我們的成長更富有價值 不要留戀某道風景 最美好的永遠在前面 世界不會辜負每一個努力著的人 我們能過上我們所期待的生活 做最好的自己 以喜歡的方式過一生 我們要在夢想的光芒沐浴下成長 在追逐夢想的路上 你的委屈不值一提 讓我們在挫折中成長 終生會積蓄力量  人生再艱難也不能磨滅志向 人生沒有放棄努力的借口 磨難的另一個職責是制造奇跡 忍過了那點痛苦 你收獲的將是堅強 “積極行動”是應對逆境的良方 挫敗才是你成功的恩人 你足夠強大了 誰都會在乎你 再堅持一下你就會擁抱成功 每個偉大的人物都會有一段沉默的時光 讓生命擁有堅強的自信力吧 不同情自已的脆弱 只鞭策自己更努力 相信自己 將笑柄變成奇跡 永遠不要低估改變自已的能力 即使到了絕望邊緣 也要咬牙給自已喊聲加油 做個自信的奮斗者是一種快樂 當心懷希望時 一個人也不孤單 那怕假裝逞強 也要堅持下去 自信是一個人內心的寶藏 給我們的自尊心加油 不逼自己一把 你根本不知道自已多優秀 你是獨一無二的 控制欲望就是戰勝自已 有了目標你只管努力 全力以赴 堅持夢想讓人生與眾不同 我們努力我們飛翔 為了將來少遺憾 我們拼命多流汗 現在努力為將來“安全承諾”吧 付出最大努力才能改變我們的命運 與其抱怨不如做好現在的自己 用快樂詮釋人生 努力努力努力,不負光陰 要知道 沒有傘的孩子有什么資格不奔跑呢 奮斗奮斗奮斗 走向光明 奔向大海 前途無限量 2019.11.14日中午 文/尹燕忠 +10我喜歡

田詩范,中文系畢業,中學教師 重慶市作家協會會員。   微小說    面   試       我到C市求職已一個多月,疫期剛過,開工的企業不多,招工的單位也寥若晨星,僧多粥少,競爭也十分激烈,幾場面試都失敗了,眼見所帶的錢已所剩無幾,好在終于接到BP.揚子江化工有限公司的面試通知。 這天我起得較早,按公關禮儀規定的打扮要求,男性著裝不超過三色,黑西裝西褲,黑皮鞋黑襪子,一身黑完了,在穿上白襯衫后我特地打上一條紅領帶,以求個吉祥,我不能再輸了。 我按時趕到面試的那棟玻璃幕墻的大樓,一走進燈火輝煌的大廳,覺得好氣派! 我找到電梯口擠進電梯,剛關上的門又開了,走進一位干廋的老頭,兩只褲腿還挽了半截,手里拿著一只掃把,我斷定他是哪層樓的清潔工,可他上來后就超載了,那老頭掃視了電梯間每個人一眼,然后準備退出,我覺得這老頭怪可憐的,這么大年紀還干清潔工,說不定遲到了還要被扣錢的,于是,我拉住他,我自己退了出來。 又等了好幾班電梯我才趕到面試那樓層,在最后的一排長椅上坐下來,我注意到前幾個應試者從總經理室出來都是使勁地關門,像在發泄心中的憤怒,從那沮喪的神情來看,肯定是落選了,據說那幾個都是碩士、博士生哪!這公司也太挑剔了!我想:自己僅是一個俯首可拾的本科生,唉,兇多吉少! “田荒!”我聽到喊我的名字了,一進門,看見端坐在主考官位置上,猴子似的,精瘦的老頭竟是那位拿掃把的清潔工,樸實得像一塊石頭!他竟是這個著名的中外合資企業的總經理! 我怔了一下,見那老頭毫無反應,心想:我給他讓了電梯他連感謝的話都沒一句也就算了,我沒給他留一個壞印象也算是謝天謝地啦! “請坐!我猜你在想我沒向你道謝是吧?當時我是想向你道謝的,可你已出去了,現在先謝你吧!”我連說:“不必不必!”他竟一語揭出我心中的想法,厲害! “你為什么到公司來應聘?”他問。“貴公司名氣很大,據說工資待遇也很不錯。”我坦率地說。 “你希望干什么工作?”老頭問。“化學分析或人力資源管理。”我說。 “你能簡單介紹下人力資源管理的含義嗎?”他問。“人力資源管理指的是組織如何設計和實施一系列以員工為調整對象的政策和活動來影響組織與員工之間的關系,是旨在提高企業經營結果和員工工作生活質量的一門學科。其中包括六大模塊,十五個要點......”我滔滔不絕說著。 老頭聽完又問:“它與企業文化有什么關系?”我說:“企業文化的背后實際上是公司的制度設計和人力資源策略的表現。有什么樣的制度和策略就展現什么企業文化。” “你為什么來本公司求職?”老頭機械地問著。“這是我的理想,也是我的專業,我相信在這里能有所作為。”我謹慎地答著。 “你認為你有哪些優缺點呢?”老頭面無表情。“優點么?我相信我會忠誠于我的事業,至于缺點,如果我能在貴公司工作,我相信總經理閣下發現后一定會向我指出。”我機智地回答他的提問。 看來老頭對我的回答是滿意的,態度由生硬變得隨和,我似乎看到了希望。之后,老頭又問:“你會做家務嗎?”“你愿意為父母檫背嗎?”等等一些零碎無聊的話題,我都一一做了肯定的答復,我不知這些是否屬于面試的范圍。 老頭慢慢地說:“你的回答都很得體,也很專業,你能否告訴我這些都是在面試培訓班學習的?”我一楞,臉紅到耳根,不過我還是老老實實地承認:“是的。” 那老頭懇切地對我點頭說:“培訓班那些應付面試的理論學了也好,不過、我更喜歡那種具有純真、樸實品質的人!”然后對我淡淡地說了聲:“你可以走了。” “難道我不樸實?”我心里“咯噔”地響了一下,整個身子像從高高的木梯上一下摔倒在地下,我明白這句話就是我命運的判決,意味著我將重新“留守”于待業的隊伍。仍將奔波于人才市場,仍將繼續留神墻上的招聘廣告。可是我弄不明白的是老頭那眼神里分明是滿意的神情啊,難道這招聘又是只收報名費的騙局? 我忿忿地走向門口,偏偏門口倒著一把掃把,一團廢紙,我真想一腳踢它個稀耙爛,出出一肚子的冤氣!可是,我還是按平時的習慣,彎腰將掃把扶起,將那討厭的紙團撿起扔進衛生桶,然后準備關門。 “請等等……“那老頭喊住了我。 “算了吧,別拿我當猴耍!你也不過比我早當幾天猴子!”我在心里罵著,斷定這是招聘的一個騙局。 “你明天可以來人力資源部上班了。”老頭說。 我癡呆呆地望著被我罵作“猴子”的老頭兒,只見他走到門口,重新放倒掃把,倒出衛生桶的紙團,然后對著門口喊道:“下一個。” 我一拍腦袋,明白了原來掃把、紙團竟也是一道試題,而且是很容易被人忽視的試題! 后來,總經理那句名言“一掃帚不扶,何以扶天下?”就成了我們企業文化的精髓。   +10我喜歡


台中碳排放量認證機構台中企業碳足跡管理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桃園企業碳足跡輔導桃園碳標籤認證機構台南碳排放量認證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台南碳排放量查證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台南減碳標籤認證
台北碳足跡輔導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南碳權服務 新竹碳標籤服務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桃園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北綠色能源驗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新竹碳排放量管理 台中綠色能源查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高雄碳標籤服務 台中碳權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hs45p 的頭像
    j87fhs45p

    蔡玉玲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hs45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